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德哪裡有三星專賣店 5,順德容桂三星專賣店地址

2023-02-21 18:40:08 字數 1243 閱讀 5907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需查詢三星手機專賣店/體驗店地址資訊和聯絡**,請您登陸三星官網,點選頁面頂部的專賣網路,輸入您所在省、市,選擇產品為手機,即可搜尋查詢。

2樓:禾香忻曼雲

三星anycall專賣店。

遂溪三星電器****。

順德大良名器影音器材商場[三星經銷商]

3樓:網友

大良鳳山東路25號雍翠庭5-6號,三星專賣店4s店。

4樓:匿名使用者

在大良皇帝酒店旁邊,也就是三禾通訊這裡。

5樓:燈電

大良新基路,皇帝酒店附近。

順德容桂三星專賣店地址

6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需查詢三星手機專賣店/體驗店地址資訊和聯絡**,請您登陸三星官網,滾動至頁面最下方,點選授權體驗店查詢,輸入您所在省、市,即可搜尋查詢。

順德大良有沒有專門的三星維修店?

順德三星服務中心在**?在你們的官網怎麼找不到?是不是沒有呢?

7樓:明月高樓

是不是在容桂的千禧廣場那裡呢。

三星手機順德售後服務中心

8樓:匿名使用者

0757-22201776 廣東 佛山 順德 順德區大良鳳山東路25號雍翠庭5-6 三星授權的維修中心。

9樓:網友

有兩個地方,一個是順德大良的鐘樓公園旁邊。就鐘樓那座樓走一上點。不知道關門了沒有。第二個地方就是大良新基二路,三禾手機店對面。

10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在南陽迪信通買了三星i408手機一部 7月14日出現花屏 7月15日早上就開不了機 7月16日去南陽工業路三星售後 他們拿到後邊搞了快半個小時 出來人說手機以前修過了 我說手機拿來時候的保修標貼都是完整的 怎麼能說拆過 要是標貼不完整的話你拆之前給我說啊 你在後邊搞這麼長時間了說我拆過 售後的人堅持說拿來時標貼就不完整 後來我很生氣 就說大家都發誓看是誰開的標貼 他們又商量了一下 承認拿來時候標貼是完整的 但還堅持說裡面主機板是修過的 不給保修 大家說這樣的服務怎麼樣 說的話一會兒一個樣 後來承認我的手機出廠標貼是完整的了 還堅持說裡邊主機板修過 難道是三星廠家賣返修手機了 讓人心寒啊 破三星 以後再也不買三星的東西了。

揚州有佳能專賣嗎,三星手機在揚州有專賣店嗎

揚州國美電器 揚州市文昌中路555號 0514 7329117 0514 7329117 揚州火晶經貿 揚州市文昌中路386號火晶數碼 0514 5128085,5112933 0514 5101990 揚州天天樂電子 揚州市汶河南路62號 0514 7344835 0514 7365333 揚州新...

天津三星手機專賣店價格比一般手機店貴嗎

專賣店要貴一些!差價一般在兩百左右!別在網上購買三星的,水貨多 可以這麼說,但有時做活動除外。其實在專賣店和在其他店 如卓越 買的手機售後都一樣,都是憑發票在統一的維修點保修,而維修點並不是三星專賣店!建議您去。cn手機專欄目看看您所需要的型號的全國 作為參考,再決定買不買!沒有哪家店的東西全部都貴...

附近有沒有三星s7專賣店,附近有華為手機專賣店嗎?

若您想要購買三星筆記本,建議您通過當地經銷商或是網上 進行購買。是否有貨可以直接聯絡經銷商諮詢。大雁塔附近有vivo專賣店沒有 專賣店是由經銷商 的,具體的地址我們這裡是沒有資料備註的,您可以去當地大型的手機店購買vivo手機,也可以去國美 蘇寧這樣的電器 購買。江厝路附近有沒有vivo手機專賣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