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版蘋果5s能用電信4G卡嗎,美版蘋果5s可以用電信4g卡嗎?

2021-08-21 21:28:04 字數 1507 閱讀 6734

1樓:江蘇電信網上營業廳

美版蘋果能不能用電信卡,取決於該手機的具體型號。

5s有幾種版本,有a1518/a1528/a1530/a1533版本,a1533版本可以支援電信卡。

如下圖:

且美版5s分v版和att版,att版有鎖不能用電信卡,v版是無鎖的,可以用聯通 移動 電信卡。

2樓:小心傑傑啊

美版無鎖的就可以,有鎖版就不支援【配合卡貼使用只能用移動和聯通卡】。

查詢有鎖和無鎖的方法;在手機裡插入中國移動或者中國聯通的手機卡,然後去檢視手機裡的「設定-通用-關於本機-運營商」。

1、無鎖機:運營商顯示為手機卡所屬運營商+版本號,版本號會隨著系統升級或者運營商配置升級而上升,目前最高的版本為20.0(截止2015.

8.25),常見的有19.0,18.

0、17.0、16.1等。

如果手機無鎖,插移動卡後運營商會顯示「中國移動」+版本號(<=20.0),插聯通卡後運營商會顯示「中國聯通」+版本號(<=20.0)

2、有鎖機:如果沒有卡貼輔助,插卡後不會出訊號。但很多有鎖機不見卡貼,插卡後也會有訊號,會讓人以為是無鎖的,其實是因為已經把卡貼焊接在手機裡了,但可以通過運營商來看出來,如果插移動卡或聯通卡後運營商顯示不像無鎖機那樣,則通常是有鎖的,如果顯示ソフトバンクモバイル,kddi,at&t等運營商,則都是有鎖的手機。

3、以上是有鎖機沒安裝卡貼補丁的情況,如果越獄後安裝了卡貼補丁或者裝了卡貼,則會顯示中國移動20.5、中國聯通20.5等,問題在於至今還沒20.

5這麼高的運營商版本,而且換卡後運營商不會變,比如插移動卡是中國移動20.5,換了聯通卡還是中國移動20.5,所以無論插卡不插卡,只要運營商顯示中國移動20.

5、中國移動19.5以上、中國聯通20.5,就是有鎖機了。

美版蘋果5s可以用電信4g卡嗎?

3樓:噗噗噗方

美版無鎖的蘋果手機就可以使用,但是有鎖版就不會支援。

查詢有鎖和無鎖的方法:

在手機裡插入中國移動或者中國聯通的手機卡,然後去檢視手機裡的「設定-通用-關於本機-運營商」。

1、無鎖機:運營商顯示為手機卡所屬運營商+版本號,版本號會隨著系統升級或者運營商配置升級而上升,如果手機無鎖,插移動卡後運營商會顯示「中國移動」+版本號(<=20.0),插聯通卡後運營商會顯示「中國聯通」+版本號(<=20.

0)2、有鎖機:如果沒有卡貼輔助,插卡後不會出訊號。但很多有鎖機不見卡貼,插卡後也會有訊號,會讓人以為是無鎖的,其實是因為已經把卡貼焊接在手機裡了,但可以通過運營商來看出來,如果插移動卡或聯通卡後運營商顯示不像無鎖機那樣,則通常是有鎖的,如果顯示ソフトバンクモバイル,kddi,at&t等運營商,則都是有鎖的手機。

4樓:類鸞睢凌翠

可以,插進去了卡能讀出來,但是4g模式暫時開不出來,流量在3g下也能用,**也能打。調成能用4g上網**就不能打了,還是別那麼玩

5樓:個性張揚的她

可以,但是沒有4g訊號

蘋果5S怎麼才能用移動4G網路,蘋果5S怎麼設定移動4g網路

您好 1.在iphone中找到 設定 2.然後找到設定面板中的 通用 3.在點蜂窩行動網路進入。4.蜂窩移動資料如果你關閉可能上不網,這個時候要開啟之後才能夠上網,同時為避免手機跑流量在不用的時候把關閉掉。蘋果5s設定移動4g網路,方法如下 首先需要確定,型號為a1518 a1530和a1516 a...

蘋果5s怎麼設定移動4g網路,蘋果5S怎麼設定移動4g網路

您好 1.在iphone中找到 設定 2.然後找到設定面板中的 通用 3.在點蜂窩行動網路進入。4.蜂窩移動資料如果你關閉可能上不網,這個時候要開啟之後才能夠上網,同時為避免手機跑流量在不用的時候把關閉掉。蘋果5s設定移動4g網路,方法如下 首先需要確定,型號為a1518 a1530和a1516 a...

聯通5s支援4g網路嗎,5s支援聯通4g網路嗎

國行版和港版的iphone5s是可以支援fdd lte的4g網路的,另外,港版的iphone5s同時也支援td lte的4g網路。5s支援聯通4g網路嗎 前期銷售的國行iphone5s a1530,可通過蘋果官網升級ios8系統開啟fdd tdd雙4g功能,可支援聯通4g。其他版本建議你向購買的經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