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覺得缺失了些什麼,直到擁有你的那一刻什麼意思啊

2021-05-20 11:15:57 字數 2125 閱讀 7821

1樓:今晚看啥

表白啊,沒有你,自己的人生都充滿了遺憾,感覺少了什麼東西,擁有了你,一切都好了

女性朋友,發資訊和你說,我感覺你是個挺有趣的人,我對你有點感興趣了,你感覺女的是什麼意思

2樓:陽光的告別獨白

情人分手後,最大悲哀的不是倆人在林蔭道上相遇的那一刻,彼此不發一言的擦肩而過;而是你想要裝作沒看見,對方卻雲淡風輕的和你打招呼。那一刻,你才發現,原來你在他的心中真的什麼都不是了。而陌路,心痛地變成彼此最熟悉的陌生人,至少證明你還是他心中不可觸控的痛。

3樓:顏夕曦月

每個人都願意和有趣的人相處,承認你是有魅力的。這個意思還不夠嗎

4樓:great方倩

對你有好感。

希望你努力。

5樓:願友誼地久天長

你是蠢還是蠢。明顯暗示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講,就是字面意思

她的空間說說: 我們最大的錯,就是相遇那一刻,沒有擦肩而過。是什麼意思啊??求解釋!謝謝高人們!

7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說,你們在茫茫人海中不應該相遇或者相識,應該與你擦肩而過。

8樓:丁丁丁丁

你們是不是有什麼問題,還是最近吵架了,,,這句話說的意思跟想分手差不多了。內不過也可以理容解為她覺得你們之間做朋友比做戀人更好,有時候就是這樣的,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意思,只是單純的覺得做朋友更好,曾近聽過一句話,如果你喜歡一個人,就去和他做朋友,因為戀人可能會吵架會分手,會因愛生恨,但朋友不會,朋友是一輩子的事。也許她這句話只是因為在乎你,害怕你們沒有美好的結局。

好好跟她談談吧,溝通能解決的事情就不要自己胡思亂想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後悔戀愛了,覺得擦肩而過會更好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意識很明確·意識就是後悔認識你啊·親,一般女人說這樣的話的時候一定是你做了讓她覺得不舒服的事情,現在就是故意說出這句話·讓你安慰或者挽留她·

11樓:匿名使用者

遇見你是個錯,她很後悔認識你,你讓她覺得自己陷入了一個深淵,談不出來。

12樓:home星空藍圖

就是說不該相識,相識是一種錯誤,那就是說你們之間在一起是一種錯誤

13樓:海市蜃樓迷惑

哥們!別痴情了,,意思很明瞭 她後悔和你在一起了,只恨現在的自己, 當初為什麼不與你擦肩而過呢!!自己看著解決吧~~~~

14樓:一笑二笑三笑

就是說現在不愛你了,***。

15樓:天南地北小螞蟻

首先,空間如果是開放的,全可見狀態,那麼她的話一般是沒有特別的指定物件的。理內由有二。一是此話容只是借來表達自己的感情感悟,氣氛營造而已。二是她若真有意,無話道無情。

其次,空間若只有你能見,更不必放在心上。此話多沒有更深含義,只是蜻蜓點水,試探而已。

第三,擁有愛意的人只要互相凝視對方的眼睛就會明瞭。你猜想她的文字收穫不會多的。

上述建議、意見,而已。謝謝

1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在一起過是個錯誤。

17樓:風雨同路

他覺得認識你就是個錯誤

1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後悔了,想和你拜拜了

19樓:那條路那首歌

可能是心情不好 過幾天就好了 別灰心 你沒有問題

20樓:加油中國

我是過來人 果斷從現在開始一步步淡離她 如果她是女方 這種女人心機重 這是她心機的第一步 她會耗時漫長地不回頭走下去這條路 她也希望你看到聰明些自己離開

21樓:夢別星辰

認識就是錯,在一起就是一錯再錯!

22樓:手機使用者

她說的好像和你沒什麼關係

23樓:嘟啦嫣然

你又怎麼知道是說你的呢

為什麼我總覺得自己是傻子,為什麼我總覺得自己是一個傻子

你真可愛,哪有自己覺得自己傻的,可能是你太單純,對於每件事都願意相信 只是你對自己做的事沒有肯定而已 自己認為該怎麼做就怎麼做吧 感覺自己好像一個傻子一樣,當面一套,背後一套,這樣的人就是俗話說的表裡不一。這樣的朋友不算是朋友,朋友之間是相互保護,而不是傷害,真誠 信仁和互助是朋友的最基本原則。你現...

為什麼我總覺得生活很無趣,個人總覺得好無聊

建議您發展一下自己的一些興趣愛好,多出去走走,當您一個人覺得空虛無聊時,那就是您的精神世界的缺乏,所以看看書,聽聽 以及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為什麼我總覺得生活很無趣,個人總覺得好無聊啊,整天心裡悶悶的,不知道跟誰說好.這是為什麼呢?建議您發展一下自己的一些興趣愛好,多出去走走,當您一個人覺得空虛無...

我和我閨蜜關係很好,但總覺得少了些什麼,好像是瞭解的不夠多吧,想知道該怎麼辦

閨蜜,呵呵 這個詞語的定義很簡單就是,無所謂說,無說不談,無所不幫助。傾我所有,付之於卿。你說你們之間少了點什麼,是感覺嗎?還是兩個人在一起談論的話題嗎?簡單說吧,真正的閨蜜,是很互相幫助的,在一定的問題上能及時站出來幫助你。如果你們之間瞭解不夠,你可以嘗試和她多溝通溝通。你們可以選些比較好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