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螢幕一會兒暗一會兒,手機一會兒充電一會兒不充電

2021-05-28 22:22:52 字數 606 閱讀 8322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手機出現螢幕閃爍的情況,建議您:

1.檢視是否開啟開發者選項中的顯示螢幕更新」功能:設定-開發者選項-顯示螢幕更新-關閉(部分機器開發者選項被隱藏,若未啟用,則不需要檢查)。

2.將機器關機重啟後觀察。

3.若手機可以正常使用,建議檢查機器系統是否有新版本,升級系統嘗試。

4.若無效,備份手機中資料(聯絡人,簡訊,**等),然後恢復出廠設定。

若手機無法正常操作或上述操作後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到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手機一會兒充電一會兒不充電

2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是三星手機,建議您按照以下操作方法嘗試:1.使用原廠充電器連線家用電源充電。

2.更換電源插座嘗試或更換一條資料線連線充電器充電。

3.建議備份手機中資料(如聯絡人、多**檔案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若按照以上方法問題依然存在,請您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查。

3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充電出現異常現象,建議您:

一會兒一會兒一會兒一會兒造句 ,一會兒 一會兒 一會兒造句

1 美麗的小燕子一會兒蜻蜓點水般掠過湖面,一會兒像離弦的弓箭飛向遠方,一會兒停留在碧綠的荷葉上。2 小明來到玩具店很興奮,一會兒摸摸玩具槍,一會兒玩玩遙控汽車,一會兒拍拍籃球。3 天氣總是變幻莫測,一會兒萬里無雲,一會兒晴空霹靂,一會兒大雨傾盆。4 小貓釣魚很不專心,一會兒捉蜻蜓,一會兒捉蝴蝶,一會...

用企鵝一會兒一會兒造句,用「一會兒一會兒一會兒一會兒一會兒一會兒」怎麼造句?

企鵝在練習游泳,只見它們一會兒潛水,一會兒自由泳,玩得可開心了!用 一會兒一會兒一會兒一會兒一會兒一會兒 怎麼造句?媽媽一會兒洗碗,一會兒跳舞,一會兒唱歌,一會兒洗衣服,一會兒晒衣服,媽媽可真忙啊,下一次我們要幫助媽媽哦。水裡的魚,一會兒游泳,一會兒互相追逐,還有魚兒在水裡捉盡。白雲一會像綿花一會像...

我一會兒安靜 一會兒活潑,一會兒內向一會兒外向,一會兒愛說話

你一會安靜,是你在思考問題,要怎麼去發揮,你心中的話題你一會活潑,你是在發揮你的形象,讓別人多瞭解你一點你一會外向,你是想和別人交流感情,能否做個好朋友或友誼更深你一會愛說話,是你心裡怎麼想的,去告訴別人,我是怎樣一個人,讓別人瞭解到你很好相處你一會不愛說話,是遇到了難題,不知道從何說起,怕說錯了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