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褐斑可以去掉嗎?各位有什麼好方法嗎?

2022-12-26 07:15:14 字數 6025 閱讀 6893

1樓:nx熙

黃褐斑是色素增多性**病,西醫認為與光照、內分泌失調,以及睡眠緊張等有很關。所以首先要對因**,如避免日曬,調整睡眠和情緒。另外可以口服維生素c、維生素e等抗氧化藥物,外用氫醌乳膏等抑制色素形成的藥物。

中醫認為是臟腑功能失調、氣血陰陽功能失調,還有經絡功能失調導致黃褐斑形成。一般需要根據黃褐斑在**上顯現的黃、褐、灰、黑等不同顏色和部位,以及結合舌苔和脈象辨證患者是肝脾不和、肝腎陰虛、肝腎陽虛,還是氣血瘀滯等導致,從而選用逍遙丸、六味地黃丸、血府逐瘀丸、桃紅四物湯等不同方劑**。當然也可以配合無針水光,即應用高壓方法把玻尿酸、維生素c,或是氨甲環酸、谷胱甘肽、複方甘草酸苷等藥物吹入表皮,以輔助性**黃褐斑。

2樓:帳號已登出

黃褐斑可以的哈 可以逐漸淡化。

然後逐漸淡化直消除。

提問怎麼治。

尋找一些當地的老中醫就可以的哈。

逐漸調理。提問喝中藥嗎?

是的哈提問。

網上說吃六味地黃丸,你覺得可以治嗎?

六味地黃丸是補腎,補氣血的。

提問去中醫院好,還是小型的中藥店好呢。

中醫院提問。

好吧嗯嗯 希望可以幫到你哈。

提問喝中藥真的可以治臉部黃褐斑嗎?

可以的逐步調理。

3樓:11111餜槄

這種問題我剛好知道一些。

為什麼黃褐斑這麼難去掉、?有什麼好方法嗎

4樓:穆玄素湛德

中藥《高效賦能膏》是可以**黃褐斑,外用的,以活血化瘀,破於解毒為主,**後不**,效果很好,**有賣。

5樓:匿名使用者

斑只能靠平時的保養淡化的,不能完全去掉的,平時注意防曬,多吃些含有維生素c的食物,要想效果明顯最好補充一些膠原蛋白,淡斑效果很明顯的。

6樓:烏雅瑾兒

黃褐斑是活性斑,跟飲食,生活規律,情志,慢性疾病,內分泌,懷孕,生產,避孕藥都有關係。

7樓:瑞安夢

每天滴幾滴白醋放水裡洗臉。

8樓:匿名使用者

斑只能淡化 去不掉。

9樓:冉彭澤的老巢

除了遺傳因素,色斑產生最直接的原因就是黑色素的沉積,尤其是隨著年齡的增長, 細胞的新陳代謝能力下降,色斑就更易產生了。祛斑這件事一定要儘早開始,因為一旦黑色素沉積下來就很難徹底去除了。最好的祛斑是在諮詢專業人士的建議之後,根據自己的膚質和色斑種類選擇適合自己的且具有正規資質的產品。

在日常生活中也可以採用下列方法來幫助淡化色斑。

絲瓜絡按摩法:準備好絲瓜絡,在每天洗完澡之後用來按摩腳心,力度一定要適當,保證摩擦腳心會發熱。身體的經絡是十分重要的,推拿按摩穴位能打通經絡,增加新陳代謝,從而讓肌膚更富有彈性噢。

白醋白朮塗抹法:將白朮洗淨後切片切,然後放進瓶中,倒入十倍份量的白醋,用保鮮膜密封瓶口,等上一個星期開啟,就沾取汁液來塗抹在斑點處,輕輕按摩,讓肌膚完全吸收,非常適用於除去雀斑噢。

注意防曬:很多時候,陽光中的紫外線不但會讓肌膚變黑,還會傷害肌膚,加速肌膚老化,導致色斑出現。想預防甚至去掉長斑的話,平時我們一定要注意防曬,最好是根據自己的肌膚型別選擇合適的防曬霜並堅持塗抹,減少紫外線對於肌膚的損傷,從而避免色斑的出現。

