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一會兒一會兒活像造句,用一會兒一會兒像造句

2021-06-01 09:04:03 字數 5954 閱讀 5558

1樓:嘎個豬頭

一會兒打遊戲,一會兒討論遊戲,對於小白來說,人生活像一場遊戲。

一會兒改作業,一會兒備課,對於我們的老師來說,人生活像一支燃燒的蠟燭。

用一會兒……一會兒……像……造句

2樓:雪妖

1、他一會兒打球,一會兒跳繩,像一隻快樂的猴子。

2、我一會兒跳繩,一會兒拍球,像一隻活潑的小鳥。

3、雲朵一會兒聚成小魚,一會兒聚成小兔,真像個調皮的孩子。

4、天上的雲朵一會兒呈團狀,一會兒呈散裝,像一位魔術師,變化多端。

5、幼兒園的孩子,一會兒跑到滑滑梯那裡去,一會兒跑到食堂去,像一群快樂活潑的小雞。

6、秋天來了,大雁向南飛,一會兒排成一字,一會兒排**字,像一個人在練書法。

擴充套件資料;

一會兒;

1、數量詞,指很短的時間。

一會,在日常生活中讀成兒化音以用來表示時間概念,如「一會(兒)」,這個時間概念是模糊的,並沒有規定這一會的時間長短,我們可以聯想「稍等片刻」中的「片刻」,十五分鐘為一刻鐘,一會也和片刻意義相近,同時也按習慣,可以把一會這個詞表示的時間概念理解為,不超過十五分鐘的時間為一會。

2、數量詞,指在很短的時間之內。

3、分別用在兩個反義詞前面,表示兩種情況交替。

像適用的四種情況是:

1、作名詞,指人物等做成的形象,如「畫像」、「佛像」,「人像」等。

2、用作動詞,表示相似,如「你像他哥哥」。

3、作介詞用,有「比如」、「如同」(這個意義不能單獨作謂語動詞,只能構成介詞片語去修飾動詞)等意思,如「像爸爸那樣工作」。

4、好像、似乎、彷彿,如:雪梅好像什麼都沒看見。

3樓:匿名使用者

六月的天一會兒晴空萬里,一會兒雷雨陣陣,像小孩兒的脾氣,捉摸不定

4樓:匿名使用者

最佳答案故事是這樣的 以前在各大學校裡都流傳著這麼一個恐怖故事 說是a校有不乾淨的東西 每當十五的時候 學校門口的魯迅像的眼睛就會動 所有教學樓都會停電 樓梯會從原來的13階變成14階 實驗室的水龍頭放出來的水會變成紅色 還有1樓盡頭的那個廁所只要有人進去了就再也出不來了 於是 一群不信邪的孩子們約好15那天去探險 晚上12點 他們準時來到了那所學校的門口 魯迅像的眼睛望著左邊 他們記下了 生怕出來的時候記不得有沒有動過 他們來到了教室 開啟開關 咦 不是亮著的麼? 「騙人。」一個男孩發出抱怨 「再看看吧。

」 來到了樓梯口 「1 2 3...13沒錯阿 是13階阿?」 孩子們有點懷疑傳說的真實性了 於是他們又來到了實驗室 水龍頭開啟了 白花花的水流了出來 「真沒勁阿 我們白來了!

」 剛開始的刺激感都消去了一半。 最後 他們來到了那個廁所 女孩子雖然口上說不相信 可是還是不敢進去 於是讓剛剛很拽地說不怕的小c進去 看了表 1點整 2分鐘後 男生出來了 「切 都是騙人的」 孩子們不歡而散。 出門時 一個看門人發現了他們 喝斥他們怎麼可以那麼晚還在學校逗留。

孩子們撒腿就跑 小b特地注意了一下門口的石像 沒錯 眼睛還是朝左看得 「騙人的」他嘀咕了一聲 「喂 小b麼?小c昨天晚上和你們一起出去玩 怎麼還沒回來?」第二天早上 小c的媽媽打**過來詢問。

小c也沒有去學校上課 孩子們隱約感到不對了 於是 他們將晚上的探險之事告訴了老師和家長 大家在大人的陪同下回到了那個學校。 「什麼? 我們的魯迅像的眼睛一直是朝右看的阿。

」校長聽了孩子們的敘述 不可思議的說。 「可是我們昨天來的時候是朝左看的阿」 出門一看 果然 是朝右看得... 「可是昨天的確有電阿」 「昨天我們這裡全區停電...

