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手機5g的流量也可以用嗎,5g手機可用4g網路嗎?

2021-05-29 12:59:17 字數 1944 閱讀 8436

1樓:安全的猥瑣

4g手機不可以使用

復5g流量。

制。5g**使用者持4g手機,手機制式的通訊原理不同,4g手機的基帶沒有更新,低版本的手機是無法適配高版本的通訊的,不管在4g還是5g網路下,只能使用4g網路最高速率達300mbps,實際體驗速率最終受網路環境、使用者位置、回同一時間上網使用者數、終端、業務等因素的影響。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現在手機網路最高的就是4g了,還沒有推出5g網路的,4g手機流量價效比還是可以的,比起2g和3g流量要便宜不少的。不過需要4g手機才可以使用4g網路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請採納謝謝。

3樓:中國移動

5g釋出後,4g手機可繼續使用4g網路,由於5g採用了新的技術和頻率,因此目前現用的4g手機都不支援5g網路。

5g手機可用4g網路嗎?

4樓:塔木裡子

5g行動網路與早期的2g、3g和4g行動網路一樣,5g網路是數字蜂窩網路,在這種網路中,**商覆蓋的域被劃分為許多被稱為蜂窩的小地理區域。表示聲音和影象的模擬訊號在手機中被數字化,由模數轉換器轉換並作為位元流傳輸。

蜂窩中的所有5g無線裝置通過無線電波與蜂窩中的本地天線陣和低功率自動收發器(發射機和接收機)進行通訊。收發器從公共頻率池分配頻道,這些頻道在地理上分離的蜂窩中可以重複使用。

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可以的  5g手機向下支援4g網路的

要接入5g網路或者使用5g業務,必須使用支援5g的手機,原4g手機是不能使用5g網路的。

6樓:嬌小可愛

因為這些都是需要非常長的時間,那麼我們在5g網路商用也是需要非常長的時間的,相信大家都是不難想象。最近有關於5g手機的訊息也是非常的多,據說小米下一代的手機將採用的就是能夠使用5g網路的手機,但是就目前來說,三大運營商都已經公佈了他們能夠使用**手機的時間規定,在2023年才能夠正式投入商用。並且也不是全國範圍內都能夠使用上,只有少部分地區才能夠用的上5g網路,就比如說天津還有北京這些一線城市。

如果是更偏遠一些地方的話,說不定還要等上兩三年甚至是更久的時間,才能夠完全普及5g網路,畢竟從3g網路升級到4g網路的時候,相信大家都深有感受,越小的地方升級的速度就是願望。

7樓:匿名使用者

5g手機在有5g的網路的情況下,想用4g網路可以嗎?

8樓:一零啞劇

1、5g釋出後,原有3/4g網路仍可以使用,也就是說4g手機可以繼續使用,如手機不支援5g,將無法使用5g網路。2、一般5g會向下相容網路,具體請以手機實際支援情況為準。

9樓:中國聯通

1、5g釋出後,原有3/4g網路仍可以使用,也就是說4g手機可以繼續使用,如手機不支援5g,將無法使用5g網路。

2、一般5g會向下相容網路,具體請以手機實際支援情況為準。

10樓:大別山隨心

可以! 但是買了5g手機你4g卡不升級成5g**的話,網速比你4g手機還慢。也就是說買了5g手機 又得升級5g**,眾所周知,5g**貴,所以不值當。覺得沒必要買。

11樓:浙江帆布鞋批發

你好,這個的話要看手機引數,5g手機一般都是支援的4g的,就像現在4g手機一般支援3g和2g,希望可以幫到你

12樓:中國移動

5g手機當中的晶片支援多個網路制式,可以在各個網路間實現平穩的切換,在我公司2g、3g、4g網路覆蓋下可正常使用,流量、簡訊、**等功能不受影響。

13樓:野外郎中

網路制式一般都是支援向下相容,能用5g就可以4g,但是4g**太貴,建議使用專用5g大流量卡,他資訊liuliang9198

14樓:匿名使用者

5g手機可以用4g網路

沒有5g網的地方可以用5g手機嗎

科技的發展日新月異,很多人還沒有弄懂5g的含義,5g時代就已經來臨了,使用5g手機,到了沒有5g覆蓋的地方,是不是要帶備用手機啊?那麼我們是不是要全部換成5g的手機呢 5g網路有兩種部署方式,第一種是nsa組網,也就是在4g基礎上進行升級,這樣的制式既支援4g5g網路都支援,但是速度和功耗都不行,屬...

怎麼轉5g套餐,4G升5G需要換套餐嗎?

您可通過聯通手機營業廳app 聯通網上營業廳 當地營業廳等渠道辦理。聯通手機營業廳app 聯通網上營業廳具體辦理方法如下 1 建議您可登入中國聯通手機營業廳app,首頁點選 服務 辦理 變更 選擇您認為合適的 按系統提示操作。2 建議您可登入中國聯通網上營業廳,首頁點選 辦理 辦理 變更 選擇您認為...

該買4g手機還是等5g再買,買4G手機還是等5G手機?

需擦亮眼睛,理性分析自己的購機需求,是否真的需要立馬購買 5g 手機。在 4g 手機持續降價,部分高階 4g 手機降價幅度超過千元的背景下,買 4g 手機還是換 5g,究竟哪種選擇更符合自己需求。1 承受力 在這個 4g 5g 新舊交替的十字路口上,手機 已不是制約大家購買 5g 手機的障礙。比起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