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裡定義數字的n次方該怎麼定義是否有這樣

2021-03-19 18:19:19 字數 1662 閱讀 5575

1樓:尚學堂科技****

1)可以直接使用java常用類中的math類,比如求2的三次方(2^3)

double num1= math.pow(2,3);(不過此時獲取的資料為double型別值為 8.0);

2)如果想要int型別的資料需要強制型別轉換int num = (int)math.pow(2,3);(此時的資料為 8);

2樓:春天在這裡開花

math.pow(double m, double n)

是求m的n次方的

ps:當然了,你也可以用迴圈實現^_^

3樓:匿名使用者

int a = 5;

int b = a;

for(int i=1;i

system.out.println(a);

相當於a的n次方了,呵呵

4樓:

沒有 需要你自己算。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個函式方法 math.***();

6樓:匿名使用者

是想計算嗎?還是單純的顯示?

計算:math.pow(18, 2);

7樓:匿名使用者

math.pow(3, 2)

結果 9.0

java中10的n次方怎麼表示?

8樓:非你不愛

java中10的n次方的表示方式:

方法宣告:math.pow(double   m,   double  n)

引數說明:m為要求方的數,n為次方數

當然如果你願意也可以自己寫個方法來實現m的n次方,實現起來也相當簡單。

下面是自己寫的例子,我覺得用整數做引數就行了,一般都是整數去求方的。

public static long pow(long m, long n)

return result;            //計算好了,返回值}

在java中a的n次方怎麼表示

9樓:匿名使用者

java.lang.math類有專門的方法來求次方值

方法宣告:math.pow(double m, double n)

引數說明:m為要求方的數,n為次方數

當然如果你願意也可以自己寫個方法來實現m的n次方,實現起來也相當簡單。

下面是自己寫的例子,我覺得用整數做引數就行了,一般都是整數去求方的。

public static long pow(long m, long n)

return result; //計算好了,返回值}

10樓:輾轉天涯

java.lang.math.pow(a,n);

11樓:匿名使用者

double c = math.pow(a,n);

12樓:匿名使用者

double sum = math.pow(a,n);

13樓:匿名使用者

求出來還是表示出來??

數列極限的第二定義的N怎麼理解,請問,數列極限的N定義怎麼理解?請逐字逐句的說明

通俗點說,極限就是當n無限 增大時,an無限接近某個常數a 也就是n足夠大時,an a 可以任意小,小於我給定的正數e也就是當n大於某個正整數n時,an a 可以小於給定的正數e即 對於任意e 0,存在正整數n,當n n時,an a 請問,數列極限的 n定義怎麼理解?請逐字逐句的說明 對任意的 0 ...

廣聯達軟體裡柱的定義其他鋼筋怎麼輸入

你應該在牆裡面找暗柱或端柱進行定義,如果是引數的,那你只要按實際輸入就有箍筋了,如果是異形的,要自己畫,如果引數裡面有個別沒有的就在 其他 項 其它鋼筋。選你要的那種形式。就可以了。構造柱設定有規範的你可以找一下,也可自動生成構造柱 廣聯達鋼筋抽樣軟體中柱構件的其它箍筋資訊怎樣輸入 一般的鋼筋 資訊...

這個柱子的箍筋怎麼在廣聯達裡定義

自定義,箍筋5 5,其他直接按上圖填寫資料就好了 箍筋輸入方法 柱 包括暗柱 端柱 矩形柱 圓柱 注 箍筋以 為分隔符 當加密和非加密的肢數不同時,的前後不能同時出現箍筋的肢數資訊 箍筋資訊中含有兩個箍筋肢數時,表示加密和非加密的箍筋肢數,出現一個且在箍筋資訊的最後時,表示加密和非加密的箍筋肢數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