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象作文的好詞好句好段,想象作文的好詞好句

2021-06-01 06:56:27 字數 5355 閱讀 5986

1樓:匿名使用者

景:(1)一陣微風把她吹成了一個碧綠的柳樹,那婀娜的姿態,如同仙女一般,隨風飄蕩。

專(2)單調的山屬被那春雨賦予了靈性,歡笑起來了,唱跳起來了,我夾在他們中間,和他們一起歡笑,玩耍。

物: (1)看著看著,我彷彿成了這個古老的陶罐,無數的罐子兄弟圍在我身邊,他們也有美麗的花紋,一樣文靜。(由於我寫物比較少,只有一句)

人:(1)我的心,不禁飛到了遙遠的的月球,一望無際的月球,嫦娥在上面跳著動人的美麗舞姿,可愛的玉兔,成了再好不過的點綴

2樓:手機使用者

到了來2023年,我們居住的**屋和氣球就是

一體化的了。它可以根據主人的需求,在不改變原來的樣式的前提下,變大變小,變高變矮。如果你想要一片空地來踢球,它可以暫時變小,給你一塊空地;如果你想要請朋友聚會,它可以暫時變大,多容納一些人;如果你想摘房子旁邊樹上的蘋果,它可以暫時變高,這樣你站在窗臺上就可以摘到蘋果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看著,我彷彿成了這個古老的陶罐,無數的罐子兄弟圍在我身邊,他們也有美麗的花紋,一樣文靜

想象作文的好詞好句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時光可以倒流,我要到誰也沒有去過的恐龍時代看一看,看一看恐龍的廬山真面目。

5樓:樊政翰

科幻 奇蹟 想象 奇幻

6樓:小小珂

我們的事情瞭解一下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好的:我∴…你:

關於想象作文的好詞好句好段大全!

8樓:謇玉英熊羅

詞:彷彿

猶如風致

句:曲曲折折的荷塘上面,彌望的是田田的葉子。葉子出水很高,像亭亭的舞女的裙。

層層的葉子中間,零星地點綴著些白花,有嫋娜地開著的,有羞澀地打著朵兒的;正如一粒粒的明珠,又如碧天裡的星星,又如剛出浴的美人。微風過處,送來縷縷清香,彷彿遠處高樓上渺茫的歌聲似的。這時候葉子與花也有一絲的顫動,像閃電般,霎時傳過荷塘的那邊去了。

想象作文好詞好句

9樓:匿名使用者

想象是一盞桔燈,照亮了道路

想象作文中的好詞好句

寫想象作文用的好詞好句(句子不少於4o個字

10樓:佟琳公主

1、轉眼間,豐富的午餐擺在了餐桌上,有月亮蛋、珍珠湯、星星炒太陽等一些美味佳餚。

2、2023年,人類只剩下最後一杯清水,拍賣會上,這杯清水的底價是1000萬億元。

3、令人驚奇的是,樓房上千層了,一層一層疊上去,看上去就像一棵大樹直插雲霄。

4、公元2023年的一天,狂風肆虐,沙塵滿天,整個世界都灰濛濛的,一股股龍捲風神出鬼沒,到處亂竄。

5、一座座摩天大樓拔地而起,一輛輛「寶馬」轎車飛馳在螺旋式大橋上,人們的服裝顏色豐富,式樣各異……這一切真讓我眼花繚亂,應接不暇。

6、盲人讀書機的外形像架電子琴,它的頸部長著一根長長的「脖子」,「脖子」上連著一隻大眼睛,這就是「鐳射掃描器」。

7、未來的汽車的車速由電腦根據情況調控,車內裝備一應俱全,好像一個流動的家。

8、空氣變得很清新,朵朵白雲繞著太陽緩緩地飄著,小鳥唧唧喳喳自由自在地飛著,地上的小河,清澈見底,嘩啦嘩啦歡快地流著。

9、兩個外星人走了出來,人們頓時都歡呼起來,有的大喊大叫,有的吹著口哨,什麼樣的聲音都有,可是怎麼也表達不了我們心中的欣喜和興奮。

10、我正在驚異和慶幸,藍天、大海和白帆竟像放幻燈一樣突然隱沒了。

11、「什麼?『人造人』?」大家驚叫起來,「只聽說過有人造皮革、人造蘑菇、人造肉,沒聽說過有人造人……」

12、我透過視窗遙望地球,映入眼簾的是一個晶瑩透亮的球體,藍白色的綢帶相互交錯,頗為壯觀。

13、啊,原來太陽公公也發現了我們的橙汁海洋,正伸進一根吸管盡情地享受著橙汁的清涼呢!

