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米支援電信的卡嗎,紅米支援電信嗎?

2021-03-19 18:26:11 字數 1187 閱讀 6985

1樓:小米

嗨!紅米手機不支援電信卡,因為是移動專享手機,以後也不會支援電信卡、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紅米手機支援雙卡雙待,支援td-scdma/g** ,

3樓:shenlan477回答

紅米的網路模式是g**,td-scdma 所以只支援移動的3g和移動聯通的2g 不支援電信

紅米支援電信嗎?

4樓:小米

嗨!紅米手機不支援電信卡使用的。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5樓:天之佩恩

電信是cdma 2000 的3g制式,既不符合td-cdma的移動3g制式,也不符合g**的2g制式。所以紅米絕對不支援電信。

紅米支援電信的麼

6樓:小米

嗨!紅米手機支援 td-scdma 和 g** 制式的網路,可以使用聯通的手機卡。由於紅米只支 持 td-scdma 和 g** 的網路, 如果使用者使用的是聯通 3g 的 sim 卡,在紅米上會自動降為 2g 的 g** 網路。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支援電信的,紅米目前和移動公司合作的。支援移動的2g,3g手機,即g**,td網路。不支援聯通的w網路,聯通的卡用的話只能是2g的格式。

電信的手機很特殊的啊,呵呵。估計以後沒準能和電信合作呢,也許回叫黑米,白米~~~

8樓:匿名使用者

紅米目前支援移動3g(td-scdma)和移動/聯通2g(g**),暫時還不支援電信卡!

紅米支援電信的嘛

9樓:小米

嗨!紅米不支援電信網路制式哦!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10樓:下一秒遇見_你

紅米又沒有電信版的,應該不能用電信的,只能移動或聯通。

紅米1s支援電信的卡嗎,紅米1s支援電信卡嗎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希望下面的回答能夠對您有所幫助,電信版紅米1s是可以支援電信卡的,其他版本是不能支援的 517電信節來啦!三重好禮喜從天降。繽紛嗨購盡在517電信節!詳情請登陸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紅米1s支援電信卡嗎 米1s有4個版本,小米紅米1s 電信版 8gb 是三網。您好紅米1s有多種,...

紅米支援電信卡不,紅米支援電信卡嘛

嗨!紅米手機不支援電信卡的,紅米手機支援移動和聯通的2g和移動的3g。如果您使用電信卡,推薦您購買小米手機2s電信版。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紅米手機目前只推出了支援g 和td scdma網路制式的版本,不支援電信cdma網路制式,所以無法...

紅米手機支援OTG功能嗎,紅米手機支援otg嗎 在哪裡開啟

電腦鍵盤理論上是支援的,但是對於手機來說 使用外接鍵盤因該不旦閥測合爻骨詫攤超揩會方便到 去,畢竟螢幕太小,使用外接鍵盤打字,出現的提示選項隔得遠應該都看不清了,但滑鼠u盤到還是可以的。支援的。otg是on the go的縮寫,是近年發展起來的技術,2001年12月18日由usb impl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