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機升級系統好嗎,vivo手機系統升級好不好

2021-03-19 18:19:19 字數 5938 閱讀 3191

1樓:匿名使用者

vivo智慧手機升級系統對手機是好的。升級系統會改善系統的相容性,增強系統的穩定性,修復一些已知的bug,有時還伴隨一些新功能的推送。升級系統並不會降低手機原有的引數或影響手機原有的效能,不會刪除手機中原有的資料。

vivo智慧手機可以根據手機推送版本的升級日誌瞭解是否需要升級,系統升級可以進入手機設定-系統升級中檢測版本可以更新。

2樓:大話中國北京

升級手機系統會改善系統的相容性,增強系統的穩定性,修復一些已知的bug,有時還伴隨一些新功能的推送。

升級系統並不會降低手機原有的引數或影響手機原有的效能,不會刪除您手機中原有的資料。

1、在手機桌面找到「設定」並點選。

2、在「設定」介面點選「系統升級」(部分機型是進入設定--更多設定--系統升級)。

升級注意事項:

1、手機系統沒有被root過;

2、電量保持在50%以上或者將連線電源;

3、備份手機中重要的資料。

vivo手機系統升級好不好

3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

升級系統到最新版本是好的,升級手機系統會改善系統的相容性增強系統的穩定性修復一些已知的bug,有時還伴隨一些新功能的推送

升級系統並不會降低手機原有的引數或影響手機原有的效能,不會刪除手機中原有的資料。

補充說明:

具體操作步驟(以vivo y79為例):

1、待機桌面點選設定

2、系統升級

3、更新到最新版本

升級注意事項

1、手機沒有被root;

2、電量需在50%以上;

3、記得備份重要資料。

4樓:笑笑科普

一般很多人都會去選擇手機系統更新 那手機研發商為什麼要使用者更新系統 更新到新系統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5樓:匿名使用者

vivo智慧手機升級系統對手機是好的。升級系統會

改善系統的相容性增強系統的穩定性修復一些已知的bug,有時還伴隨一些新功能的推送。升級系統並不會降低手機原有的引數或影響手機原有的效能,不會刪除手機中原有的資料。

vivo智慧手機可以根據手機推送版本的升級日誌瞭解是否需要升級,系統升級可以進入手機設定-系統升級中檢測版本可以更新。

具體操作步驟:

1、待機桌面點選設定

2、系統升級

注:電量需在50%以上進行系統升級。

6樓:六熠穰馳穎

手機升級時只給手機的軟體版本更新,其實升級要看你自己的需要,如果升級帶來的變化正是你想要的,那你可以升級,但升級了以後會和以前有些不同,短期之內會對你產生很多不便,這要看你自己的意思了,如果你的機器存在一定的缺陷,而且你比較在意,省級能夠解決的話那你就去升級,反之沒有必要。

7樓:未恨相見

這個就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的問題,有人說好有人說不好,如果簡單說不好,vivo工程師閒的,要去更新,自己看,升級後你覺得好就好,覺的不好,還可以刷回來

8樓:步彤尋春綠

一般來說

升級對手機來說都是好的

因為升級可以增加或者優化一些功能

修正一些軟體上的錯誤

9樓:委正禹鴻朗

手機升級是好事.可以完善一些不足.但你要把重要資料儲存一下.

vivo手機系統升級好嗎?哪個版本的系統最好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系統升級不好,最好不要升級。每一個系統版本都有對手機進行針對性相容適配。如果還是想要更新,就更新到手機的最新版本。

具體操作步驟(以vivo x9手機為例): 待機桌面進入設定 ;系統升級;即可檢測檢視最新版本。

vivo手機在硬體方面一向都不是很高,首先處理器的選擇上,之前oppo和vivo比較偏愛使用聯發科的處理器,而聯發科在晶片適配系統上又是最慢的。假如需求頻頻的更新體系恐怕會導致硬體跟不上。

我們都知道,vivo手機一向以來都是存在著**低配的弊端,換句話說,就是在硬體方面,其實都是比較羸弱的。頻頻的更新體系,勢必是對效能方面提出更高的要求。因而堅持不更新反而可以取得愈加安穩流通的體會,一旦晉級之後變得卡頓。

