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像一會兒一會兒造句,用像一會兒一會兒造句

2021-03-19 18:25:52 字數 6295 閱讀 7779

1樓:沒呼吸的

這裡天氣也真邪門兒,一會兒冷一會

兒熱。他這人真是莫名其妙,一會兒挑剔這個,一會兒挑剔那個。

塞爾登一會兒跳到這邊,一會兒跳到那邊跑著,搞亂和干擾他們的目標。

你一會兒要學畫畫,一會兒又要學攝影,不正是朝三暮四的態度嗎?

一會兒想學英語,一會兒想學日語,這樣朝三暮四,很可能一門都學不好。

燈下的影子一會兒變長,一會兒縮短,可真有趣。

夏天的天氣是變幻莫測的,一會兒晴天,一會兒陰天,一會兒瓢潑大雨,真是變化無窮啊!

山區天氣變幻無常,一會兒晴,一會兒又下起了雨。

他們兩個在一起呀,一會兒稱兄道弟,一會兒吵得臉紅脖子粗,關係咋樣,誰也說不清。

他一會兒唱歌,一會兒哼著小曲,不正之風就走了二十多里路。

她的情緒變化無常,一會兒放聲大笑,一會兒小聲哭泣。

過年家裡來了不少客人,忙的我一會兒倒水,一會兒拿水果,一會兒又開電視的!

他演得實在太精采了,觀眾席上一會兒鴉雀無聲,一會兒滿堂喝采。

用像……一會兒……一會兒造句

2樓:甜沁檸檬

樹葉就像蝴蝶一樣隨風飄,一會兒飄到馬路邊,一會兒飄到草地上。

3樓:匿名使用者

天上的雲像棉花糖一樣,一會兒變得像小熊,一會兒像氣球一樣,

4樓:飛奔的胖子

雪花,像蝴蝶一樣調皮,一會兒落在屋頂上,一會兒落在樹枝上,還不時地撞在行人的臉上.

5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像變色龍一樣,一會兒生氣,一會兒開心。

6樓:匿名使用者

天上的雲像千奇百怪的橡皮泥,一會兒變成小綿羊,一會兒變成小牛。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會兒看電視一會兒吃零食

8樓:匿名使用者

天上的星星一會眨眼一會兒捉迷藏真是趣味多多呀

用一會兒…一會兒…活像…造句

9樓:嘎個豬頭

一會兒打遊戲,一會兒討論遊戲,對於小白來說,人生活像一場遊戲。

一會兒改作業,一會兒備課,對於我們的老師來說,人生活像一支燃燒的蠟燭。

用什麼一會兒什麼一會兒什像什麼造句

10樓:匿名使用者

天上的雲朵一會兒呈團狀,一會兒呈散裝,像一位魔術師,變化多端。

幼兒園的孩子,一會兒跑到滑滑梯那裡去,一會兒跑到食堂去,像一群快樂活潑的小雞。

11樓:匿名使用者

火燒雲一會像奔騰的烈馬,一會像溫順的綿羊,千奇百怪。

12樓:易令衡昊昊

下課了,同學們像猩猩一樣,一會兒竄到這,一會兒傳到那。

望採納啊!!!

用一會兒,一會兒,一會兒造句怎麼造

13樓:大頭毛毛

【一會兒一會兒造句】

1、水裡的魚兒一會游泳,一會互相追逐,一會在水裡棲息。

2、這裡天氣也真邪門兒,一會兒冷一會兒熱。

3、燈下的影子一會兒變長,一會兒縮短,可真有趣。

4、數學課上,小明一會兒跟同桌小剛聊天,一會兒和鄰桌小紅聊天,最後被老師批評了。

5、小貓釣魚很不專心,一會兒捉蜻蜓,一會兒捉蝴蝶。

6、小弟弟真調皮,一會兒寫作業,一會兒看電視,一會兒又玩電腦。

7、我好喜歡我的語文老師,讀課文的時候一會兒大聲,一會兒小聲,一會兒神色飛揚。

8、海洋館裡的海豚一會兒騰空飛起,一會兒鑽入水中。

9、天上的雲真是多變,一會兒變成了調皮的小狗,一會兒變成了饞嘴的小貓,一會兒變成了可愛的綿羊,一會兒又變成了凶惡的老狼。

10、燈下的影子一會兒跑到自己前邊,一會兒溜到自己後邊,真好玩。

11、天上的白雲一會兒像小羊,一會兒像小魚,真有趣!

