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企鵝一會兒一會兒造句,用「一會兒一會兒一會兒一會兒一會兒一會兒」怎麼造句?

2021-04-26 03:32:49 字數 2348 閱讀 8701

1樓:匿名使用者

企鵝在練習游泳,只見它們一會兒潛水,

一會兒自由泳,玩得可開心了!

用「一會兒一會兒一會兒一會兒一會兒一會兒」怎麼造句?

2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一會兒洗碗,一會兒跳舞,一會兒唱歌,一會兒洗衣服,一會兒晒衣服,媽媽可真忙啊,下一次我們要幫助媽媽哦。

3樓:匿名使用者

水裡的魚,一會兒游泳,一會兒互相追逐,還有魚兒在水裡捉盡。

4樓:匿名使用者

白雲一會像綿花一會像綿羊

我是一隻企鵝作文450字左右

描寫「企鵝」外貌的句子有哪些?

5樓:小三的媚

1、小企鵝特可愛,胖胖的小臉上,一張嫩黃色的小嘴巴顯得十分漂亮。它背上的羽毛烏黑髮亮,像擦過油一樣。雪白的肚子大大的,向前挺著。

小企鵝昂首挺胸站在雪地裡,真像一位小紳士。更有趣的是,小企鵝走起路來像個不倒翁一樣,一搖一擺的。

2、小企鵝長著又圓又大的腦袋,圓鼓鼓的大白肚皮,白白淨淨的胖臉上有一個黃黃的大扁嘴巴,眼珠漆黑漆黑的圓溜溜的,腳掌很小,有一對可愛的小翅膀。

3、我們看到了紳士又可愛的企鵝,這裡的小企鵝在水裡互相追逐嬉戲,它們像魚兒一樣游來游去,揮舞著兩個像翅膀一樣的前肢,又好像鳥兒一樣在展翅飛翔,企鵝寶寶們在水裡盡情的暢遊,好像在向我們展示它們優美的泳姿,我和小企鵝們隔著玻璃玩耍著,還學著它們的樣子在水池前跑來跑去。

4、走出隧道,來到了企鵝館,小企鵝們好像看見了我們,一個個挺著碩大的肚皮,昂首挺胸的向我們招手,威風極了。

5、這種小企鵝的名字叫藍眼睛企鵝。它只生長在澳大利亞和紐西蘭。它長得太小了,4只小企鵝剛跟我——一個7歲的兒童一樣高。

寶寶企鵝就更小了,毛絨絨的,走路一搖一擺,有時還摔個跟頭,可好玩了。

6、我們又到了企鵝館。企鵝的樣子很可笑,頭上長長的羽毛招搖著,活像一個個小丑。它們快樂地生活在寒冷的地帶,美滿幸福的樣子叫人羨慕。有趣的是爸爸給兩隻恩愛的企鵝照下親吻的瞬間呢!

7、我們又來到了企鵝館,企鵝穿著黑色的禮服,白白的肚皮,嘴巴尖尖的,走起路來搖搖擺擺。企鵝是游泳健將,鰭不停地扇動著,把水面打起了層層波紋。

8、在紐西蘭我還看見了另一種企鵝,它的個頭比較大,有一個5歲兒童那麼高,叫黃眼睛企鵝。它們每天黃昏的時候上岸,而且是紐西蘭獨有的企鵝,別的地方是看不到的。可能因為太少了,為了保護它們,我們只能被允許從很遠的地方看它們上岸。

9、我們是企鵝中最大的,休長有95釐米,體長有40千克。我棲息在海水、冰、多岩石島嶼、海岸上,巢穴是由石頭、草泥做成的,產卵數在1-2枚,另外,我們和人一樣,會排隊,只不過走起路來有點慢,因為腿太短了,走起來擺來擺去。

10、接著我們來到了企鵝居住的地方,它們真是一個大家庭啊!有的在冰上玩耍,有的在水中嬉戲,還有的在一旁發呆,它走起路來的姿勢像我家樓下的小弟弟。

11、在冰天雪地的南極企鵝常常雙雙對歌鳴唱,伴隨著滑稽可笑的動作,一會兒相互扇動著翅膀,一會兒把細長扁平的嘴一起指向天空。

12、小企鵝頭戴一頂小紅帽,兩隻水汪汪的大眼睛炯炯有神;黑黑的鼻子,黃黃的小嘴;短短的脖子上繫著一個紅色的蝴蝶結,真夠神氣的。瞧,它一隻手舉著,另一隻手放在胸前,好像在同別人招手致意呢!

