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段美好的時光,《那一段美好的時光》800字

2021-06-01 04:55:06 字數 5186 閱讀 4344

1樓:日語自學吧務

兩篇呢第一篇

總記得在學校的時候,和舍友們一樣,罵著學校,罵著南京,罵著粗俗的南京人。真的畢業了,卻又開始莫名地想念起來。

秋天的時候,懷念校門外的中山北路,兩旁的梧桐樹,颯然地飄落著厚重的黃葉,鋪滿一地,輕輕地踩在上面,生出一絲隱隱的感動。

想念那個終日忙碌的路口,昨天、今天還有明天,依然會有很多人如我們那時般地,數著讀秒器,瞟著遠處駛來的車輛,拼命三郎般飛奔而過。早晨,經過門口的時候,買一份剛到的晨報或者快報,打發無聊的課堂時光。

冬日的早晨,從被窩裡探出腦袋,對著門外嚷著讓同學幫忙點名,接著美美地睡去。懷念那個破破的食堂,雖然依然對當初在青菜裡發現的小強心有餘悸,還有那一塊錢的巴掌大的雞蛋餅。

想念四號樓,想念夜裡總會聽到的13路公交車方向南湖的廣播,想念樓下和藹的阿姨,想念三階、四階破破的桌椅,想念小小的籃球場,想念……

想念那些好久不見的兄弟,懷念一起在網咖**、一起在三牌樓吃羊肉串的時光,想念路口給我們帶來很多歡樂的混沌攤,懷念每次經過虹橋時恨恨地說一定要去吃上一頓時的表情。

那一段美好的時光。初三的。800字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時常呆呆地坐著,懷念那一段時光,我時常雙目無神,體念著那種感覺;我時常目含淚水,帶著淡淡的憂傷,儘管那是過去。

難忘那一段天真的時光,難忘那一段快樂的時光。幾年過去了,那些歌聲笑語彷彿還在我耳邊迴響。

那時候,我真的好幸福,我沒有太過複雜的思想,不必、承受過多的學習負擔,更不用忍受當籠中之鳥的感覺,每天就是瘋,就是玩,就是樂,我們會仗著年紀小、不懂這個理由搞幾個惡作劇,會因為思想單純而做一些幼稚的事,我們把對門兩家的門鈴同時摁響之後躲起來,兩家都開了門,看看四周,一臉茫然,然後「砰」地關上門,之後我們就會笑個不停,真到已經笑到不行了才停止。

那時候,我真的好單純,單純到只認人世間的真善美,不認識人世間有假醜惡,我們願意和任何人打交道,願意和任何人交朋友,在我的心目中,世界上的一切都是美好的,雖然這樣輕易相信人可能會有些危險,但是「人總有一面是好的」,我到現在還堅信這句話。

那時候,我真的好快樂,無論在什麼時候看見我,我都是笑容滿面的,從來沒有因為什麼事而悉眉苦臉,春季,我會在綿綿細雨雨中奔跑,把周圍的水窪踩水花四濺,濺得一身泥,然後轉過頭來,穿著髒兮兮的衣服,對著滿臉無奈的父母傻傻地笑起來;夏季,我會光著小腳丫在光滑清涼的地板上玩兒,或是雙手平舉,在屋裡跑來跑去,像一架小飛機;秋季,我會撿起枯黃的樹葉用力把它擲向空中,想把它再掛上樹,然後看著它飄落下來,卻不服氣地再撿起擲,一遍又一遍,一回又一回,撿起了一大把葉子,擲向空中,然後高喊「天女散花」,從此以後就愛上了這種遊戲,每到秋天,就不厭其煩地玩兒著;冬季,我會拾起一團小雪向前扔去,然後跑到剛那團雪落地的地方,又拾起一團雪再扔,就這樣,無止盡。在吃飯時或休息