你們怎麼開得燈?」 「還有樓梯!」孩子們迅速跑到樓梯口 「1 2 3...

12?」 「我們的樓梯一直是12階的。」 「不可能!!!

」 「還有實驗室」一個孩子提醒道 「對 實驗室」 一行人來到實驗室 就在昨天他們開過的那個水龍頭下 有一攤暗紅色的痕跡。 「是血跡。」 「那...

小c昨天還去過那個廁所...」大家都感到了一陣莫名的恐懼 「走 我們去看看」校長也意識到了事情的嚴重性 ... 推開門...

小c的屍體赫然出現在大家的眼前 因為驚恐而睜大的雙眼 被割斷的喉管血淋淋的 內臟散落在已經幹掉的水池裡... 「阿...」小c的媽媽當場昏了過去 幾個老師馬上衝出去嘔吐...

小b也被嚇得目瞪口呆 在他暈過去的前一秒鐘 他瞥見小c的手錶 指標停在了1點... 就是小c進去的那個時候... 順便說一下 他們去探險的那天晚上 並沒有門衛...

將此貼轉向5個以上的論壇不會魔鬼纏身且能實現一個願望 。 不回帖者晚上凌晨過後往往.....不好意思,我也處於無奈

用「一會兒……一會兒……像……」造句

5樓:小蟲的肉肉

春天的天氣一會

兒晴,一會兒雨,像娃娃的臉。

我一會兒跳繩,一會兒拍球,像一隻活潑的小鳥。

大雁南飛了,一會兒擺成一字形,一會兒擺**字形,像飛行員一樣!

六月的天一會兒晴空萬里,一會兒雷雨陣陣,像小孩兒的脾氣,捉摸不定。

羊群一會兒上了小丘一會兒又下來,像給無邊的綠毯繡上了白色的大花。

他一會兒撓撓頭,一會兒踢踢腳,像個頑皮的小猴子一樣。

天上的雲彩一會兒泛紅,一會兒泛藍,像京劇中的變臉一樣,好看極了。

他一會兒急的在原地跳腳,一會兒跑到門口張望,像個孩子一樣。

天上的雲朵一會兒呈團狀,一會兒呈散裝,像一位魔術師,變化多端。

他一會兒向東走,一會兒向西走,像斷線的風箏左右搖擺。

幼兒園的孩子,一會兒跑到滑滑梯那裡去,一會兒跑到食堂去,像一群快樂活潑的小雞。

天空上的雲彩,一會兒是個小狗,一會兒是條長龍,像畫家的畫板一樣豐富多彩。

天上的雲一會兒變成小綿羊,一會兒變成小牛,像個千奇百怪的橡皮泥。

這孩子一會兒笑,一會兒哭,像口中的跳跳糖一般,讓人激動又歡喜。

我和小夥伴們到小樹林裡去玩一會兒躥到這棵樹後面,一會兒躥到那塊石頭上,像只遊蕩在林間的小猴子。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會兒寫字,一會兒看書,一會兒唱歌,一會兒跳舞。

7樓:乙熹羿懿

一會兒你死了,一會兒你爸死了,像流水一樣

「我一會兒……一會兒……像什麼一樣"造句

8樓:匿名使用者

1.我一會兒跳繩,一會兒拍球,像一隻活潑的小鳥。

2.我看大雁南飛了,一會兒擺成一字形,一會兒擺**字形,像飛行員一樣!