12、我也不明白是怎麼回事,一會兒覺得喪氣,一會兒又覺得輕快。

13、一會兒發燒,一會兒不發燒。

14、這世界讓俺一會兒高高地飛在天上,一會兒讓俺在泥漿裡掙扎。

15、天氣總是變幻莫測,一會兒陽光明媚,一會兒傾盆大雨。

16、健身房裡,人們一會兒跑步一會兒做仰臥起坐,快樂的揮灑著汗水。

17、塞爾登一會兒跳到這邊,一會兒跳到那邊跑著,搞亂和干擾他們的目標。

18、語文王老師一會兒繪聲繪色的朗讀文章中心句,一會兒認真的講解課文中的難點,一會兒又提出問題要大家回答,加深同學們學習課文的印象。

19、秋天來了,大雁向南飛,一會兒排成一字,一會兒排**字。

20、春天的天氣像娃娃的臉,一會兒晴,一會兒雨。

21、這生活讓俺一邊咬牙切齒,一邊呵呵傻笑。

22、女人的心像天一樣多變,一會兒晴空萬里,一會兒烏雲密佈。

23、天上的雲彩變化多端,一會兒像一隻兔子在吃蘿蔔,一會兒像一隻大狗在奔跑。

24、陽光下的雲海一會兒猶如萬馬奔騰般急速的駛向遠方,一會兒又如西湖般平靜,驚不起半點波瀾。

25、動物園裡的猴子一會兒爬上,一會兒竄下,可調皮了。

26、我都餓死了,一會兒吃雞翅,一會兒啃豬蹄,忙的不亦樂乎。

27、不知在遠處的什麼地方,一輛汽車一會兒起動,一會兒熄火,一會兒起動,一會兒熄火,終於無聲無息了。

28、天上的大雁一會兒排成一個人字,一會兒排成一個一字,像一個人在練書法。

29、科學家們好勤奮,一會兒觀察自然現象,一會兒觀察天氣,一會兒做實驗,一會兒相互提問,忙得不可開交。

30、美麗的小燕子一會兒蜻蜓點水般掠過湖面,一會兒像離弦的弓箭飛向遠方。

31、小明來到玩具店感到很興奮,一會兒摸摸玩具qiāng,一會兒玩玩遙控汽車。

32、奶奶一會兒拖地,一會兒煮飯。

33、在五個小時中,雙方一會兒從談笑風生變成劍拔弩張,一會兒又恢復談笑風生。

【擴充套件閱讀:如何培養學生的造句能力】

造句是寫作的奠基石,造句的基本要求是:

一、用詞準確,

二、句子

14樓:木木的橙子丶

1、動物園的猴子一會兒爬上,一會兒竄下,一會兒又跑到洞裡,沒一刻消停。

2、天上的白雲一會兒像小羊,一會兒像小魚,一會兒像小兔子,真有趣!

3、 眾神們,他們一會兒公正一會兒偏袒,一會兒獎賞一會兒懲罰,一會兒愛一會兒恨,有時候他們還擲骰子。

4、 小弟弟真調皮,一會兒寫作業,一會兒看電視,一會兒又玩電腦。

5、夏天的天氣是變幻莫測的,一會兒晴天,一會兒陰天,一會兒瓢潑大雨,真是變化無窮啊!

6、 過年家裡來了不少客人,忙的我一會兒倒水,一會兒拿水果,一會兒又開電視的!