10樓:摩氧祛斑品牌

取黑木耳30克,紅棗20枚。將黑木耳洗淨,紅棗去核,加水適量,煮半個小時左右。每日早、晚餐後各一次。

經常服食,可以駐顏祛斑、健美豐肌,並用於**面部黃褐斑、形瘦。本食譜中的黑木耳,《本草綱目》中記載其可去面上黃褐斑。黑木耳可潤膚,防止**老化;大棗和中益氣,健脾潤膚,有助黑木耳祛除黃褐斑,祛黃褐斑可以使用摩氧。

黃褐斑怎麼去掉?有什麼方法嗎?

11樓:你要喝果汁鴨

黃褐斑怎麼去掉?有什麼方法嗎?去黃褐斑的方法如下,日常生活一定要注意改善哦。

1、防曬:不管是曬斑還是雀斑,防曬都是最重要的環節,也是防止斑點**的重要因素。尤其是陽光這麼烈的夏季,如果不做好防曬,夏季過後,你的斑點會越來越多。

除塗抹防曬霜外,遮陽傘、遮陽帽、墨鏡這些也不能少,也儘量不要穿太過暴露的衣物。

2、補充水分:夏季天氣炎熱,**很容易感到乾燥缺水,當**缺水時,細胞活力會降低,人體內新陳代謝速度會減慢,色素和毒素更容易堆積,從而產生曬斑和其它色斑,因此夏天更應該注重補水。除了多飲水,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夜晚可使用補水**,為面部補充水分。

3、多吃水果和蔬菜:水果蔬菜中蘊含豐富的水分和維生素,尤其是含維生素c、維生素e的水果蔬菜,更是有著美白祛斑的功效。含維c的水果蔬菜有獼猴桃、草莓、橘子、菠菜、番茄等,含維e的食物有菠菜、杏仁、捲心菜、胡蘿蔔、核桃等。

12樓:鑫妹的家

一、注意合理飲食。

合理飲食是避免或去除黃褐斑很好的秘方。在日常生活中我們常接觸的一些果蔬具有護膚的功效,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是天然美白的聖品,可以由體內幫助肌膚白回來,儘量少吃或者不吃油炸的東西,保持**的清潔,減輕**黑色素沉澱,有效改善臉部長斑問題。

二、注意臉部的清潔補水。

很多人或許會困惑臉部清潔補水對祛斑有什麼用?其實這與人所處的環境有關。現在很多人都是長時間在空調環境下,會使**脫水、電腦、手機等電子產品的輻射吸引灰塵而堵塞毛孔,這都加速肌膚的黑色素產生並容易出現臉斑。

所以平時常注意臉部的清潔補水能很好的改善面部肌膚彈性,避免臉部肌膚有黑色素沉積導致臉上長斑。當然如果有條件最好清理**後再重新塗一層保溼乳液或凝露對臉部的**會更好。

三、專業祛斑霜菲泊絲麗。

菲泊絲麗23年以來專注美白祛斑,力爭幫助越拉越多的有斑群體成功祛斑,菲泊絲麗已經上市,憑藉著自身的祛斑實力,收穫了廣大消費者的青睞和良好口碑!在眾多品牌中脫穎而出,更是被消費者譽為「一款有深度的祛斑霜」菲泊絲麗主要成分是採用目前祛斑效果比較好的天然綠色植物,熊果苷、蘆薈等,祛斑、美白、提亮肌膚三效合一!祛斑的同時也可以每天讓我們的**保持最好的狀態!

此外,菲泊絲麗適用於各種膚質,敏感肌,混合肌等都可以適用。

13樓:中醫原山

什麼方法可以淡化黃褐斑?

