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象作文以上,想象作文500字以上

2021-05-14 21:19:30 字數 5122 閱讀 7911

1樓:

晚上,我在床上想起了《尼爾斯騎鵝歷險記》,心中想:如果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那該多好啊!然後,我眼前蒙朧起來……

我看到了一隻小精靈,它說:「我可以幫你實現一個願望!」我驚訝地喊起來,說:

「真的嗎?我想要一隻尼爾斯的鵝。」「我可以幫你實現這個願望!

」它突然消失了。我回頭一看,馬丁出現在我面前。我激動地對它說:

「馬丁!真的是你嗎?太好了!

你能帶我去歷險嗎?」馬丁拍拍翅膀,說:「好啊,我很樂意帶你去。

」於是我騎在了馬丁的背上。

我們帶上樹種,飛向沙漠。我們要把沙漠變成綠洲。

路上,我和馬丁看到了一隻小鳥在哭泣。馬丁上前問:「朋友,你怎麼了?

」小鳥哭著說:「我的家在一棵大樹上,可是人類要把我們的家砍了。」我往下一看,我看到了這一幕——伐木工正在砍樹,我下去叫停了工人,叫工人把砍的樹種回去,工人就說:

「小屁孩,幹什麼?一邊玩去!」他們又開始砍了。

我火冒三丈,

想象作文500字左右

2樓:4399故事兒歌

推薦作文

十一國慶節放假七天,主人不在家,冰箱裡可樂開了天。因為每年的十一國慶節期間,主人都不在家,冰箱聯合國決定把十一期間作為冰箱狂歡節。

十月一日早晨,主人剛走,冰箱裡就炸開了鍋。紅通通的蕃茄鬆了一口氣說:「啊,終於走了!」大白菜臉上笑開了花:「一年一度的狂歡節就要開始了!」等大

家話說完了後,冰箱首領小天鵝牌老冰箱大聲宣佈:「好了,各位,現在一年一度的大狂歡現在開始!」還沒等首領說完,冰箱裡的水果、蔬菜、牛奶們等都已經開

始行動了。

第一天,這個狂歡會是裝扮系列,大家第一個要裝扮的就是「狂歡室」。蕃茄用它的天然紅色素幫「狂歡室」塗了點「口紅」。大青菜

把綠色素擠了點出來,幫「狂歡室」穿了件綠色的衣服。毛豆們也不甘落後,紛紛走出豆莢,貼在「狂歡室」裡,就像「狂歡室」戴上了一條翠綠色的項鍊。……裝

扮完了「狂歡室」大家都找了一塊「風水寶地」開始裝扮自己。蘋果姑娘把她長長的頭髮披在了肩上,漂亮極了。黃瓜穿上了一條深綠色的「天鵝裙」,在那裡轉來

轉去。橘子……。夜晚,星星出來了,狂歡正式開始了,牛奶和麵合作,做了一個蛋糕,大家圍著蛋糕,唱啊、跳啊!……。

第二天,是遊樂會,牛奶把自己變成了一張「床」,毛豆們在「床」上滾來滾去,變成了牛奶豆子。葡萄店站在雞蛋上做起了「小丑表演」。西瓜兄弟捧著個「啤酒肚」大搖大擺地出場了。

……最後,大家玩起了百變拼盤(就是水果、蔬菜……圍成一個大圈,變造形)。

第三天,是**狂歡會……。

玩了三天三夜,大家互相說了聲「再見」,就回到了自己的原位!。

3樓:匿名使用者

外星人:

你們好!我是住在地球上的李雨桐,一個8歲的小女孩兒,上小學三年級。我相信你們在宇宙中存在著,可你們住在哪個星球?

你們吃什麼?我有太多的問題想問,但我還是先給你們介紹一下我們的星球——地球吧。

地球今年已經有40億歲了,而我們人類才有20萬年的歷史,如果你們駕駛飛碟從宇宙看地球,會看見這個橢圓形的星球主要是藍色的,那是海,是地球的最低處,裡面有我們大部分人類所依賴的食物——魚類,還有我們做飯必不可少的鹽。在我眼裡,地球大部分地方都很美,除了藍色的大海,還有綠色的森林、溼地和草原,有金色的沙漠,白色的冰川和河流。我們把陸地分成七個大洲,我就住在面積最大的亞洲。

外星人,你們的星球是不是也很美麗?我有可能去參觀一下嗎?我這麼說,是因為地球正在面臨著一些讓人憂慮的問題。

現在,地球上有60億人,而且還在不斷地增加。城市的變化快得驚人,就拿我們國家的城市上海來說吧,20年裡就建了3000多座高樓大廈,現在還有幾百棟正在興建。越來越多的人和越來越大的城市讓我們更多地開採地球的資源,而大自然給我們的東西越來越少。

一些沿海地區大量捕魚,海里的大魚都快**光了,因為來不及繁殖,魚類有可能滅絕。有的地方大量砍伐樹木,可以種莊稼的地在減少,而洪水、乾旱和颶風比原來增多了。如果有一天地球要毀滅了,你們願意幫助我們嗎?

