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專業醫生幫忙解答一下,謝謝,請專業醫生幫忙解答一下,謝謝!

2021-05-20 19:21:05 字數 866 閱讀 6396

1樓:

吃消炎藥,如阿莫西林,外加雙黃連,清熱下火。外敷仙人掌,消除臉上炎症。

2樓:

臉上長痘痘,藥物調理就可以。有痤瘡的時候,需要到正規的醫院就診。生活當中的調理,與痤瘡的影響因素有關,要飲食清淡、作息規律,是痤瘡調理最重要的。具體如下:

1、目前有文獻是支援飲食會影響痤瘡的形成。有人在吃了油膩、辛辣或者甜食的時候,會有痤瘡形成、增加等情況;

2、作息規律、心情舒暢。緊張,也是引起痤瘡形成非常重要的因素。有一些孩子在考前,痤瘡會增加,與緊張焦慮有關係。工作的人,不要熬夜,保持心情舒暢。

3、生活當中的調理,與內分泌相關的因素,尤其是雄激素。比如有些女性,有月經週期的紊亂,可能也會伴發痤瘡的形成增加,需要到**檢查,讓月經週期規律,可以減少痤瘡的形成。同時輔助外用的藥物,就可以管理好痤瘡。

3樓:

接觸性皮炎/慢性毛囊炎,應該屬於混合型感染,建議聯合使用抗生素及對症**。【建議用藥:甲硝唑、馬來酸氯苯那敏、地塞米松、維生素c注射液混合外用;口服鹽酸左氧氟沙星片劑(廣普抗菌素)】,由於不清楚你的基本情況,請勿立即採用,建議先到專科門診看看。

早日**!

4樓:所有的事成就了人們的關注

看樣子可能是癬吧這個得去**科看下不治理可能會長得更多,找對醫院檢查一下才知道是什麼

5樓:

別聽人瞎說,幾塊錢賣塊硫磺皁,洗洗就好了。

6樓:星晨之夢

好像**過敏哦,最好是到醫院檢查一下來

7樓:在窯灣古鎮背誦獨白的綠簾石

自己去醫院吧,網路需謹慎

請大師幫忙解答一下這個!謝謝,請大師幫忙解答一下這個八字!謝謝!

本命這兩年火土過盛 病災 破財 是非 本命出生家庭不太寬裕 此命比較聰明,個人能力比較強。缺點就是有時太過於自大,容易恃才傲物,做事也是一意孤行,不聽人勸。還有一點就是自尊心太強,在感情方面有時比較盲目,不夠理智。懂生辰八字的幫忙解答一下!謝謝 丙乙癸丙 抄 寅未未辰 首先這襲 個八字不一定是你的 ...

有醫生幫忙解答一下嗎?謝謝,各位醫生幫忙解答一下是否有啥問題。謝謝了

是說必須三個月後複查一下,目前不好判斷良性還是惡性,或者說良性腫瘤可能大但三五個月後惡性癌變可能不是沒有。這是什麼意思?有醫生可以幫忙解答一下麼?謝謝 10 從你最後一次來月經到現在已經40天了,這次月經肯定是沒有來的,來了就不叫懷孕,月經停止一個月就是懷孕,也就是說你已經懷孕40天了!各位醫生幫忙...

請大神們幫忙解答一下,謝謝,哪位大神幫忙解答一下,謝謝

甲單獨 4 1 5 20天 乙單獨 10 2 5 25天 甲一天的工作量 1 5 4 1 20乙一天的工作量 2 5 10 1 25甲乙合作需要的時間 1 1 20 1 25 100 9天 11.11天 甲單獨完 成任務需要 4 1 5 20天 乙單獨完成任務需要 10 2 5 25天甲乙合作需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