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4g變成2g,為什麼,蘋果7的4g經常變成2g,是怎麼回事?

2021-12-19 23:59:23 字數 3837 閱讀 4292

1樓:赫覓晴旁凡

在設定--行動網路--網路選擇裡更改

具體問題方法如下:

1.如果在網路選擇裡選擇了僅使用2g的話,那麼顯示的確實只有2g網路。

2.如果不是,那麼應該就是手機型號跟sim卡不匹配。

3.如果都不是的話,那麼就是你所在位置的網路訊號太差了,所以只能連上2g網路以保持訊號的而已。

2樓:鮑水冬桐琛

手機網路由營運商設定當前網路優先連線為4g/3g/2g由於你到了一個沒有4g訊號和3g訊號的地方自動連線2g訊號,當你回到有4g網路的地方會自動切換為4g解決方案如下:

1、離開該地區看手機4g訊號是否恢復,如果恢復就說明該地區4g未覆蓋好或者缺失網路頻段

2、別的地區如果還是這樣就說明是手機有問題了可以查詢手機是否欠費和檢視4g開關是否開啟。

蘋果7的4g經常變成2g,是怎麼回事?

3樓:茶妮蔻

iphone7的4g經常變2g是由於手機網路延遲導致的故障。

需要工具:iphone7手機

具體操作步驟:

1、解鎖iphone7手機至主螢幕頁面後,開啟【設定】。

2、進入【設定】後,找到並開啟【通用】功能。

3、進入【通用】功能的選單欄中,下滑螢幕至最底部,選擇【還原】。

4、在【還原】的詳細選項列表中,找到第三行的【還原網路設定】。

5、手動輸入自行設定的6位純數字密碼對【還原網路設定】進行授權。

6、成功完成【還原網路設定】後長按iphone7機身側面的【電源鍵】進行關機重啟。

7、重啟iphone7手機後,解鎖至主螢幕頁面,左上角網路狀態恢復正常。

蘋果手機有4g.為什麼卻顯示2g

4樓:中國聯通

手機無法使用聯通3g/4g網路,一般有以下幾種情況:

1、號碼未開通3g/4g上網功能;

2、手機不支援聯通3g/4g網路;

3、所處位置尚未有覆蓋聯通3g/4g網路。

4、所處地市有聯通3g/4g網路覆蓋,但是手機所處於較偏僻或是訊號較差的覆蓋盲點等。

5樓:中國電信貴州客服

1、在主介面找到設定,並

6樓:不忘初心

在設定--行動網路--網路選擇裡更改

具體問題方法如下:

如果在網路選擇裡選擇了僅使用2g的話,那麼顯示的確實只有2g網路。

如果不是,那麼應該就是手機型號跟sim卡不匹配。

如果都不是的話,那麼就是你所在位置的網路訊號太差了,所以只能連上2g網路以保持訊號的而已。

7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4g網路被關閉,設定成語音,就變回4g網路,設定如下↓

1.設定

2.蜂窩行動網路

3.蜂窩移動資料選項

你已設定ok,可以正常使用行動網路。

蘋果手機4g變成2g,為什麼?

8樓:不忘初心

在設定--行動網路--網路選擇裡更改

具體問題方法如下:

如果在網路選擇裡選擇了僅使用2g的話,那麼顯示的確實只有2g網路。

如果不是,那麼應該就是手機型號跟sim卡不匹配。

如果都不是的話,那麼就是你所在位置的網路訊號太差了,所以只能連上2g網路以保持訊號的而已。

蘋果手機4g變成2g要怎麼弄

蘋果6手機4g卡為什麼顯示2g網路?

9樓:中國移動

蘋果手機運營商手動設定方法:

前往【設定】-【運營商】,輕點關閉【自動】,稍等片刻,在搜尋出的運營商列表中選擇加入。

蘋果6為什麼會從4g變成2g,而且還換不了

為什麼iphone7plus4g網路經常變成2g網路?