難忘那一段時光時,我偶爾一句無心之語會把大家逗得哈哈大笑,看著大家笑,我也就笑了,那時候,我好像沒有理由可以不快樂,於是,我每天都在快樂,每天都在笑。

而現在,我完全變了,我長大了,也懂事了,失去了小時候那份天真無邪、幼稚可笑,我每天都在學習學習學習,它都快壓得我喘不過氣來,我的生活中只有三件事,學習、吃飯、睡覺,我就像一隻籠中之鳥一般,每天被關在籠子裡,我多麼想展翅高飛,可我不能,我沒有選擇的餘地,我這一生註定是要做個聽話的孩子,沿著父母為我鋪好的軌道前進,我不願意看到父母為我傷心。

我懷念過去的我,懷念我留在笑臉上的童年,懷念曾經因我一陣微笑而激盪起的風,夾著歡笑和一去不復返的昨天,浩浩蕩蕩地穿過我單簿的青春。明亮,傷感,無窮盡。

九年級作文《那一段難忘的時光》8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憶中的童年是由我的老祖母帶大的。那時她認為她的快樂便是我的一切。可以說她用她的晚年鑄造了我初入人群的人生,用晚年的燭光為我照亮了人生新的航向。

與其說是難忘的回憶,到不如說是送我人生起航的一段時光。

從我三歲那年,老祖母便已深深地銘刻在我的記憶中。花白的中短髮,一雙有著慈祥目光的眼睛,深深的陷下去的眼窩。記憶中的她總是會用她那雙褶皺的雙手把我攬在她的懷裡,儘管那時她已經是八十多歲的高齡了,但在她的懷裡,我總是會感到一陣陣溫暖。

小時候坐小兒車一直到了五歲,也正是老祖母在小車旁一直陪伴了我五年。幼時的我受盡了家人的寵愛,而老祖母對我卻是最溫柔的。她常常推著小孩的竹車,裡面便是她心愛的我,手裡還隨手提著一個裝滿零食的袋子。

後來我漸漸地長大了,從此漸漸地離開了老祖母的懷抱,但緊接著她又用她的慈愛為我開啟了一扇神話般的大門。從《牛郎之女》到《天井》,再到《八仙過海》。面對浩瀚的星空,一次又一次的引起我對天空,對未來的無限遐想。

隨著年齡的增大,我到了上學的年齡,第一次感受到了知識的力量。回到家我首先向她展示我所學到的東西。不!

與其說是展示,倒不如說是向一位不識字的老人炫耀。然而,老祖母的高興,這是我第一次見她興奮的流出了淚水。

後來,我學的知識越來越多了,對目不識丁的老祖母越來越冷淡了。但她依然在為我敘述著那無邊的天空……

不幸的是,有一天我失去了她,那天早上她意外地離開了。中午我放學回家後,眼前的一切對我來說猶如一場噩夢。看到這一切,我的腳步停住了,我再也不敢相信這就是事實。

不!我寧願相信這是一場噩夢。但一切的一切我都再無法阻擋,我只有傻傻的站在那面對著這沒有預料到的一切。

我痛苦的回憶著我們在一起度過的那段時光,我哭了整整一夜。

到現在,每當回憶起那段童年往事,心緒總會變得一團糟。不只是對老祖母教育的感激,還是對她的思念,還是對她冷漠的自責……無論什麼時候再回憶起那段童年時光,思緒中都依然抹不掉她,眼中依然是那一片蒼老的白髮……

800字作文:那快樂的時光 10

4樓:i愛哲

童年的回憶

童年似一杯濃濃的咖啡,暖到你心窩,童年似一杯淡淡的茶,讓你回味;童年似暴風雨的彩虹;五顏六色,炫麗無比;童年又似那晚霞後的餘光,那麼讓人懷念;又似那彎彎的小路,讓你成長。風兒不可能將這溫馨的回憶給吹掉;雨兒不可能把這一件一件感人的旋律掩沒,只有可愛的陽光將它照射,將它儲存....