7、動物園裡的猴子一會兒爬上假山,一會兒跳上樹枝,一會兒竄到地面,可調皮了。

8、海洋館裡的海豚一會兒騰空飛起,一會兒鑽入水中,一會兒爬到水岸邊。

9、你一會兒想學彈鋼琴,一會兒又說想當作家,一會兒又變成踢足球,這樣朝三暮四,將來只能是一事無成。

10、 曉明寫得一手好字,可他總覺得自己還有不足,就邯鄲學步,一會兒模仿楷書、一會兒模仿仿宋,一會兒模仿隸書,結果最後寫出來的字成了個「四不像」。

11、 星期天,媽媽忙透了,一會兒洗衣服,一會兒洗碗,一會兒又打掃衛生,累得大汗淋漓。

12、 燈下的影子一會兒跑到自己前邊,一會兒溜到自己後邊,一會兒被踩在腳下,真好玩。

13、不知在遠處的什麼地方,一輛汽車一會兒起動,一會兒熄火,一會兒起動,一會兒熄火,終於無聲無息了。

14、天上的雲彩變化多端,一會兒像一隻兔子在吃蘿蔔,一會兒像一隻大狗在奔跑,一會兒像一匹賓士的駿馬。

15、 美麗的小燕子一會兒蜻蜓點水般掠過湖面,一會兒像離弦的弓箭飛向遠方,一會兒停留在碧綠的荷葉上。

15樓:匿名使用者

天上的煙花千姿百態,一會兒像盛開的花朵,一會兒像妹妹的笑臉,一會兒像迅速飛快的流星。

16樓:狠揍小助手

動物園裡的猴子一會兒爬上假山,一會兒跳上樹枝,一會兒竄到地面,可調皮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小紅,早晨起床,一會兒刷牙,一會兒洗臉,一會兒吃早餐!

18樓:曾家阿呆呱呱呱

好多回答啦不知道還需不需要~小明不喜歡寫作業,他一會兒看電視,一會兒玩遊戲,一會兒打籃球。

19樓:羅芳晴

小黃麂一會兒逗著飛來飛去的蝴蝶,一會兒踢著青草尖上的露珠,一會兒又驚起幾隻翠綠的蚱蜢

20樓:七海露亞

天上的白雲一會兒像群馬,一會兒像樹葉,一會兒像飛機,變幻莫測。

21樓:**ile米小莫

小明來到玩具店很興奮,一會兒摸摸玩具槍,一會兒玩玩遙控汽車,一會兒拍拍籃球。

22樓:呀呀呀土豆南瓜

水裡的小魚可真調皮,他們一會兒幹什麼,一會兒幹什麼,一會兒幹什麼,這個怎答

23樓:智墨同綠蕊

小明是個調皮的孩子,一會兒爬到樹上掏鳥蛋,一會兒到小溪裡抓魚,一會兒蹲在地上玩泥巴,真是精力十足。

24樓:洛寧慕雲露

小狗一會兒向前蹦蹦跳跳,一會兒回頭衝我汪汪的叫,一會兒又去嗅嗅周圍的草地。

25樓:龍鶴旗柔婉

我在家看一會兒電視,吃一會兒零食,寫一會兒作業,感覺一會兒時間就過去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孫悟空一會兒打妖精,一會兒變成老虎,一會兒找吃的。

27樓:劉紫萓

孫悟空有72變,一會兒變成狗,一會兒變成鳥,一會兒變成小魚。

28樓:酷家小哥

我一會兒打電腦,一會兒看電視,一會兒出去玩。 可以嗎?

29樓:匿名使用者

一↑棉衣架子鼓線路維修部位面子大姐大啊悶死了,

一會兒……一會兒……一會兒造句

30樓:a羅網天下

1、美麗的小燕子一會兒蜻蜓點水般掠過湖面,一會兒像離弦的弓箭飛向遠方,一會兒停留在碧綠的荷葉上。

2、小明來到玩具店很興奮,一會兒摸摸玩具槍,一會兒玩玩遙控汽車,一會兒拍拍籃球。

3、天氣總是變幻莫測,一會兒萬里無雲,一會兒晴空霹靂,一會兒大雨傾盆。

4、小貓釣魚很不專心,一會兒捉蜻蜓,一會兒捉蝴蝶,一會兒摘花朵。

5、我好喜歡我的語文老師,讀課文的時候一會兒大聲,一會兒小聲,一會兒神色飛揚。

6、春天的天氣像娃娃的臉,一會兒晴,一會兒雨,一會兒陰。

7、上語文課時,我們一會兒聽講,一會兒讀書,一會兒寫字。

8、語文王老師一會兒繪聲繪色的朗讀文章中心句,一會兒認真的講解課文中的難點,一會兒又提出問題要大家回答,加深同學們學習課文的印象。

9、天上的雲真是多變,一會兒變成了調皮的小狗,一會兒變成了饞嘴的小貓,一會兒變成了可愛的綿羊,一會兒又變成了凶惡的老狼。

10、動物園的猴子一會兒爬上,一會兒竄下,一會兒又跑到洞裡,沒一刻消停。

11、天上的白雲一會兒像小羊,一會兒像小魚,一會兒像小兔子,真有趣!