更新過後有可能還會出現手機用起來發熱越來越嚴重了;手機電池不耐用了;快充越來越慢了;網路出現問題了,老是出現網路請求超時等問題。所以升級一定要慎重。

11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版本高低需要硬體支援。oppo,vivo手機硬體配置普遍偏低,出了名的低配**,升高系統版本,有些程式有可能無法執行,再想降級可就不那麼容易了,建議不要升級。

iqoo rev 1.6.33還可以

12樓:胡楊小豹子

升級挺好的,funtouch os 9最好用,這一次升級funtouch os 9確實是給新使用者甚至是老vivo使用者都有了嚐鮮的可能,這一次拋開一切真的可以堪稱一種良心的寫照,畢竟不僅僅可以給使用者一種更全新的體驗效果,同時對介面ui顯示上也有了一種很震撼的改變,讓使用者視覺上充滿一種很棒的感覺。

而目前這些手機最老的有vivo x21系列,最新到vivo nex雙屏版,當然了像z系列的價效比版也沒有忘記,總之基本叫做無所不包的感覺。

另外當你在玩一些電競手遊的時候,萬一有**或者**訊息怎麼辦?這時新增的手遊倒計時功能就是有利之處,你最小化回到桌面依然可以看到復活或者開局的時間,至於像軟體的更新,根本無需擔心!

13樓:火樹銀花不寐城

升級挺好的,funtouch os 9最好用。其實它是基於安卓9.0的底層了做了很明顯的優化,為了讓使用者更好的體驗,從介面上的改變讓大家更好的有一種強烈的視覺震撼力,對細節上精雕細琢,讓更多的消費者在看機時間長了以後都不會感到疲勞感;另外讓手機更加智慧,想必很多v粉都很熟悉jovi功能吧。

當你的手機被推送一個新系統會是怎麼樣的心情呢?是激動還是喜悅,還是看成很平常的一件事,假如是手機例行系統更新肯定不會太在乎,但是假若是一個全新的系統,同時這個系統裡散發出很多的功能、甚至更好的ui顯示方面的因素等等,你肯定會激動的。

而另一方面現在手機行業競爭非常的激烈,導致很多品牌為了給自己影響力擴大,升級某一個全新的系統同時給予老機器依然可以嚐鮮的許可權,這讓很多擁有該品牌下的老機器的人群就沒有必要為了嚐鮮系統而換機了,也屬於省錢的態勢了。

這次更新把這個功能更新的確實算是很棒,也更智慧,同時在此基礎上新增了磁貼功能(只需要雙指長按螢幕就可以收藏你想要的東西),當然不止是這些,像所謂的智慧識屏、甚至是智慧桌面都經過強力更新讓你更好的體驗,而細看這一切的一切似乎都僅僅在一塊螢幕上下功夫,可見vivo創新能力確實很強!

14樓:巴比龍鴨

我自己用的就是vivo21,個人覺得升級系統挺好的。vivo手機最主要的特點就是拍照和**享受,每次升級自然也會更加優化系統的配置,給我們帶來更好的體驗。在目前系統中,個人認為最新的funtouch os 9是最好用的。

15樓:別搶我題啦

vivo手機系統升級好,最新vivo funtouch os 9版本的系統最好用。

vivo手機一直憑藉其出色的拍照技術和流暢的遊戲體驗受到年輕朋友的追捧與喜愛。尤其是遊戲——作為kpl的官方合作伙伴,vivo一直致力於提升使用者的遊戲體驗,讓普通玩家也能享受到專業電競選手般的遊戲體驗。最新的vivo funtouch os 9具有那些超實用遊戲功能,讓手機玩遊戲不再坑。

高階玩家和電競職業選手,對遊戲體驗往往有更高的要求。這時,電競模式就應運而生了。後臺應用優化、智慧效能優化、觸屏優化(防誤觸)等等,力求讓遊戲效能達到最高,給玩家帶來極致的遊戲體驗。

而不同遊戲還能單獨設定,在保證更高的遊戲體驗同時,也讓手機的功耗不至於過大。

遊戲魔盒裡還有一個超級實用的功能,那就是息屏掛機。在掛機模式下,遊戲會在黑屏下繼續執行,一來減少了無意間鎖屏了「被退出」遊戲的事故,二來針對部分需要掛機操作的手游來說,既不會退出遊戲,又能使耗電得到一定的降低。

vivo funtouch os 9雖不敢說是領先所有手機,但僅憑「遊戲倒計時」這一項新技術,真的就可以說遊戲體驗超越miui了,易用+人性化,這才是好手機系統應該有的。