回想那一件件兒時不起眼的事兒來,事雖然小,但那些回憶是那樣覺得感動,因為有了這些回憶才能讓自己不斷進步,不斷追斷求,這樣才能成長起來,童年總叫人回想。回想那五彩繽紛的夢,回想起那丫丫學語的時候,回想起剛學走路的時候,第一次踏上舞臺的時候,第一次叫出父母時,第一次......那一刻刻, 那一個個鏡頭,霎時間浮現在你的眼前。

那是一個無法忘記的回憶,無法忘記的童年,第一次背起了新書包上學的那一天,終幹能和別的孩子一樣上學,對我而言這就是我的歷史性的一刻,父母拿著照相機把這最開心最難忘的模樣拍照下來,這也成了父親和母親最安慰的一項,這也成了家裡最快樂的寫照,這難忘的一刻,這麼美好這麼甜美,它一直在我腦海裡浮現。可是美好的只是過去的,在溫長的日子裡,一次次磨練後,把軟弱的自己磨練得像鋼一樣堅硬,學習的壓力,沒有人會知道,沒有人會可憐,在那樹葉落光的秋天裡,只有苦熬的幹勁,只有失去了的快樂,這就是苦的。兒時在百花齊放的春天,擁有著,美好夢想的童年,一晃而過。

至今在現實的殘酷面前不會掉淚,淚都是會被那烏雲所掩蓋。兒時的淚是那麼軟弱,那麼小氣。童年的夢是五顏六色的,像百花齊放般的美好,讓人回味,讓人忘返,那時沒有任何憂慮,沒有任何煩惱。

童年的夢又如在夜空中,那麼寬闊,那麼寧靜,童年的夢又如無數的星星,它們只會眨著眼,不會說話,誠實和從容………無數的星星如無數的夢 ,灌入了小小的腦袋中, 從此我思考著無數的問題。

藍天下的成長,夜空中的夢想又如在沙灘上堆積起一座座小小的城堡,堆積起在藍色海邊的夢;兒是總是喜歡在榕樹下玩耍,又喜歡在那靜靜地坐著,聽著老人講那古老的故事,那時的夢是綠色的;兒時總是喜歡在老家門前坐著,在落葉的秋天裡欣賞那一片片穿著金色的葉子在漫天飛舞, 那時的夢是金黃色的。兒時總是喜歡做夢,在夢裡走著找不到出口迷宮,一次一次地被鎖在迷宮裡,心裡那麼迷茫,在現實生活中,激起我鬥志時,那時那夢是火一般的顏色………

回憶讓世界一切萬物變得安靜,讓人變得放鬆,讓人感到溫暖,讓你回想起遙遠而不遙遠的夢,讓你回想起在雨中,那雨兒是跳動的旋律。當你摔倒時,一種力量在看著你,讓你回想起在藍天下放飛紙飛機,放飛你一個個讓你期待的夢。

時鐘只有前進,不可能倒退。童年只有回味和回憶……..

童年只有回憶,夢只有創造,將來只有拼搏………..

童年以是過去的事了,只有回憶起那點點滴滴的事,只有積累更多的經驗,這路才能走得更遠更寬。每個人都擁有自己五彩繽紛的童年 ,童年是人生最珍貴的東西,它是你一生的開始,擁有著它那你就擁有一生,我們應該好好地珍惜它。

夢常常都會變化著,夢是人一生中追求的目標,只有奮鬥和拼搏,那才會夢想成真,那才會成為現實。

… 只有回憶一切都會讓你覺得美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快樂的時光

下課了,同學們聽到鈴一響,就像一匹匹在草原上賓士的駿馬衝出了教室。校園裡一下子熱鬧起來。

一個「衝」字,點出了同學們迫不及待心情。

操場上,同學們有的做遊戲,有的跳繩,有的打籃球,還有的玩溜溜球。我卻和好朋友小紅在一起踢毽子。小紅一會兒往前踢,一會兒往後踢。

毽子像一隻歡快的小蝴蝶一樣,上下翻飛,十分美麗。她一邊踢,我一邊數,不知不覺,她已經踢了100多下。同學們用驚訝的眼光注視著她。

該我踢了,可我只會往前踢,不會往後踢。雖然只會往前踢,但我踢的非常快。小紅已經累得數不起來了。

她說:「慢點,慢點,你快的我都數不過來了。」毽子在我的腳上就像一朵盛開的百合花在風中擺動。

踢完了毽子,在休息時,我突然看見一個小同學在跳繩。她跳了許多種花樣。有麻花繩,有單腿跳,還有雙腿跳,十分好看!

