從北京站去北京5中怎麼走?謝謝

2023-02-23 02:25:04 字數 1667 閱讀 5540

1樓:天使

共有10條結果符合查詢條件!

線路1: 從北京站出發,乘坐地鐵2號線(西直門-西直門),在崇文門換乘地鐵5號線(天通苑北-宋家莊),抵達張自忠路。 約公里。

線路2: 從北京站出發,乘坐地鐵2號線(西直門-西直門),在建國門換乘地鐵1號線(蘋果園-四惠東),在東單換乘地鐵5號線(天通苑北-宋家莊),抵達張自忠路。 約公里。

線路3: 從北京站出發,乘坐104路(電車)(北京站西-五路居),在崇文門換乘地鐵5號線(天通苑北-宋家莊),抵達張自忠路。 約公里。

線路4: 從北京站出發,乘坐729路(東壩建材城-成和園小區),在崇文門換乘地鐵5號線(天通苑北-宋家莊),抵達張自忠路。 約公里。

線路5: 從北京站出發,乘坐9路(金臺路-北京西站),在崇文門換乘地鐵5號線(天通苑北-宋家莊),抵達張自忠路。 約公里。

線路6: 從北京站出發,乘坐25路(原39支)(城外城-北京站東),在東單換乘地鐵5號線(天通苑北-宋家莊),抵達張自忠路。 約公里。

線路7: 從北京站出發,乘坐104路快(城鐵柳芳站-北京站西),在崇文門換乘地鐵5號線(天通苑北-宋家莊),抵達張自忠路。 約公里。

線路8: 從北京站出發,乘坐692路(世界公園公交總站-北京站東),在崇文門換乘地鐵5號線(天通苑北-宋家莊),抵達張自忠路。 約公里。

線路9: 從北京站出發,乘坐10路(南菜園-北京站東),在東單換乘地鐵5號線(天通苑北-宋家莊),抵達張自忠路。 約公里。

線路10: 從北京站出發,乘坐地鐵2號線(西直門-西直門),在雍和宮換乘116路(北京遊樂園-城鐵柳芳站),抵達北新橋路口。 約公里。

2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市第五中學。

公交查詢:起點: 北京站出口。

終點: 北京市第五中學。

共有10條結果符合查詢條件!

線路1: 從建國門出發,乘坐地鐵1號線(蘋果園-四惠東),在東單換乘地鐵5號線(天通苑北-宋家莊),抵達張自忠路。 約公里。

線路2: 從建國門出發,乘坐地鐵2號線(西直門-西直門),在崇文門換乘地鐵5號線(天通苑北-宋家莊),抵達張自忠路。 約公里。

線路3: 從建國門出發,乘坐地鐵2號線(西直門-西直門),在雍和宮換乘116路(北京遊樂園-城鐵柳芳站),抵達北新橋路口。 約公里。

線路4: 從建國門出發,乘坐44路內環(北官廳-北官廳),在崇文門換乘地鐵5號線(天通苑北-宋家莊),抵達張自忠路。 約公里。

線路5: 從建國門出發,乘坐地鐵1號線(蘋果園-四惠東),在東單換乘116路(北京遊樂園-城鐵柳芳站),抵達北新橋路口。 約公里。

線路6: 從建國門出發,乘坐39路(北京站東-銅廠),在崇文門換乘地鐵5號線(天通苑北-宋家莊),抵達張自忠路。 約公里。

線路7: 從建國門出發,乘坐43路(團結湖-五間樓),在花市路口南換乘116路(北京遊樂園-城鐵柳芳站),抵達北新橋路口。 約公里。

線路8: 從建國門出發,乘坐地鐵2號線(西直門-西直門),在東直門換乘地鐵13號線(西直門-東直門),在城鐵柳芳站換乘116路(北京遊樂園-城鐵柳芳站),抵達北新橋路口。 約9.

34公里。線路9: 從建國門出發,乘坐44路外環(新街口豁口-新街口豁口),在崇文門換乘地鐵5號線(天通苑北-宋家莊),抵達張自忠路。 約公里。

線路10: 從建國門出發,乘坐750路(南小街西里-東壩建材城),在東大橋換乘118路(電車)(紫竹院南門-紅廟路口東),抵達張自忠路。 約公里。

從北京通州區到北京站怎麼走,從通州去北京站怎麼走啊

公交線路 804路,全程約公里。1 從通州區 步行約380米,到達西大街路口西站2 乘坐804路,經過5站,到達北京站前街站3 步行約450米,到達北京火車站。你的採納是我前進的動力 o o,記得好評和採納,互相幫助。從通州去北京站怎麼走啊 公交線路 八通線 地鐵1號線 地鐵2號線,全程約公里1 從...

北京站是哪個站?坐地鐵怎麼走,從北京站去協和醫院地鐵怎麼走?

北京站就是北京火車站,坐地鐵的話,不管你在哪個地鐵線上,只要不出地鐵,不斷換乘到一號地鐵線。即可到北京地鐵站,然後出來,就是北京火車站。望能幫到您!如對您有用,請 採納一下下啦 給個 贊同 表示鼓勵啦 麼麼噠.謝謝 地鐵2號先就有北京站,上了地鐵就知道 就叫2號線北京站地鐵站 從北京站去 地鐵怎麼走...

從北京北站到北京東站怎麼走,北京站,去北京東站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18.7公里 起點 北京北站 1.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沿西直門北大街行駛120米,過西直門橋,直行進入西直門南大街 2.沿西直門南大街行駛80米,過西直門橋,朝西直門內大街 新街口方向,右轉進入西直門橋 3.沿西直門橋行駛110米,右轉進入西直門外大街輔路 4.沿西直門外大街輔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