13、我的小企鵝長著又圓又大的腦袋,圓鼓鼓的大白肚皮,白白淨淨的胖臉上有一個黃黃的大扁嘴巴,眼珠漆黑漆黑的圓溜溜的,腳掌很小,有一對可愛的小翅膀。

14、只見一隻只企鵝像一個個紳士一樣,拍著整整齊齊的隊伍從小屋裡出來了,它們穿著黑色的燕尾服,挺著圓圓鼓鼓的白肚皮,翹著嘴巴,還拍著一對小翅膀,真有趣啊。

15、前幾天媽媽給我買了一隻小企鵝。它長得胖胖的,頭上面和身子黑黑的,眼睛邊和肚子白白的,嘴和腳黃黃的。每天我寫完作業都要和它玩。

6樓:匿名使用者

小企鵝長著又圓又大的腦袋,圓鼓鼓的大白肚皮,白白淨淨的胖臉上有一個黃黃的大扁嘴巴,眼珠漆黑漆黑的圓溜溜的,腳掌很小,有一對可愛的小翅膀。

7樓:可靠的陳翠香

黑白相間,胖嘟嘟的 生活在南極

8樓:大牛超哥哥

小企鵝紳士般的黑色禮服,配上那白白圓圓的小肚皮,真可愛呀!

海洋公園裡的海豚和海獅的表演真是精彩極了!它們一會兒( ),一會兒( )。有時( 10

9樓:採菊東籬

一會兒搖搖頭,一會兒擺擺手。有時一個俯衝鑽入水中,有時一個魚躍衝出水面。

10樓:手機使用者

一會兒蹦高一會蹦低,有時像淘氣的小孩,有時像運動高手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會兒站立,一會兒衝浪。有時還跳起來舔我們的手。

一會兒一會兒一會兒一會兒造句 ,一會兒 一會兒 一會兒造句

1 美麗的小燕子一會兒蜻蜓點水般掠過湖面,一會兒像離弦的弓箭飛向遠方,一會兒停留在碧綠的荷葉上。2 小明來到玩具店很興奮,一會兒摸摸玩具槍,一會兒玩玩遙控汽車,一會兒拍拍籃球。3 天氣總是變幻莫測,一會兒萬里無雲,一會兒晴空霹靂,一會兒大雨傾盆。4 小貓釣魚很不專心,一會兒捉蜻蜓,一會兒捉蝴蝶,一會...

用一會兒一會兒活像造句,用一會兒一會兒像造句

一會兒打遊戲,一會兒討論遊戲,對於小白來說,人生活像一場遊戲。一會兒改作業,一會兒備課,對於我們的老師來說,人生活像一支燃燒的蠟燭。用一會兒 一會兒 像 造句 1 他一會兒打球,一會兒跳繩,像一隻快樂的猴子。2 我一會兒跳繩,一會兒拍球,像一隻活潑的小鳥。3 雲朵一會兒聚成小魚,一會兒聚成小兔,真像...

如何用像一會兒一會兒造句,用像一會兒一會兒造句

這裡天氣也真邪門兒,一會兒冷一會 兒熱。他這人真是莫名其妙,一會兒挑剔這個,一會兒挑剔那個。塞爾登一會兒跳到這邊,一會兒跳到那邊跑著,搞亂和干擾他們的目標。你一會兒要學畫畫,一會兒又要學攝影,不正是朝三暮四的態度嗎?一會兒想學英語,一會兒想學日語,這樣朝三暮四,很可能一門都學不好。燈下的影子一會兒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