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二百多分可以復讀嗎,高考200分,在家復讀有希望提高兩百多分嗎?

2021-03-19 18:19:19 字數 1397 閱讀 9117

1樓:匿名使用者

復讀跟分數沒有關係,多少分都可以復讀,但是你要考慮好,自己是不是真的有勇氣和想法去復讀。要學就好好學,不要只做做樣子。

2樓:匿名使用者

200多分是真真的走不了什麼好學校,復讀是可以的;若是想復讀,那就下定決心,樹立目標;調整好狀態,努力的備考,來一場逆襲,考出一個高分。

高考200分,在家復讀有希望提高兩百多分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勸你不要在家,相信我,在家一個人的話惰性非常大,去學校才能好點學,我是過來人,而且不要總想著明天明天再記,必須每天來,不希望你吃虧

4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一年的時間提高200分還是有希望的,但是不建議你在家復讀,除非你有很強的自制力,最好還是去學校,起碼學習氛圍是有的,而且同學之間也更方便互相溝通學習方法。

5樓:不逗青春

你的分數越低,意味著你的提升空間也就越大。不過你的付出必然也是巨大的。如果你的得基礎還不錯,只是因為你高三的時候因為某種原因導致成績下滑。

這種情況下你的希望是很大的。另外一種情況就是你的基礎一直以來都是比較差的。說實話在這樣的情況下希望是不大的。

希望不大平不代表沒有希望。如果你的意志堅定,你就大膽的去嘗試下。

6樓:匿名使用者

提高2百分,是很有困難的。

如果想復讀,最好是去學校復讀,別在家裡。學校更有學習氛圍,能更好進入學習狀態。

如果您不想復讀了,去學一門技術,然後憑技術找份工作,也是很好的。計算機網際網路技術、機動車維修、廚師等,都是很好的技術。

高考兩百多分,復讀有希望嗎還是大專?

7樓:葉紙哇啦啦啦

努力學吧 只要下功夫是有希望的

8樓:情感相依

高考兩百多,說實話復讀希望不太大,因為復讀面臨的壓力更大,而且能提高的分數有限,但如果你真的想再努力一下,或者你認為你的潛力還很大並且有那個毅力,那就大膽復讀吧,因為努力過後就不會留有遺憾。

9樓:匿名使用者

答:恕我直言,就你目前這樣的基礎,再去復讀,希望也不是很大的。所以說,建議你就直接去讀高職高專好了,選擇一個實用的好專業讀,畢業後找工作也容易的。

高考兩百多分就沒有必要復讀了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必要不必要,只有想不想,你要是想復讀,別人怎麼說,很重要嗎,復讀一邊,只要不是混日子,成績多少能提高。高考考不上大學,走單招(單招好像比高考容易)。都能上大學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文科基本上沒有必要,理科可以衝刺一下

10月 高考復讀,今年高考可以復讀嗎?

不錯的想法 我高中時有個同學也和你一樣的情況 一個月就回來復讀。第二年考個很好的學校,與其四年不安心,還不如狠下心再幹一次。自己想讀 在哪都一樣的 我們大學考研不都天天在圖書館 又沒人逼你的。復讀高中你不是開玩笑吧!大學是很自由的,你想學什麼就自學嘛1不要浪費時間,晚一年出社會跟早一年出社會差很遠的...

高考落榜可以復讀嗎,高考落榜了 可以復讀嗎

可以復讀的,這位同學,你好!是否復讀也因人而異,首先要找出你高考失敗的原因,要不然復讀既浪費了時間,又浪費了金錢。不知道高中三年你努力了嗎?如果你確實在高中三年很努力,就是成績提不上去,那很可能是方法的問題 如果再繼續復讀,你就必須找到你怎麼學都學不好的原因,但這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 如果是你高中三...

高考300多分,復讀的話可以有很大的提升空間嗎

提升空間很大啊,你也說高中沒好好學習,相信只要能完全調整好學習方法,考到普通本科沒什麼問題,不過復讀很辛苦,壓力很大,而且是九死一生,需要你有強大的心理素質。這是人生第一次重要選擇,希望樓主好好考慮 復讀沒什麼必要,300多分一樣可上大學呀,如果想讀名牌大學就有點難度了。只要拿到大學畢業證就ok,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