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多人在黑微商,你們有什麼可看不起微商的

2021-03-19 18:25:48 字數 787 閱讀 4797

1樓:hyster1a丶毀心

黑微商的人有這麼幾種:

第一,愛面子的人,自己不屑於在朋友圈賣貨,就會覺得做微商的不要臉。

第二,羨慕嫉妒的人,自己不去做,但看到微商發發朋友圈就賺到了錢,甚至有的還賺的特別多,眼紅。

第三,確實被微商傷害到的人,不乏有一些**打著微商的旗號騙人,也有一些微商做著三無產品,弄虛作假,坑害消費者。

但是,用良心在做微商的也大有人在,像這樣的公司廠家和微商就會賺到錢。產品注重品質,消費者用了覺得確實不錯,復購率高,生意就一點一點積攢起來了。

所以微商對專案產品的選擇至關重要!我自己的專案可以介紹給你,需要的話找我瞭解。

望採納。

2樓:妹子喜歡吃雞肉

就是啊!社會就是有這種人,人家賺到了,就說是運氣,賺不到就更加得意了。這些人都是心高行動低,窮人和小氣的為主。

哪有容易的行業呢?我熬了兩個半月,免費**一個**,才萬來塊,比打工強啊。我團隊越來越大,準備坐享傭了。

私聊吧,說多兩句就限制號

最近有很多人想讓我做微商,可是我不知道怎麼去判斷是真是假

3樓:不屑在路上

現在做微商不好做了,微商遍地開花,而且招**的好多都是**,做了微商還需要人脈資源,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完成的,現在做微商比以前難了至少10倍! 朋友圈裡那些**很多都是假的,也不可盡信的,自己參考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假貨 ,那就別負責任了,反正只是混口飯

你也不容易啊

為什麼很多人喜歡saber,為什麼有很多人喜歡獨處

大多數人喜歡saber主要是因為在fate staynight裡作為重要的女主之一 tv版女主 她為我們展示了一個堅強倔強的 騎士王 少女形象,帶有一定的跟風性質。而對最早的 吾王黨 們而言,在遊戲裡不同的路線中saber的溫柔 堅定 善良甚至是固執都給大家留下了很深的印象。相對而言,當時的同期作品...

最近看很多人在用開言英語,想問下靠不靠譜?

想要提高英語水平能力?可以瞭解阿卡索外教網,純外教一對一教學,一年的費用只需6988元左右,一節課低至元,分享免費的試聽課程 點選即可免費預約,價值388元外教試聽課。阿卡索外教老師都持有tesol證書 國際英語教師資格證書 有證的才是外教,沒有證的是陪聊,現在外面很多機構都是黑外教。大家都說自己老...

為什麼有很多人吃中藥,為什麼現在很多人不相信中藥呢?

開始咳嗽,以為肺部有問題,照了x光肺部沒問題,只是支氣管炎,吃藥打針不見好,斷斷續續咳嗽咳了將近一百天,後來又去三甲醫院做檢查,呼吸內科檢查肺部沒問題,覺得鼻子堵順便掛了一個耳鼻喉科,結果醫生說我鼻炎,慢性咽炎,鼻竇炎,鼻子裡都被痰堵住了,必須馬上住院手術 我老公以過來人的經驗告訴我,千萬別做鼻炎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