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從塘沽到市裡動物園怎麼坐車?

2023-04-15 12:50:04 字數 1358 閱讀 1801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洋貨坐835,到水上西路下車,向北走150米左右就能到了。

835路中心廣場5:30—19:00,塘沽開發區7:20—20:40

設站:中心廣場、天津站、地道口、大橋道、二宮、二號橋、躍進路、馴海路、東氣廠、四合莊、中河、東河、小東莊、十三頃、小馬場、軍糧城、袁莊、十號橋、中西村、中心莊、中心橋、十四號橋、胡家園、塘沽火車站、實驗小學、工人新村、塘沽區委、世紀廣場、洋貨市場、泰達醫院、開發區第一大街、開發區第四大街、開發區第七大街。

2樓:匿名使用者

1、坐輕軌到中山門下車,在中山門公交車站坐643、857、872到水上村站下車,可以從周鄧紀念館旁邊的門進去,買通票玩水山公園和動物園;也可以直接坐835在水鄉花園下車,直達動物園。

2、9點開門晚9點關門。

3、動物園在水上公園裡面,有門隔著,如果買通票可以兩個地方隨便出入。

3樓:網友

1 沒有直達的都得倒車 劉家房子 到二宮下倒車。

2 9點開 9點關。

3 是在水上裡面 你可以從水上買通票 50元 也可以從奧城那個門直接去動物園30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洋貨靠近蘇寧電器的那個天橋下等車,坐835就行,在洋貨坐車有座! 動物園就在水上公園後面。

5樓:豬豬心天地

在洋貨那邊做835,在時代奧城站下,下車後往後走大概100多米左拐走幾步就到了。

6樓:網友

坐輕軌到中山門,然後倒668,到頭嚇就好了。

7樓:城冰瑩

暈,做計程車啊,要不自己租車也可以,租車一天剛100

從塘沽到天津市動物園怎樣坐車才合適?

8樓:a**費

公交線路:835路,全程約公里。

1、從塘沽步行約420米,到達洋貨市場南站2、乘坐835路,經過57站, 到達動物園站3、步行約60米,到達天津市動物園。

從胡家園到塘沽動物園坐10幾

9樓:楊廣元

公交線路:109路,全程約公里。

1、從胡家園乘坐109路,經過11站, 到達大梁子渡口站。

2、步行約80米,到達動物樂園。

從北京動物園到王府井怎麼坐車

地鐵4號線 地鐵2號線 地鐵1號線 全程約30分鐘 9.9公里 動物園1站 乘坐地鐵4號線 公益西橋方向 在西直門站 下車3站 乘坐地鐵2號線 外環 在復興門站 下車4站 乘坐地鐵1號線 四惠東方向 在王府井站下車 起點動物園 樞紐站 步行720米到車站 685 動物園 城外誠 16站在 動物園 樞...

從東莞到廣州動物園怎麼坐車,怎麼坐地鐵從廣州南站去廣州動物園?

不知道你在東莞什麼地方。到廣州動物園,可以到廣州總站坐車。也可以在火車站廣州的巴士站坐車。大概半個鍾可以到動物園。坐到天河客運站和廣州總站都行 廣州總站 那附近都有公車去動物園的 廣州總站到動物園南門差不多半個小時車 天河客運站那邊過去就是到動物圓北門 都差不多 隨便你坐到哪個客運站。怎麼坐地鐵從廣...

從客村到廣州動物園怎麼坐車,從客村到廣州動物園怎麼坐車?

先坐車到墩和 你應該知道在 吧?搭一個車站就可以過去的 墩和 到國美對面的馬路任何一個客村車站都有車去墩和 188 247 182 24 88 211 264 動物園 再過對面馬路,搭522去到動物園站就可以了 廣州動物園在 在廣州客村地鐵站,怎樣去廣州動物園的路線?40 廣州動物園 地鐵方案 地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