10樓:中國聯通

如您無法使用聯

通來4g網路,建議您可以自通過以下使用4g網路的條件排查:

【1】使用聯通4g**或者**已開通4g網路功能;

【2】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3】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4】號卡為usim卡。

您可以檢視是否滿足以上條件,滿足後才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如排除後仍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諮詢當地聯通客服核查基站設施是否出現故障。

為什麼手機4g訊號突然變成2g訊號了

1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4g訊號突然變成2g訊號了原因有:

1、手機處於手機不支援的4g網路頻段中會跌網(常見2g:gsm 850/900/1800/19003g:cdma evdo 8003g:

wcdma b1/2/5/83g:td-scdma b34/394g:td-lte b38/39/40/414g:

fdd-lte b1/3/5 )

2、手機處於4g網路未覆蓋地區。

3、手機關閉4g功能(可能欠費或者基站問題)解決方案如下:

1、離開該地區看手機4g訊號是否恢復,如果恢復就說明該地區4g未覆蓋好或者缺失網路頻段,這個情況可向運營商投訴要求加強覆蓋和增加網路頻段。

2、別的地區如果還是這樣就說明是手機有問題了可以查詢手機是否欠費和檢視4g開關是否開啟。如果都沒問題就應該是手機硬體出現問題這種情況就去手機維修的地方諮詢或找售後。

12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您:

1.是否使用4g業務的手機卡,建議您聯絡網路運營商開通4g業務。

2.檢視是否啟用4g網路模式:設定-連線-更多網路-行動網路-網路模式-選擇4g/3g/2g(lte/wcdma/gsm)網路模式(部分手機/平板電腦不支援更改網路頻段)。

3.確認所在位置有4g網路覆蓋。

4.關機重啟嘗試。

5.將資料備份(聯絡人,簡訊,**等),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上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到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13樓:中國聯通

如您無法使用

聯通4g網路,建議您可以通過以下使用4g網路的條件排查:

【1】使用聯通4g**或者**已開通4g網路功能;

【2】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3】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4】號卡為usim卡。

您可以檢視是否滿足以上條件,滿足後才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如排除後仍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諮詢當地聯通客服核查基站設施是否出現故障。

14樓:匿名使用者

很可能是卡槽壞了,或接觸不良。如果有兩個卡,對調一下位置,有可能會有一張卡會重新顯示4g訊號。

如果還不行,就需要修手機了。

15樓:qian陌熙

本地沒有4g網路或者4g資料訊號覆蓋不佳。

手機關閉4g功能(可能欠費或者基站問題)。

手機4g可以使用的條件:

1、手機支援通訊商4g網路頻段。

2、手機卡支援4g。

3、本地有4g網路訊號覆蓋。

4、手機的4g開關開啟。

解決方案如下:

1、離開該地區看手機4g訊號是否恢復,如果恢復了就說明該地區的4g未覆蓋好或者缺失網路頻段。

2、別的地區如果還是這樣的話,就說明是手機出問題了,可以查詢下手機是否欠費和檢視下4g開關是否開啟。如果都沒問題的話。那就應該是手機硬體出現了問題。

16樓:鄒航

手機訊號突然從4g降為2g?千萬要警惕

4g為什麼變成2g,為什麼手機4g變2g了?

網路有時候是不穩定的,在一些網路訊號差的地方,4g有時候是會變成2g或者一點訊號都沒有的。當然這種情況不會太久,只要你走到訊號強的地方馬上回變回4g的訊號。四g為什麼變成兩g了?這是由於訊號弱的關係所導致的。前兩天我們這停電了本來 原來一直是四g然後我就變成兩季了。甚至打 都打不出去。這應該是訊號不...

為什麼手機4G訊號突然變成2G訊號

本地沒有4g網路或者4g資料訊號覆蓋不佳。手機關閉4g功能 可能欠費或者基站問題 手機4g可以使用的條件 1 手機支援通訊商4g網路頻段。2 手機卡支援4g。3 本地有4g網路訊號覆蓋。4 手機的4g開關開啟。解決方案如下 1 離開該地區看手機4g訊號是否恢復,如果恢復了就說明該地區的4g未覆蓋好或...

蘋果7的4g經常變成2g,是怎麼回事

先開啟蜂窩網路介面。然後點選蜂窩移動資料選項然後點選語音,這裡是可以選擇2g 3g 4g的先選擇2g,然後返回上一介面 也就是語音那個介面 等幾秒鐘,然後再點進去選擇4g。退出來,4g訊號就成功恢復了當然也有可能是不在4g範圍之內,也就是說沒有4g訊號!所以只能2g普通 您好,這個是訊號原因導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