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我解答,謝謝,請同學幫我解答一下,謝謝!

2022-10-06 18:45:12 字數 811 閱讀 6312

1樓:光陰的筆尖

105×28÷100

=2940÷100

=29.4

所以,準備30米的綵帶已經夠了。

請同學幫我解答一下,謝謝!

2樓:西域牛仔王

作變數代換 t=e^(-x/2),

原式=∫dt / t²

= - 1/t+c

= - e^(x/2)+c選 b

3樓:

直接找老師,來給你講一講,不好嗎?

紅霞和晚霞有什麼區別?請幫我解答,謝謝! 5

4樓:聰聰有話講

所謂的紅霞就是舉特別紅的彩霞,而彩霞這種東西在天上不一定只有晚上才有,而晚霞只有在晚上的蝦才叫做晚霞。

請幫我解答第3題,謝謝!

5樓:歡歡喜喜

1小時要浪費掉13500克的水。

算式:225x60=13500克。

1天要浪費掉324千克水.

算式:13500x24÷1000

=324000÷1000

=324千克。

6樓:匿名使用者

試卷上寫的就是正確答案

ppmm是什麼意思?我總看見這個詞!請你幫我解答!多多指教,謝謝您!

7樓:尉友微生如雲

寬容偏向於原諒,就是一方對另一方造成傷害並得到原諒。

請幫我解答 2X X ,請幫我解答一下

世間無論是什麼樣的人,都有他不平凡的地方,象鏡子一樣清澈的湖水,投粒石子,它也會犯起層層漣漪,波濤湧起千層浪又能如何,五彩的琉璃樽裡照樣能澆鑄出我不屈的脊樑。我覺得這句話的意思是說,不管是什麼人都不能小看他,即使對世界觀察在清澈的人,他心中也會有波動,即使風起雲湧又能奈我何?脆弱的玻璃瓶內我照樣可以...

請解答兩題,謝謝,請幫我解答,這兩題 謝謝

解 由熊貓媽媽4年前的年齡是熊貓寶寶五年後的年齡相等可知熊貓媽媽4年前的年齡 熊貓寶寶五年後的年齡由 熊貓媽媽4年前的年齡 熊貓媽媽現在的年齡 4熊貓寶寶現在的年齡 熊貓寶寶五年後的年齡 5得熊貓寶寶現在的年齡 熊貓媽媽現在的年齡 4 5 熊貓媽媽現在的年齡 9 得熊貓媽媽現在的年齡 熊貓寶寶現在的...

請數學高手幫我解答一下,謝謝,請數學高手幫我解一下下面這道題,謝謝了!!!

16 除數最小是 c 17 比270多35的數是 b 18 a 起得早。19 正確的是 a s 2 n 1 n 記i 則i的子集分為如下兩類 包含n的子集 不包含n的子集,這兩種集合的數量都是2 n 1 設a為所有不包含n的子集的集合,b為所有包含n的子集的集合,可以建立一個從a到b的一一對映如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