14樓:納斯古貝

多補水,補充維生素c,然後做好防曬工作。

15樓:兌白祛斑產品

黃褐斑怎麼去掉?有什麼方法嗎?這款專業的祛斑產品可以幫你快速去掉臉上的黃褐斑的。

16樓:house青燈沽酒

胡蘿蔔汁。

取新鮮的胡蘿蔔切成塊,放入榨汁機中榨成汁液,每天取出10ml新鮮的胡蘿蔔汁,在每天洗臉之後,將胡蘿蔔輕拍在臉上,15分鐘後洗去。除此之外,還可以每天喝一杯胡蘿蔔汁,可以起到祛斑的作用。

金盞花葉汁。

取適量的金盞花葉,然後將其搗碎,用金盞花葉汁來塗抹在臉上,靜待10分鐘後用溫水洗乾淨。長期堅持使用可以有效去除臉部的雀斑,還可以潔白**。

菲泊絲麗。菲泊絲麗被譽為「一款有深度的祛斑霜」,從上市以來,深受女性消費者的喜愛,菲泊絲麗23年專注祛斑美白,挑戰不一「斑」,直擊斑源,淡化乃至徹底祛斑色斑,堅決不做表面功夫!剛剛上市,就收到了廣大的口碑好評。

菲泊絲麗推薦:輕度長斑者,使用1-2週期;中度長斑者,2-4週期;重度斑,頑固斑,4週期以上!

17樓:勞辰韋

長斑是非常讓女性困擾的一件事情,原本白淨漂亮的臉蛋上一旦出現了色斑就會讓顏值受挫,甚至有些女性因為長斑而戀愛不順利,長期以往甚至會造成心理上的負擔,那麼有什麼辦法能夠去除色斑,下面就跟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1.三白**粉。

配方:白芷、白蘞、白及、當歸、川芎、桃仁、細辛各100g。

製法:共研細末,過80目篩後備用。

功效主治:養血增白。主治黃褐斑。

用法:先行除脂、除膿、粉水調糊外敷,半小時後再行倒膜術,每週2次,2個療程後觀效。

2.祛斑**散。

配方:黨參、白及、白殭蠶、大黃各100g。

製法:共研極細末,瓶裝備用。

功效主治:養血祛斑。主治女性黃褐斑。

用法:取細粉50g,加蒸餾水調糊,敷於面部30分鐘後去除,每週3次,30天為1個療程,連用3個療程。

3.歸芪二白**散。

配方:當歸、黃芪、白芷、白附子各100g。

製法:各研極細粉,過120目篩,裝瓶備用。

功效主治:養血增白。主治黃褐斑。

用法:用蜂蜜調為糊狀,於每晚清潔顏面後,將**均勻敷於患處,1小時後清洗,每晚1次,療程為2個月。

有什麼好辦法去掉黃褐斑

18樓:匿名使用者

黃褐斑的形成原因有好多種,其中主要有以下幾方面:

1、常見染色體遺傳。症狀多從5歲左右兒童開始,女性居多,春夏重,秋冬輕。淡褐色*黃褐色針尖到米粒大小的斑點,對稱分佈在面部(特別是鼻部)。

2、強烈紫外線照射。知道為什麼女性需要防曬麼?這是因為陽光中的紫外線照射是色斑形成的重要原因。

當**接受過多日光照射時,表皮就會產生更多的黑素顆粒,這種組織可以吸收紫外線,保護人體免受傷害。大家曬太陽後**會變黑就是這個道理。而且,紫外線的照射會引起黃褐斑,普通雀斑顏色加深。

3、不良生活習慣。另一個讓色斑形成的原因就是不良生活習慣,如壓力、挑食、睡眠不足等。所以睡眠時間不穩定的人,**的新陳代謝也不佳,直接影響黑色素的產生。

4、內分泌失調。黑色素的產生會受到月經期和妊娠期的體內性激素水平的變化影響。另外,內分泌不穩定時通常引起情緒不穩定,也會間接引起色斑形成(中醫中將黃褐斑的形成主要歸結於肝瘀,比較複雜)。

那麼,黃褐斑有什麼方法祛除呢?鐳射是你很好選擇!鐳射去黃褐斑原理是利用高強度的光束,以特定的波長被**中色素或組織所吸收,鐳射在奈米級的時間裡將沉積於**的黃褐斑色素物質擊碎使其分解,並促進基底部**的迴圈,降低**對周圍**的熱損傷作用。