3.我一會兒要去中踢球,一會兒您幫我準備好球衣,像我媽媽一樣幫我準備好。

4.我一會兒去跳舞,一會兒去唱歌,像個淘氣的小猴子。

5.我一會兒跳,一會兒唱,像機器人一樣,精力充沛。

6.我一會兒做作業,一會兒背書,忙的像國家領導人。

7.我去動物園裡的時候,發現猴子一會兒爬上,一會兒竄下,像淘氣的孩子。

8.我一會兒眯著眼睛微笑,一會兒繞著大樹嬉笑,一會兒躺在草地上.像精靈一樣乖巧。

9.我到小樹林裡去玩了,一會兒躥到這棵樹後面,一會兒躥到那塊石頭上,像只遊蕩在林間的猴。

10.我幾個孩子玩得很開心,我們一會兒跳繩,一會兒盪鞦韆,像脫線的風箏。

11.我一會兒吃並欺凌一會兒吃巧克力,幸福的像天上的星星。

12.我一會兒像童話王國的公主,一會兒像辛德瑞拉里的灰姑娘,像活在童話裡的小公主。

13.我一會兒寫作業,一會兒看電視,像猴子一樣上躥下跳。

14.我一會兒說喜歡媽媽一會兒說喜歡爸爸,好像狡黠的小星星。

15。我一會兒洗澡一會兒要去睡覺,像每天沒煩惱的樣子。

「……一會兒……一會兒……一會兒……像……像……像」怎麼造句?

9樓:丸賊丸賊

太陽一會躲進雲朵裡,好像在跟你捉迷藏;一會又從雲朵的另一邊露出半邊臉來,好像在調皮地對你說「剛才沒找到我吧!」

看這條來自**的藏獒,一會兒抬起它的前爪在臉上輕輕地抹著,好像在整理自己的鬍鬚一樣,一會兒站起來慢慢的來回踱著步,好像一個領導踏著它的官步,一會兒又安靜的坐在牆角傻傻的發呆,好像一個遲暮的老人在回憶過去!

火燒雲真美麗!一會兒變得好像一隻奔騰的駿馬;一會兒變得好像一隻溫順的綿羊;一會兒變得好像一隻可愛的小兔。讓人目不遐接。

月亮時而又像一位魔術師,一會兒圓得像玉盤,一會兒彎得像一把弓,一會兒又像一葉小船,一會兒又像一個蘋果被蟲子咬了一口,真是變化多端,千姿百態。

天上的雲千姿百態。一會兒像駿馬賓士在遼闊的草原,一會兒像畫兒清新秀麗,一會兒像老人揹著採藥竹簍走遍天涯,一會兒像訓羊偎依主人覓食,一會兒像少女羞紅臉兒。

10樓:匿名使用者

天上的雲千姿百態。一會兒像駿馬賓士在遼闊的草原,一會兒像畫兒清新秀麗,一會兒像老人揹著採藥竹簍走遍天涯,一會兒像訓羊偎依主人覓食,一會兒像少女羞紅臉兒。

一會兒……一會兒……像……一樣造句

11樓:隔壁那貨又來啦

1. 六月的天一會兒晴空萬里,一會兒雷雨陣陣,像小孩兒的脾氣,捉摸不定。

2. 天一會兒晴,一會兒陰,像娃娃的臉。

3. 一會兒哭,一會兒笑,像遇到什麼大事了,似乎又是裝的。

4. 她一會兒來回踱步,一會兒四處張望,像丟了魂,似乎遇到了什麼事兒。

5.六月的天一會兒晴空萬里,一會兒雷雨陣陣,像小孩兒的脾氣,捉摸不定

用「一會兒一會兒一會兒一會兒一會兒一會兒」怎麼造句?

12樓:匿名使用者

1、水裡的魚兒一會游泳,一會互相追逐,一會在水裡棲息。

2、這裡天氣也真邪門兒,一會兒冷一會兒熱。

3、燈下的影子一會兒變長,一會兒縮短,可真有趣。

4、數學課上,小明一會兒跟同桌小剛聊天,一會兒和鄰桌小紅聊天,最後被老師批評了。

5、小貓釣魚很不專心,一會兒捉蜻蜓,一會兒捉蝴蝶。

6、小弟弟真調皮,一會兒寫作業,一會兒看電視,一會兒又玩電腦。

7、我好喜歡我的語文老師,讀課文的時候一會兒大聲,一會兒小聲,一會兒神色飛揚。

8、海洋館裡的海豚一會兒騰空飛起,一會兒鑽入水中。

9、天上的雲真是多變,一會兒變成了調皮的小狗,一會兒變成了饞嘴的小貓,一會兒變成了可愛的綿羊,一會兒又變成了凶惡的老狼。

10、燈下的影子一會兒跑到自己前邊,一會兒溜到自己後邊,真好玩。

11、天上的白雲一會兒像小羊,一會兒像小魚,真有趣!