16樓:陳皮我愛了

vivo手機系統升級需要把握一定的限度,funtouch os 9應該是最好用的一個版本了,因為這個版本是適合大多數機型的,而且穩定性也會比較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系統

升級不一定好,如果不是當年最**的話最好不要升級,因為每一個系統版本都有對手機進行針對性相容適配。如果還是想要更新,就更新到手機的最新版本。

如果遇到系統升級失敗的情況,可以嘗試長按手機電源鍵30秒強制重啟手機,再重新進行升級。若是重啟無法進入手機桌面,可以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清除資料」 ,等介面跳轉之後,再選擇「重啟」。

對於自己已經徹底沒辦法升級成功了的情況下,建議前往當地vivo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處理,售後地址及****可以在vivo官網——服務——服務網點查詢——選擇所在省市——查詢當地較近的售後服務中心就可以。

18樓:行動的兔子

肯定好了。它畢竟是我們自己國產的手機,升級方面幾乎是全方位透明的,不會像蘋

果那樣總感覺由衷被坑的感覺一樣。而且vivo升級後,手機的畫面感更讓人賞心悅目了,就算看再長的時間也不會有疲倦感,而且系統更流暢,卡慢的現象幾乎都沒有了。

19樓:陳幾何時

vivo手機系統升級肯定好啊,vivo肯定是要越更新越好,會把很多遊戲優化,介面弄得更美觀,操作更流暢,所以肯定最好的系統就是最新的版本 ,如果覺得沒以前好,那是你還沒習慣,心理上不接受改變。

請問vivo手機的系統升級有必要嗎?升級了好還是不升級好?

20樓:凡夫俗子

系統版本高低需要硬體支援。oppo,vivo手機硬體配置普遍偏低,出了名的低配**,升高系統版本,有些程式有可能無法執行,再想降級可就不那麼容易了,建議不要升級。

21樓:笑笑科普

一般很多人都會去選擇手機系統更新 那手機研發商為什麼要使用者更新系統 更新到新系統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若手機提示升級最新版本,為了更好的體驗vivo手機,建議將手機保持最新版本,升級手機系統會改善系統的相容性,增強系統的穩定性,修復一些已知的bug,有時還伴隨一些新功能的推送。

23樓:林在範

升級了好些,有時候系統升級手機自帶的應用也會更新

24樓:匿名使用者

越升越卡,看網頁卡,玩遊戲更卡,卡的一逼,耗電快,發燒厲害,升他**逼

vivo手機系統升級好還是不升級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vivo智慧手機升級系統對手機是好的。升級系統會改善系統的相容性增強系統的穩定性修復一些已知的bug,有時還伴隨一些新功能的推送。升級系統並不會降低手機原有的引數或影響手機原有的效能,不會刪除手機中原有的資料。

vivo智慧手機可以根據手機推送版本的升級日誌瞭解是否需要升級,系統升級可以進入手機設定-系統升級中檢測版本可以更新。

具體操作步驟:

1、待機桌面點選設定

2、系統升級

注:電量需在50%以上進行系統升級。

華為手機比vivo要好嗎,華為手機和vivo手機哪個好

由於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 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蘋果手機和華為手機哪個好?華為和 vivo哪個質量更好?1 vivo手機是我們vivo公司自行組裝生產的一個國產品牌,在國內受到使用者朋友的喜愛,每一款v...

手機升級系統好嗎,手機系統升級好還是不升級好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系統升級會提升系統對第三方應用的相容性以及系統的穩定性,部分新版本還會增加一些新功能。升級系統不會降低手機原有的引數或影響手機原有的效能,同時也不會刪除您手機中原有的資料。當您的手機推送新版本的系統後,可以進入手機設定 系統升級中檢視升級日誌瞭解改善的內容。為了讓您更快更好的...

ViV0手機老逃電,vivo手機系統耗電快怎麼辦

手機逃電是幾個意思,是不是你的手機不存電,耗電很快,現在智慧手機耗電都快,由其是玩遊戲看電視聽歌,刷抖音,也有可能是你的後臺執行太多了,你可以把後臺執行給關閉,不要讓手機老是處在執行中,關閉後臺執行手機的耗電就應該會好點,如果是你的手機使用年限長了。那就有可能是你的手機電池損耗漏電了,或者是電池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