如果你們收到我的信,想來地球看看,可一定要來找我呀!

4樓:營專盍周

想象未來作文

-未來的宇宙

2023年,我們已經可以隨便住在哪個星球上了,我和爸爸、媽媽住到了木星上,那裡有三大部分組成:歡樂城、海洋國和水果園。

我們先住進了歡樂城,哇,大地是超大彈簧床,我們一蹦,一跳,一蹦,一跳,真有趣,我在彈簧床上學小兔跳,媽呀,我竟然蹦到天上,「啊

」我張大了嘴,結果等我落下來時,嘴邊貼滿了奶油,細細一嘗,嘿,好好吃耶!原來天是蛋糕做的!來到

「一家三口」樂園,媽媽進了「蔬菜門」去學炒菜,等回到地球上讓我看看媽媽學做的「木星蔬菜」。爸爸進了口腔牙科醫生門」,因為爸爸整天嚷著,不是嘴巴那裡痛,就是這裡癢,現在可好了,再也不用捂耳朵了聽他嘮叨了。我嘛,進了「書海」,啥叫書海呢?

就是書的海洋,我可以整天坐在那裡看書,看也看不完,因為你看完一本書,機器人又會拿來十本新書。我們就這樣在歡樂城住了兩年。

然後我們來到海洋國,哇

,好奇怪,一個蝦士兵說了聲:「歡迎光臨鄙國!」就塞給我們每人一大串河蚌珍珠走了,我們定睛一看,好大的珍珠,我發傻了,大喊一聲:di

didu

didi」這時,鑼鼓,鞭炮聲聲響起,把龍王給招來了,後面還跟著三公主呢......

接著我們來到水果園,哇,水果房子好氣派!水果們都邀請我們住進「水果別墅」,那裡真是太漂亮了,香蕉沙發,蘋果桌子,西瓜搖椅,還有石榴燈呢!水果園的菜更是豐富多彩,我們在那裡常吃的菜就有什麼水果鬼臉,水果補身子啦,等等......

我一口氣還說不完呢!還有水果玩具,最好玩的是石榴雲梯和香蕉滑梯,如果你爬雲梯累了,只要回答一個問題,就能吃到一個小石榴,如果你滑滑梯想多滑幾次,只要稍微用一點力氣,等你滑到快要結束的時候……

我來到了二十年後的世間。啊!我來到這兒,映入眼簾的就是一幅美麗的畫卷:

亭臺樓閣,假山怪石,映在青松翠柏之中;花壇盆景,藤蘿翠竹,點綴在其間。我真的不相信眼前的這一切這還是人間嗎?簡直就是天堂。

接著,我到了一家高科技公司。這裡好大好有氣派啊!四周紫紅的柱子上雕刻著尊貴的龍鳳,栩栩如生,彷彿它們正在歡樂地飛騰跳舞;抬頭一看,金黃的琉璃瓦在陽光下閃耀的光芒。

再一看工作人員,竟是幾個機器人。哦,原來是工作人員把機器人調整好並讓它按程式辦事,而真正的工作人員只需要在旁邊觀測它們的動作是否正確。我仔細一看,機器人正在進行一種試驗,它們用一種微小的東西放在耳邊,就可以聽見自己想聽見的聲音。

最後,我來到公園。在金色的陽光下,公園顯得更加色彩斑斕,優雅怡人。園內,奇石累累,小路幽幽……這山光水色,鳥語花香,把整個公園打扮得如人間仙境一般。

好了,我們就「旅遊」到這吧。

我坐著時光飛機回到了二十年前,讓我不免有些不太適應。不過,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那一切都會變成現實。

作文《成長的腳印》500字以上

5樓:一半一半一半

成長的腳印

十五個春秋冬夏,濃縮了人生精華。當我回過頭品味所走過的那串串腳印時,心中便感慨萬千。

成長的腳印裡飽含了親情的關愛。難忘記憶裡兒時的童稚。騎在父親脖子上撒歡兒,倚在媽媽膝上數天上的星星。

睡覺時纏著他們講大灰狼的故事,半夜裡被嚇醒了,鑽到媽媽的被窩裡,讓媽媽緊緊摟住,生怕被它叼去。不會忘記,在生病時,送到面前的一片片藥片,一杯杯開水,一聲聲問候,那是同學們悉心的照顧。更不會忘記,在取得成績時,老師送來欣慰和讚許的眼神,考試失敗了她又送來鼓勵的目光,增添了我與挫折鬥爭的勇氣。

所有關懷我的人都與我同歡笑,同呼吸。

生活中也有揮之不去,甩之不盡的少年煩惱。我希望做一隻展翅欲飛的雛鷹,翱翔在自己自由的天地。當我提出自立,可是迎來的卻是父母「你還小,等你長大了」的話語。

無奈的我就在這一次次的拒絕中期盼成熟的希冀。繁重的學習生活壓得我喘不過氣,我真想向老師提出減負的建議,可是我不敢,胳膊擰不過大腿,小小的我又怎能擰過強大的老師?我想反抗,卻又無力反抗。