14、突然,前方出現了一個龐然大物,頭上噴著水,扭動著尾巴,左搖右擺地向太空船衝來。

15、仙女們還給我倒了一杯香噴噴的桂花酒,我喝了一口,覺得非常舒服,喝得我心都醉了。

16、我沉穩地操縱著方向盤,飛船忽而下沉,忽而升高,好不容易甩掉了這兩艘飛船,我長長地鬆了一口氣。

17、滴滴,我的「地球自動傳呼」響了,原來地球說她覺得胳膊上奇癢,讓我去給她治一洽。

18、早上,馬鈴薯阿姨來叫我起床,梳洗後,我腳下馬上生出一朵五彩的雲,帶我趕到學校。

19、我拔下一根綠色的羽毛,揮動一下,空氣立即變得新鮮起來,花園裡的花又都抬起了頭,笑得更加燦爛了。

20、我走出艙門,身體好像輕了許多,飄飄然的,科學家們也都像長了翅膀似的,飄上飄下。

望採納~~~~~~~~~~~~~~~~~~~~~~~~~~~~~~~

作文好詞好句大全

11樓:暗影刺客

科幻學校

同學們,你們想想,我們未來的學校是會怎麼樣的呢?告訴你們吧,未來的學校很有可能變成「科幻學校」。

你們想知道科幻學校是怎麼樣的呢?那就讓我來告訴你們吧!

一走進科幻學校,就有許多花花草草讓你們意想不到的是:那些科幻學校的花花草草不是種出來的,而是靠機械製造出來的,不過,那些機械花草也能吸進二氧化碳,吐出氧氣。

只要你一抬頭,一棟棟高樓學校就會映入你的眼簾。那教學樓有三十層高,每層都有一個通道,而那個通道不是讓你走,也不是讓你乘電梯,而是你走進通道,並且大喊一聲:「上(並且喊出第幾層)」。

那個通道就會像時空隧道一樣,你的身體會慢慢地浮起來,四周的顏色都是五彩的,不過十秒鐘就到達你想去的樓。

走進教室,教室裡沒有講臺,也沒有黑板,只有同學們桌上的電腦,電腦裡面不能玩遊戲,不然下課了同學們就會玩遊戲。老師會把上課的資料發到同學們的電腦裡,讓同學們自學,有什麼問題可以在電腦上提問,老師也會在電腦上回答同學們提的問題。考試的時候,為了不讓同學們作弊,每一個人的試卷都是不一樣的,只要老師在電腦上發給同學們一句話:

「時間到!」同學們不得不提交作業,而且,電腦不過三秒鐘就會幫你改出試卷的錯題,並且,電腦不過三秒鐘就會改出你的錯題,寫上分數。

另外,每一個同學的家裡必須得有一臺電腦,老師佈置給同學們的家庭作業,同學們發到自己的電腦裡,就可以在家裡做家庭作業了。

同學們,你們希望未來的學校是這樣的嗎?那就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將來成為科學家,改變現在的學校,成為正式的——科幻學校

12樓:匿名使用者

擼人不戴套,中出致孕

13樓:析皎嵇語夢

作文的好詞好句:

】如果你能像河流一樣奔騰不息,那麼你的一生就將充滿青春活力;如果你能像山峰一樣巍峨聳立,那麼你的人生就將大氣磅礴。

】想觀賞美妙風景,就必須爬山涉水;想採擷鮮豔花朵,就必須辛勤澆灌。

】創造機會的人是勇者,抓住機會的人是智者,放棄機會的是弱者,看不見機會的是愚者。

】人這一生,也曾叱吒風雲,也曾默默無聞,也曾搏擊風雨,也曾落荒而逃,但都是在書寫一篇自己的人生故事。

】自信可使弱者登上高峰,勇敢可使凡人變成英雄,執著可使理想變成現實,謙虛可使讀者變成學者。

】困難也欺軟怕硬,你供奉它它就欺負你,你把它踩在腳下,它就向你求饒。

】有朋友一路相伴,生活不會孤獨;有朋友一路相助,步伐愉快輕鬆。

】多讀書,你的精神才會豐富起來;多走路,你的步伐才會矯健起來;多思考,你的頭腦才會睿智起來;多奉獻,你的境界才會高尚起來。

】「機遇偏愛那些有頭腦的人」,成功喜歡那些執著追求的人,幸運青睞那些探索創新的人,智慧喜歡那些愛好思考的人。

】外在美給人予感官美的享受,內在美給人予心靈美的啟迪。

】★生命在於長短,更在於價值;知識在於廣博,更在於精深。

】如果你喜歡**,就別怕攀登;如果你渴望成長,就別怕磨練;如果你企盼成功,就別畏懼困難。

】如果你是一滴水,就溶入地裡吧,讓它滋潤乾涸的秧苗;如果你是一縷光線,就照入小道吧,讓它給夜行的人們一點亮光;如果你是一

棵樹,就撐開綠葉之傘吧,讓綠蔭帶給人們更多的涼意。

】青春屬於勤奮者,奇蹟屬於創新者,成功屬於執著者,榮譽屬於成功者,快樂屬於開心者。

14樓:匿名使用者

顧名思義,極不情願,有氣無力,匆匆忙忙,滿頭大汗,柳暗花明,松柏蒼蒼,白雪皚皚,凶神惡煞,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天高地闊,甜甜蜜蜜,月明人靜,獨特迷人,翻騰怒吼,前俯後仰,笨重遲鈍,五彩斑斕,凌空翱翔,點睛之筆,粗壯有力,形態各異,凶猛異常,茹毛飲血,溫順可愛,骨骼中空,身體輕盈,腦顱膨大,行動敏捷,震耳欲聾,生氣勃勃,天真可愛

15樓:悠落殤

圖騰柱一看就是立即領取就是進攻工作證明共鳴公共事業全心全意積極勾引弄替他女可有u低靡檸檬是嗎?