12、我也不明白是怎麼回事,一會兒覺得喪氣,一會兒又覺得輕快。

13、一會兒發燒,一會兒不發燒。

14、這世界讓俺一會兒高高地飛在天上,一會兒讓俺在泥漿裡掙扎。

15、天氣總是變幻莫測,一會兒陽光明媚,一會兒傾盆大雨。

16、健身房裡,人們一會兒跑步一會兒做仰臥起坐,快樂的揮灑著汗水。

17、塞爾登一會兒跳到這邊,一會兒跳到那邊跑著,搞亂和干擾他們的目標。

19、秋天來了,大雁向南飛,一會兒排成一字,一會兒排**字。

20、春天的天氣像娃娃的臉,一會兒晴,一會兒雨。

21、這生活讓俺一邊咬牙切齒,一邊呵呵傻笑。

22、女人的心像天一樣多變,一會兒晴空萬里,一會兒烏雲密佈。

23、天上的雲彩變化多端,一會兒像一隻兔子在吃蘿蔔,一會兒像一隻大狗在奔跑。

24、陽光下的雲海一會兒猶如萬馬奔騰般急速的駛向遠方,一會兒又如西湖般平靜,驚不起半點波瀾。

25、動物園裡的猴子一會兒爬上,一會兒竄下,可調皮了。

26、我都餓死了,一會兒吃雞翅,一會兒啃豬蹄,忙的不亦樂乎。

27、不知在遠處的什麼地方,一輛汽車一會兒起動,一會兒熄火,一會兒起動,一會兒熄火,終於無聲無息了。

28、天上的大雁一會兒排成一個人字,一會兒排成一個一字,像一個人在練書法。

29、科學家們好勤奮,一會兒觀察自然現象,一會兒觀察天氣,一會兒做實驗,一會兒相互提問,忙得不可開交。

30、美麗的小燕子一會兒蜻蜓點水般掠過湖面,一會兒像離弦的弓箭飛向遠方。

31、小明來到玩具店感到很興奮,一會兒摸摸玩具qiāng,一會兒玩玩遙控汽車。

32、奶奶一會兒拖地,一會兒煮飯。

33、在五個小時中,雙方一會兒從談笑風生變成劍拔弩張,一會兒又恢復談笑風生。

一會兒一會兒一會兒一會兒造句 ,一會兒 一會兒 一會兒造句

1 美麗的小燕子一會兒蜻蜓點水般掠過湖面,一會兒像離弦的弓箭飛向遠方,一會兒停留在碧綠的荷葉上。2 小明來到玩具店很興奮,一會兒摸摸玩具槍,一會兒玩玩遙控汽車,一會兒拍拍籃球。3 天氣總是變幻莫測,一會兒萬里無雲,一會兒晴空霹靂,一會兒大雨傾盆。4 小貓釣魚很不專心,一會兒捉蜻蜓,一會兒捉蝴蝶,一會...

用企鵝一會兒一會兒造句,用「一會兒一會兒一會兒一會兒一會兒一會兒」怎麼造句?

企鵝在練習游泳,只見它們一會兒潛水,一會兒自由泳,玩得可開心了!用 一會兒一會兒一會兒一會兒一會兒一會兒 怎麼造句?媽媽一會兒洗碗,一會兒跳舞,一會兒唱歌,一會兒洗衣服,一會兒晒衣服,媽媽可真忙啊,下一次我們要幫助媽媽哦。水裡的魚,一會兒游泳,一會兒互相追逐,還有魚兒在水裡捉盡。白雲一會像綿花一會像...

如何用像一會兒一會兒造句,用像一會兒一會兒造句

這裡天氣也真邪門兒,一會兒冷一會 兒熱。他這人真是莫名其妙,一會兒挑剔這個,一會兒挑剔那個。塞爾登一會兒跳到這邊,一會兒跳到那邊跑著,搞亂和干擾他們的目標。你一會兒要學畫畫,一會兒又要學攝影,不正是朝三暮四的態度嗎?一會兒想學英語,一會兒想學日語,這樣朝三暮四,很可能一門都學不好。燈下的影子一會兒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