我看見繩子從她腳邊輕輕滑過,聽到「唰唰」聲。她的腳尖在地上輕輕點一下,像一隻歡快的小鳥一會兒落下,一會兒飛起來。十分輕巧!

兩條小辮兒像一對小蜜蜂一樣,上下飛舞。

同學們,這是一段快樂的時光。讓我們記住這段美好的時光吧!

快樂的時光

今天是「五一」勞動節,放假的心情總是令人很輕鬆、很開心,就像天空中自由飛翔的小鳥。

一大清早,我高高興興地和爸爸媽媽一同來到了赤壁廣場,廣場上有綠油油的草坪,有茂密的樹木,有健身器材,旁邊還有一條彎彎的小河。爸爸媽媽在健身器上鍛鍊身體,而我就去玩蹦蹦床、開玩具車、套圈,玩得非常開心!最讓我難忘的是在河邊去划船,我坐在船**,一邊欣賞廣場的風景,一邊和爸爸媽媽唱起《自由飛翔》這首歌曲,我們的歡歌笑語聲不停地在小河周圍迴盪……

到了中午,我們又來到了龍王山,那裡風光秀麗,景色宜人,是遊玩的好地方。一路上,我像一隻快樂的小蜻蜓,一邊聽著小鳥的叫聲,一邊撿著奇形怪狀的鵝卵石。鵝卵石的品種真是多種多樣,不一會,我就撿了很多精美的石頭。

到了下午,我就和夥伴們在花園裡做遊戲,滑冰,不停地追逐,花園裡頓時就變成了一片歡樂的海洋。

到了晚上,我們全家坐在沙發上**文藝晚會,節目很精彩。看完電視節目,我們還坐在陽臺上看星星,今晚的星星格外的亮,格外的美!

美好的時光作文,一段美好的時光作文500字

我時常呆呆地坐著,懷念那一段時光,我時常雙目無神,體念著那種感覺 我時常目含淚水,帶著淡淡的憂傷,儘管那是過去.難忘那一段天真的時光,難忘那一段快樂的時光.幾年過去了,那些歌聲笑語彷彿還在我耳邊迴響.那時候,我真的好幸福,我沒有太過複雜的思想,不必 承受過多的學習負擔,更不用忍受當籠中之鳥的感覺,每...

那一段難以忘懷的時光作文,那一段難以忘懷的時光作文450字

在我們成長的過程中有許許多多令我們難忘的時光,它們就像一場夢,使我快樂無比 就像一隻飛在藍天的鳥兒,無憂無慮,自由自在 就像天空中的彩虹,紅 橙 黃 綠 青 藍 紫,顏色不一,形態不一,其中有我的純真,有我的可愛,有我的調皮,有我的懂事,有我的失落,有我的傻,還有我的高興。這些美好的幸福時光,都使我...

以那一段的時光為題寫五百字作文,以那一段的時光為題寫一篇五百字作文

我時常呆呆地坐著,懷念那一段時光,我時常雙目無神,體念著那種感覺 我時常目含淚水,帶著淡淡的憂傷,儘管那是過去。難忘那一段天真的時光,難忘那一段快樂的時光。幾年過去了,那些歌聲笑語彷彿還在我耳邊迴響。那時候,我真的好幸福,我沒有太過複雜的思想,不必 承受過多的學習負擔,更不用忍受當籠中之鳥的感覺,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