作文好詞好句摘抄大全

16樓:桃花飄零了

1、如果你盼望明天,那必須先腳踏現實;如果你希望輝煌,那麼你須腳不停步。

2、每一個人都擁有生命,卻並非每個人都能讀懂生命;每一個人都擁有頭腦,卻並非每一個人都能善用頭腦。只有熱愛生命,善於動腦的人,才算得上真正擁有生命。

3、擁有了一顆赤城的心,便擁有了朋友;擁有了一顆善良的心,便擁有了友愛。

4、不要悲觀地認為自己很不幸,其實比你更不幸的人還很多;不要樂觀地認為自己很偉大,其實你只是滄海之一粟。

5、財富是一種寄存,你不能將其帶走;榮譽是一道亮光,你無法將其留住;成功是一顆碩果,你無法四季品嚐;生命是一種過程,你不能讓其停步。

6、事物是辯證的,當你得到一些東西時,同時也會讓你失去另一些東西;當你失去一些東西時,同時也會讓你得到一些東西。

7、弱者只有千難萬難,而勇者則能披荊斬棘;愚者只有聲聲哀嘆,智者卻有千路萬路。

8、學會讚賞吧,它能拉近朋友間的距離;樂於讚賞吧,它能鼓勵朋友不斷上進;自我讚賞吧,它能激發自身的潛能。

9、在人之初,別拿人當幼欺;在人之暮,別拿人當弱辱;在人之前,別拿己當眾揚;在人之後,別拿人當猴謗;在人之上,別拿人不當人;在人之下,別拿己不當人。

10、當你習慣過一種日子,那麼,你的一生只過上一天;如果你生活常新,那麼你每一天都會過得很精彩。

11、什麼都可以丟,但不能丟臉;什麼都可以再來,唯獨生命不能再來;什麼都可以拋去,唯有信仰不能拋去;什麼都可以接受,唯獨屈辱不能接受。

12、你可以忘掉失敗,但不能忘掉教訓;你可以忘掉昨天,但不能忘記歷史;你可以忘掉苦難,但不能忘卻艱辛;你可以忘掉傷疤,但不能忘卻恥辱。

13、一切皆可以變,唯有我們的理想不能變;一切都可以長,唯有我們的傲氣不可以長;一切都可以老,唯有我們年輕的心不能老;一切都可以退,唯有我們前進的腳步不能退。

14、失去的我們不妨讓其失去,因為它可讓我們少些惆悵;得到的我們不妨少些滿足,因為它可讓我們多些清醒。

15、如果你的童年不遊樂,少年不好學,青年不立志,中年不創業,那麼,你的生命就將隨著年老而逝去。

作文及好詞好句好段及賞析,好詞好句好段摘抄及賞析

1 黃bai昏,一縷輕煙從煙囪裡輕盈的飄du出來,地zhi面還留一絲餘熱,黃昏dao 不像正午那樣 回悶熱,而是清答爽的風中略帶一絲暖意。抬頭望著天空,只見紅彤彤的晚霞已經染紅大半片天空了,形狀更是千姿百態 你看 一隻凶猛的老虎正在追趕一隻小兔子,跑著跑著,不見了,卻出現了一匹駿馬,它在無邊際的草原...

想象作文怎麼寫,想象作文,想象作文怎麼寫

發揮想象 一 要大膽想像 寫想像作文,一定要想像的翅膀,大膽想像。比如 神筆馬良 一文,作者就大膽想像出馬良要窮人畫畫,感動了神仙。因而他得到了神筆,畫什麼就有什麼。他用這支神筆為窮人謀幸福,並懲罰了 作為一名小學生,我們也要敢於想像,用我們純真的童心,用手中的筆去暢想未來,去描繪燦爛的明天。二 想...

好開頭好結尾好好詞好句的作文,作文好詞好句好開頭好結尾

記得采納啊 作文好詞好句好開頭好結尾 10 結尾1.心靈的房間,不打掃就會落滿灰塵。蒙塵的心,會變得灰色和迷茫。我們每天都要經歷很多事情,開心的,不開心的,都在心裡安家落戶。心裡的事情一多,就會變得雜亂無序,然後心也跟著亂起來。有些痛苦的情緒和不愉快的記憶,如果充斥在心裡,就會使人委靡不振。所以,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