12、眾神們,他們一會兒公正一會兒偏袒,一會兒獎賞一會兒懲罰,一會兒愛一會兒恨,有時候他們還擲骰子。

13、小弟弟真調皮,一會兒寫作業,一會兒看電視,一會兒又玩電腦。

14、夏天的天氣是變幻莫測的,一會兒晴天,一會兒陰天,一會兒瓢潑大雨,真是變化無窮啊!

15、過年家裡來了不少客人,忙的我一會兒倒水,一會兒拿水果,一會兒又開電視的!

31樓:我是一個麻瓜啊

1.小狗看到主人傷心,一會兒跑到主人跟前搖搖尾巴,一會兒趴在主人腿上舔舔,一會兒在地上打滾兒,總想讓主人開心起來;

2.小明學習心不在焉,一會兒看看雜誌,一會兒吃蘋果,一會兒聽**,搞了半小時沒寫幾個字,被老師叫去辦公室批評了。

32樓:影視片加段

上體育課的時候,同學們一會兒踢足球,一會兒打籃球,一會兒跑步。他們玩的都非常的開開心啊

33樓:285地方方法

小明學習心不在焉,一會兒看看雜誌,一會兒吃蘋果,一會兒聽**,搞了半小時沒寫幾個字,被老師叫去辦公室批評了。

草原上的羊群一會兒低頭吃草,一會兒走上山坡,一會兒追逐嬉戲。

雪花,像蝴蝶一樣調皮,一會兒落在屋頂上,一會兒落在樹枝上,還不時地撞在行人的臉上.

水裡的魚兒一會游泳,一會互相追逐,一會在水裡棲息.

天上的雲真是多變,一會兒變成了調皮的小狗,一會兒變成了饞嘴的小貓,一會兒變成了可愛的綿羊,一會兒又變成了凶惡的老狼.

我好喜歡我的語文老師,讀課文的時候一會兒大聲,一會兒小聲,一會兒神色飛揚.

用一會兒一會兒活像造句,用一會兒一會兒像造句

一會兒打遊戲,一會兒討論遊戲,對於小白來說,人生活像一場遊戲。一會兒改作業,一會兒備課,對於我們的老師來說,人生活像一支燃燒的蠟燭。用一會兒 一會兒 像 造句 1 他一會兒打球,一會兒跳繩,像一隻快樂的猴子。2 我一會兒跳繩,一會兒拍球,像一隻活潑的小鳥。3 雲朵一會兒聚成小魚,一會兒聚成小兔,真像...

一會兒一會兒一會兒一會兒造句 ,一會兒 一會兒 一會兒造句

1 美麗的小燕子一會兒蜻蜓點水般掠過湖面,一會兒像離弦的弓箭飛向遠方,一會兒停留在碧綠的荷葉上。2 小明來到玩具店很興奮,一會兒摸摸玩具槍,一會兒玩玩遙控汽車,一會兒拍拍籃球。3 天氣總是變幻莫測,一會兒萬里無雲,一會兒晴空霹靂,一會兒大雨傾盆。4 小貓釣魚很不專心,一會兒捉蜻蜓,一會兒捉蝴蝶,一會...

用企鵝一會兒一會兒造句,用「一會兒一會兒一會兒一會兒一會兒一會兒」怎麼造句?

企鵝在練習游泳,只見它們一會兒潛水,一會兒自由泳,玩得可開心了!用 一會兒一會兒一會兒一會兒一會兒一會兒 怎麼造句?媽媽一會兒洗碗,一會兒跳舞,一會兒唱歌,一會兒洗衣服,一會兒晒衣服,媽媽可真忙啊,下一次我們要幫助媽媽哦。水裡的魚,一會兒游泳,一會兒互相追逐,還有魚兒在水裡捉盡。白雲一會像綿花一會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