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牌子的手機好嗎,vivo手機哪個牌子好

2021-08-10 02:42:55 字數 2383 閱讀 1446

1樓:匿名使用者

全面屏手機應該是主流,推薦x20,做工精緻,拍照和遊戲體驗突出,可稱得上是一款效能均衡的手機。

首先,處理器方面同樣是660處理器,x20專有新智慧引擎,全新遊戲引擎,能邊打遊戲邊通話,還能開啟遊戲勿擾模式以及遊戲鍵盤等,日常操作和遊戲的流暢度會更好,而且x20是王者榮耀kpl職業賽的賽事用機。

其次,採用雙核畫素攝像頭,單個畫素感光面積是普通畫素的兩倍。擁有2400萬個感光單元,前置2x1200萬畫素和後置2x1200萬+500萬畫素的設計,對焦速度0.03s,配合獨家研發的vivo影象魔方技術,在逆光、弱光等環境下,拍照都是清晰明亮的,還支援人像虛化。

x20在知性美顏4.0+柔光燈的輔助下,**細節顯得真實。

然後,x20螢幕採用了主流的18:9全面屏,配備了一塊amoled螢幕,色彩還原度較為真實,背面採用3d弧面金屬設計,機身纖薄,拿著玩遊戲看劇拍照都不會累手。

續航,x20採用3245毫安大電池,搭載雙引擎閃充,實現快速充電,配合節能和耗能控制,電池更耐用,也不容易發燙。

2樓:銳子軒欒原

個人感覺,這個牌子是主要為了女性而設計的,品牌還是很好的,國產手機,更給力,你可以選擇。

3樓:無奈的無奈啊哈

可以,國內一線品牌,現在的x5系列價效比都可以。

4樓:smile王

可以的,我就是這個!

5樓:手機使用者

外觀,音質不錯,就得上網網速慢

6樓:盛氏集團

好的,可以和蘋果媲美

vivo手機哪個牌子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的手機是很不錯的,我們每一款手機都有不同的定位,且有多款不同的價位的機型供您選擇。不同的使用者對手機的使用要求會有所不同,總體來說,我們的vivo手機能滿足使用者的日常使用,且執行流暢、做工精美、設計時尚。您可以到我們的官方**選購一款您喜愛的手機,官網購機,贈品多多,vivo智慧手機您值得擁有。

oppo這個牌子的手機好嗎

8樓:roro靡靡

oppo旗下智慧手機主要分為find、n和r三個系列,因創新的功能配置和精緻的產品設計而廣受歡迎,並在手機拍照領域擁有突出表現。find系列產品定位對於充滿想象力和探索精神的年輕消費者,find比其他品牌更富創意、更強效能、更高品質的旗艦智慧手機。find始終把領先的配置與前沿技術的整合、極致的拍照體驗、快速響應和實現消費者需求作為執著的追求。

n系列產品定位n系列是oppo未來的旗艦產品系列,n代表無限可能該系列專注於影像和拍照的產品線,它是oppo家族最具差異化的產品線,該系列代表創新和差異化,主打創意拍照功能體驗。r系列產品定位r系列是oppo大眾產品系列,獻給那些對時尚潮流有無限追求的人,主打極致纖薄設計、至美外觀。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9樓:

極致影像至美一拍,oppo拍照手機。好不好,你說了算。如果註定愛上oppo,何不提早行使你的權利。

10樓:粉紅的米粉

好?看你怎麼定義了!

11樓:赧柔潔有女

我和我愛人用的都是oppo,我覺得oppo的機子挺貴的,相對於別的機型相同配置。

vivo什麼牌子的手機?

12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是維沃行動通訊****自行組裝生產的一個國產品牌,在國內受到使用者朋友的喜愛,每一款vivo手機都有不同的定位和賣點,且有多款不同價位的機型供您選擇。

13樓:馫馫馫張

步步高的 現在新出的那個型號 真心不錯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步步高智慧手機,希望採納

15樓:七秒魚

您好,是步步高的智慧手機哦, 您可

以去我們的官網瞭解下的哦

http://www.vivo.com.cn/有任何問題您可以回

vivo和魅族哪個牌子的手機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款都有自己獨特的特點,凝聚了眾多設計者和生產者的創意智慧和辛勤勞動。另外不同使用者對手機使用的要求有所不同,建議親身體驗對比後再選擇。

17樓:杜蕾司機

都很好,魅族系統更有個性,價效比高。步步高和oppo的手機價效比極低

18樓:

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我覺得魅族好吧

19樓:煙花真的很美呀

個人覺得vivo好一點

vivo手機升級系統好嗎,vivo手機系統升級好不好

vivo智慧手機升級系統對手機是好的。升級系統會改善系統的相容性,增強系統的穩定性,修復一些已知的bug,有時還伴隨一些新功能的推送。升級系統並不會降低手機原有的引數或影響手機原有的效能,不會刪除手機中原有的資料。vivo智慧手機可以根據手機推送版本的升級日誌瞭解是否需要升級,系統升級可以進入手機設...

vivo手機是步步高手機嗎vivo牌子的手機好不好用

vivo手機是我復們vivo公司自制行組裝生產的一個國bai產品牌,在國內受到du使用者朋友的喜愛,zhi每一dao款vivo手機都有不同的定位和賣點,且有多款不同的價位的機型供您選擇。不同的使用者對手機的使用要求會有所不同,總體來說,我們的vivo手機能滿足使用者的日常使用,且執行流暢 做工精美 ...

vivo手機pay在哪,vivo手機nfc功能在哪

vivo pay是基於vivo手機nfc功能提供的銀行卡閃付功能,由中國銀聯通過校驗您的銀行卡卡號 戶名 手機號等資訊完成vivo pay的繫結 繫結成功後,您可以使用手機進行刷卡消費 atm取現等操作。可檢視手機的vivo官網,檢視使用的機型是否支援nfc功能。vivo手機內建了,付款外掛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