當黃褐斑色素顆粒漸漸被身體吸收,黃褐斑顏色也隨之變淡,經過幾次**最後徹底消失。

19樓:中醫原山

什麼方法可以淡化黃褐斑?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啊,黛芙薇爾就是一個的,因為我的就是它去。掉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黃褐斑俗稱蝴蝶斑,「肝斑」或者「妊娠斑」易發於中年女性面部,以顴部、頰部、鼻、前額、頦部為主。黃褐斑是困擾很多女性的**病,因為黃褐斑的發生使女性的外貌遭受損害,影響形象問題。

鐳射**黃褐斑方法以特定的波長被**中色素或組織所吸收,鐳射方法在奈米級的時間裡將沉積於**的色素物質擊碎使其分解,這種黃褐斑的**方法並促進基底部**的迴圈,降低**對周圍**的熱損傷作用,是一種很好的**黃褐斑的有效方法。

怎樣去除黃褐斑?有什麼小妙招?

22樓:改學義

臉上沒有斑點正常護膚就可以了。日常生活中做好防護工作:

1、做好防曬工作。陽光中的紫外線是引起雀斑的原因之一,它讓潛伏的黑色素變得活躍,慢慢地就變成了一個個小斑點。出門之前要提前抹好防曬霜,陽光強烈時撐一把防紫外線的遮陽傘,或者是戴上遮陽帽,儘可能地阻擋陽光對面部的照射。

2、不要忽視曬後修復。儘管已經做了防曬的準備,但總是會有疏漏之處,這時就需要回家之後進行曬後修復的工作。除了塗抹修復霜之外,還要記得給臉部肌膚補充水分。

3、少用化妝品。化妝品中含有汞、鉛、砷等重金屬,它們可以讓你在化妝之後變得光彩奪目,可是這美麗背後的代價就是肌膚質量的日趨下降。滲透進來的重金屬還會誘發、加劇**深層中黑色素的沉著,讓斑點越來越多、越來越明顯。

因此儘量不要化妝,無法避免的場合之下,一定要記得仔細卸妝。

4、多吃美容的食物。許多食物對於營養肌膚是大有裨益的,比如番茄中含有能夠抑制黑色素的谷胱甘肽,胡蘿蔔中富含能夠清除自由基、抗氧化的胡蘿蔔素,還有維生素c、e等都是美容的好幫手。

5、用天然的護膚品。一般生產的祛斑產品中多新增了很多工業元素,長期使用多有***。建議使用天然純植物萃取的祛斑霜,安全無***,堅持使用一段時間後,淡斑效果明顯,而且不**。

6、保證睡眠質量。經常熬夜、睡眠不足,都會令肌膚加速衰老、加重。

黑色素沉著。形成科學合理的作息時間,保證八小時睡眠,讓肌膚也能夠有足夠的時間來休息和自我修復。

7、適量飲用紅酒。紅酒能夠幫助清除自由基,抵抗細胞被氧化,還能活血養顏,對減少色斑、肌膚年輕化有很大的作用。

去掉黃褐斑用什麼方法,黃褐斑用什麼方法可以去除

科學的祛斑方式並不是單一的祛斑方式,因為色斑的形成原因是多方面的。所以單方面的祛斑方式是不科學的。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

臉上長黃褐斑斑怎麼辦,能去掉嗎,臉上長黃褐斑怎麼辦?怎麼才能去掉啊

科學的祛斑方式並不是單一的祛斑方式,因為色斑的形成原因是多方面的。所以單方面的祛斑方式是不科學的。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想要徹底的祛斑,首先要知道斑是怎麼形成的,從...

黃褐斑有什麼特性,黃褐斑的特點是什麼?

黃褐班是一種面部發生黃褐色斑片的 病,又稱作妊娠斑和蝴蝶斑等。本病十分常見,常發於青壯年,女性多於男性,妊娠期婦女尤為常見。妊娠期婦女出現的黃褐斑,一般分娩後幾個月自行消退,這種情況不可視為病態。若半年至1年仍未消退者,可視為黃褐斑病。男子和未婚女子也可患此病。本病發病原因和機理複雜,目前尚未完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