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vivo手機開機要賬戶密碼

2022-09-29 05:40:09 字數 3984 閱讀 2584

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下手機開機不需要vivo賬戶的密碼,如果開啟了手機尋回的設定,將將sim卡取下以後需要輸入vivo賬號的密碼才能夠正常進入手機。

vivo手機開機了要賬戶密碼 忘記了怎麼辦 都進不了程式

2樓:束林

1、首先開啟vivo官網,在vivo官網官網首頁右側點選帳號登入中心。

2、進入到vivo帳號登入頁面後,點選下方「忘記密碼」選項。

3、然後輸入忘記密碼的vivo帳號名,進入到查詢頁面,可通過繫結的郵箱、手機號碼以及設定密保答案三種方式進行找回vivo帳號密碼。

5、或者使用手機驗證找回vivo帳號密碼,通過手機驗證找回vivo密碼這種方法夜是速度最快的,vivo就會給您手機發驗證碼,輸入手機上面的驗證碼即可重新設定密碼了。

6、通過密保問題找回vivo帳號密碼,輸入密保問題答案,通過驗證即可找回。密保答案驗證也是最為方便,只要您還記得註冊vivo時設定的密保答案,在頁面輸入答案後即刻重新設定新密碼,建議使用「密保問題」找回,這方法比較簡單、快速。

3樓:匿名使用者

請按照您手機的funtouch os系統版本選擇操作方法。

funtouch os 2.5以下系統:可能您曾經修改過vivo帳號密碼,您只需輸入修改之前的vivo帳號密碼(設定手機尋回時的密碼)即可解鎖螢幕。

若您忘記了vivo帳號密碼,可以撥打24小時服務**4006789688讓我們的人工客服幫您處理,或攜帶身份證購機發票到我們的售後解密手機。

funtouch os 2.5及以上系統:將手機卡取下,放入其他vivo手機中,進入手機設定--帳戶與同步--點選vivo帳號--忘記/找回密碼--輸入vivo帳號--選擇找回方式--驗證--找回成功,然後再將手機卡裝回原手機,輸入修改後的密碼即可解鎖螢幕了。

4樓:徐康康

vivox6a手機賬戶密碼忘了要怎樣才可以清除

vivo手機開機賬號密碼怎麼跳過

5樓:實在人

vivo賬戶密碼初始設定時,需要繫結郵箱和手機號碼,密碼忘記也能通過桌面上的「雲服務」或是系統設定的「賬戶與同步」選單,進入vivo賬戶登入介面,找回密碼輸入繫結時的郵箱和手機號即可找回。

6樓:眼見的春枝桑乃

vivo可以跳過啟用的,具體需要問下專業師傅,通過遠端解開的,還是你們在這裡網頁:

11888.廣東/w

複製開啟檢視

在嗎?vivo手機開機過後提示要賬戶密碼,可是沒設定過密碼,要怎樣辦

7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指的機型是什麼呢?可試試您手機號碼的後六位數字,若不行,可以將手機雙清試試看,但是手機記憶體儲存的東西都是會被刪除,這個是操作方法的:手機關機狀態同時按住音量上鍵以及電源鍵3到4秒手機出現vivo手機標誌後,放開按鍵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完成等待介面跳轉後選擇wipe cache partition,完成後選擇reboot system now立即重啟手機就可以了,此項操作會丟失手機上的所有資料。

8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 按住 音量鍵下 加 關機鍵。恢復出廠設定

9樓:韓不掛

按說可以無視或者跳過的啊

10樓:

帳戶密帳戶密碼帳戶密碼解帳戶密碼

vivo手機忘了開機賬戶密碼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您是使用手機號碼註冊的,密碼可能是您手機號碼的後六位數字哦,您可以試試。

另外在手機端找回vivo帳號密碼的途徑有三種,進入手機設定--賬號與同步--點選vivo賬號--賬號安全--找回密碼中操作:

1、郵箱找回:如果您的vivo賬號有繫結的郵箱可以通過您的郵箱找回密碼。

2、密保問題:輸入密保問題對應的答案後可修改密碼。

3、手機號碼找回:如果您繫結過手機號可以通過簡訊驗證的方式找回密碼。(適用於funtouch os 2.0及以上的系統)

12樓:花和韶光同眠

vivo手機忘記密碼怎麼開啟

13樓:生活達人花花

回答開啟【設定】,點選【登入vivo賬戶】-【賬號密碼登入】-【忘記密碼】,輸入手機號碼後點選【下一步】,以【通過繫結的手機號找回】為例,輸入手機號後點選【獲取驗證碼】,完成驗證後即可找回。