煩惱、孤寂,不被理解總是困擾著我。

我的腳印裡也充滿著艱難的選擇。時光真的是十分可貴,可惜的是我曾經蹉跎了歲月。上中學時,同學們已懂得了「一寸光陰一寸金」的道理,都在拼命學習。

只有我還在虛度美好的光陰,每天在金庸的江湖中和遊戲裡度過本該努力的生活。成績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當同學們手捧沉甸甸的碩果時,我卻躲在角落裡黯然落淚,後悔,沮喪。老師告訴我:

「業精於勤,荒於嬉。只有付出了,才有收穫。失敗了,爬起來,做個生活的強者。

」我懂得了這個道理,於是再次融入莘莘學子的行列,優異的成績讓我重新贏得自信。正確的選擇讓我更明白了,人不能第二次在同一地方摔倒,否則你會摔得更慘的道理。

酸甜苦辣,這就是成長的腳印。她伴我走進成熟,走過青春四季

歲月的河流緩緩流過,成長的腳印深深留下,驀然回首,長大的路上留下一串串或深或淺的腳印,記載著歡樂,記載著憂傷,伴隨我一路走來。

小時候的我總愛和夥伴們在樓下的沙坑裡玩,踩著一粒粒極軟極軟的沙子,感到多麼快樂,多麼愜意。一不小心,摔倒了,努力地爬起來。身後出現了一連串的腳印,太陽照著我們一張張笑臉,笑容更加燦爛了。

那一串串腳印記載著歡樂的,記載著我的成長。小時候就是快樂的、無憂無慮的,好希望永遠都是小時候。

上幼兒園了,那時的我最愛看書了。每天傍晚,總是纏著媽媽帶我去書店看書,穿過繁華的步行街,來到書店門口。兒時的我總愛在門外印著的那幾個大腳印上踩來踩去,多好玩啊。

如今的我雖然沒有小時候的那種快樂,卻有了另一種更充實的快樂,那便是讀書。書帶我到知識的海洋裡遨遊,那書店門外的大腳印便是我快樂成長的見證。

現在的我已經是六年級的學生了,一個個壓力壓得我喘不過氣來,伴隨我的還有一次次的失敗。

今天,又考砸了,手裡拿著那張不到八十分的數學考卷,淚水在眼眶裡打轉著,心裡煩透了。無精打采地走在回家的路上,不經意間又踏進了那兒時玩耍過的沙坑,一串串腳印印了下來,一陣風吹過,把我手中的那張試卷吹走了,吹到了那個沙坑裡,我連忙去撿,忽然,我看見了那腳印,讓我想起了我小時候在這兒奔跑留下的快樂的腳印,也讓我想起幼兒園到書店門前踩那巨大的腳印。想到這兒,我笑了,發自內心的笑了。

啊,我明白了,其實快樂就伴隨在我的身邊,伴隨著我的成長。

那一次次失敗與挫折不就是一種快樂的提示嗎?不經歷風雨,哪能見到彩虹?只有經受住考驗才有快樂,最充實的快樂。

只有笑,才能讓你感受到快樂的存在。對,我堅定地點了點頭,我一定要努力,我要考出好成績!,我撿起考卷,大步的往家走……我身後印出了一串串腳印,在陽光的照映下,它成了金色,它是通向成功,通向快樂的腳印。

感謝成長的腳印,讓我找回了自信,讓我找回了小時候那種快樂。的確,你只要細心觀察就會發現。而這快樂就像腳印一樣永遠跟在我們身後,永遠伴隨我們成長

想象作文左右,想象作文400字左右

文具盒裡發生的故事 快期末考試了,媽媽給小剛買了書,鉛筆,鋼筆,磨筆,中性筆和一塊橡皮,還有一把尺子.最後,小剛依靠鋼筆和鉛筆 闖過 了一道道難關。終於,小剛得了一百分。首先發言的是鋼筆大叔,他驕傲地說 看我多厲害,小剛要是沒有我,肯定得不了一百分。我還能寫許多字,還有,我 我也能寫許多字呀!鉛筆小...

想象作文怎麼寫,想象作文,想象作文怎麼寫

發揮想象 一 要大膽想像 寫想像作文,一定要想像的翅膀,大膽想像。比如 神筆馬良 一文,作者就大膽想像出馬良要窮人畫畫,感動了神仙。因而他得到了神筆,畫什麼就有什麼。他用這支神筆為窮人謀幸福,並懲罰了 作為一名小學生,我們也要敢於想像,用我們純真的童心,用手中的筆去暢想未來,去描繪燦爛的明天。二 想...

想象作文什麼都行,急,460字想象作文什麼都行,急

未來的摩托車和其它的摩托車不一樣,它沒有輪子,靠後邊的噴氣孔使用推動力前進。摩托車手柄兩邊有按摩器,使開車的人開起車來即舒適又避震。如果天氣熱的話,摩托車會變的冷冰冰的會使駕駛人感到一陣涼風吹過,下雨的話,它會把防雨罩放出來,讓它籠罩住整個車子,裡面會放出暖氣。還有一個最離奇的功能,你們一定萬萬想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