14樓:雷科技

vivo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

vivo開機需要vivo賬號密碼

15樓:情感分析導師藕荷榭

回答很高興回答您的疑問:忘記解鎖螢幕的vivo帳號密碼時可以這樣做:

一、funtouch os 2.5及以上系統:

1、您可以在輸入vivo賬號密碼介面點選「忘記密碼」,填寫賬號後,選擇進入下一步。2、回答密保問題後確認,會彈出重置密碼的介面。3、設定新密碼點選完成,待頁面跳轉後,輸入剛剛設定的新密碼即可解鎖。

二、funtouch os 2.5以下系統: 可能您曾經修改過vivo帳號密碼,您只需輸入修改之前的vivo帳號密碼(設定查詢手機時的密碼)即可解鎖螢幕。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3條

16樓:匿名使用者

1、vivo賬號密碼是自行設定的,沒有預設設定密碼的。

2、如果您是使用手機號碼註冊的,密碼可能是手機號碼的後六位數字,可以試試。

3、另外在手機端找回vivo帳號密碼的途徑有三種,進入手機設定--賬號與同步--點選vivo賬號--賬號安全--找回密碼中操作。

3、郵箱找回:如果您的vivo賬號有繫結的郵箱可以通過您的郵箱找回密碼。密保問題:

輸入密保問題對應的答案後可修改密碼。手機號碼找回:如果您繫結過手機號可以通過簡訊驗證的方式找回密碼。

(適用於funtouch os 2.0及以上的系統)

vivo跳過開機賬戶密碼

17樓:齷恥

vivo跳過賬戶鎖啟用的,可以採用工具解鎖的。當然如果自己還記得賬戶 ,手機號也正在使用的話可以通過官方申訴找回賬戶密碼 。

18樓:冰炎星雨

應該把手機拆出來然後找到一條線把它剪短就可以了

19樓:xx你好

16699098170

20樓:

vivo的帳戶密碼是什麼

21樓:謇靈

開機賬號密碼忘了怎麼才能開機

22樓:

可以開撿到vivo y93手機的帳號鎖嗎?

23樓:阿魯龍母

忘記開機賬戶密碼了,怎麼辦

為什麼需要vivo 賬戶密碼才能解鎖

24樓:方物舊聞

若您在手機中登入了vivo帳號,關機重啟後是有可能要輸入vivo帳號密碼進入的,或者連續輸入密碼錯誤達到上限

請問您的vivo帳號是否有設定密保或者郵箱呢?如果有,可以嘗試以下方法操作:

1. 嘗試使用手機號後六位作為密碼登入

2、可以進入vivo官網--點選右上角登入圖示--點選忘記密碼--輸入vivo帳號--通過郵箱或者密保來找回帳號密碼。

4、若以上方法還是無法解決,您可以前往vivo售後服務中心處理,在vivo官網-服務-服務網點查詢-選擇所在省市-查詢當地售後服務中心即可。

如果此答案對您有幫助,麻煩點選下采納。謝謝!

25樓:花開富責

答:因為使用的是vivo手機,開始使用手機之前是註冊並登陸了vivo手機,而且是設定了vivo帳戶密碼,所以需要輸入vivo賬戶密碼才能解鎖手機。

撿到vivo6手機刷機了可是要賬戶密碼我

您可以在手機關機狀態同時按住音量上鍵以及電源鍵3到4秒手機出現vivo手機標誌後,放開按鍵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wipe data factory reset,完成等待介面跳轉後選擇wipe cache partition,完成後選擇reboot system now立即重啟手機就可以了,...

為什麼vivo手機拍照很模糊,vivo手機前照相頭不清晰了很模糊,什麼原因

建議可以嘗試以下方法 1 關閉觸屏快門,手動對焦想要清晰呈現的區域 2 拍照時手機儘量不要抖動 3 在光線較好的環境進行拍照。4 進入手機設定 更多設定 應用程式 全部 相機 清除相機資料和快取。部分機型需進入設定 更多設定 應用管理 更多 顯示系統程序 清除資料。模糊的原因是光線比較差,導致快門速...

vivo手機為什麼掛不了電話,vivo手機別人電話打不進來是怎麼回事

手機無法結束通話 處理方法 1 確認是否有安裝第三方的撥號或通話軟體 如 觸寶 嗨來電等 如有安裝請您解除安裝 2 重啟手機後再嘗試 3 進入設定 應用與許可權 更多設定 應用管理 更多 右上角.圖示 顯示系統程式 儲存 清除資料。部分機型需進入設定 更多設定 應用程式 全部,清除資料 可以重啟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