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表達方式閱讀題答案

2021-03-19 18:26:13 字數 592 閱讀 2659

1樓:匿名使用者

1\驚愕的是男孩子為什麼跳開,不解的依依會掛滿淚水,

2,父愛是讓生命延續,母愛是讓生命成長

2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出乎意料 竟然是真事,怎沒會這樣

把機會留給別人 堅強的活下來

3樓:匿名使用者

秦怡的父親愛的表達方式是( 一個人跑開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這個什麼意思?

你是學什麼得?

5樓:後元塞慕晴

8各種各樣,本文指得出答案很多。

指不能動彈。

9.驚異

誠摯考查

10.因為同學們認為那個男人是在逃跑,而不是去救那個女人,從而被老虎吃掉,感到活該。

11.他要救自己的妻子,讓他好好照顧孩子。他愛妻子。所以可以放棄自己的生命去救她。

12。他是一個重情重義,捨己救人,負責任,愛妻子愛孩子的好爸爸。

13.聽到這裡,所有同學都流下了感動的眼淚,掌聲不約而同的想起起很久。

14.身邊處處充滿愛,如母愛,父愛等。

散文中的表達方式的作用表達方式例議論

根據散文的內容和性質可分為以下幾類 敘事散文 以寫人記事為主的散文。這類散文對人和事的敘述和描繪較為具體 突出,同時表現作者的認識和感受,也帶有濃厚的抒情成分,字裡行間充滿飽滿的感情。敘事散文側重於從敘述人物和事件的發展變化過程中反映事物的本質,具有時間 地點 人物 事件等因素,從一個角度選取題材,...

《為人民服務》的表達方式,《為人民服務》的表達方式

那應該就是寫作特點吧寫作特點 1.文章中心明確 突出,思路十分清楚。全文版圍繞著全心全權意為人民服務這個中心,依次講了我們的革命宗旨及對待生死,對待批評,對待同志,對待困難等問題的態度。2.議論精闢,語言富有感染力,號召力。為人名服務 是 寫得一片演講稿,為了紀念張思德同志,具體表專達方式是以議 的...

愛的力學閱讀答案愛的力學。閱讀題。答案

1為 他笑笑,看看床邊自己那安然無恙的小女兒和淚水漣漣的妻子說 我知道危險,搞了半輩子力學,我怎麼能不懂這個呢?只是在愛裡邊,只有愛,沒有力學。這段做鋪墊,說明他的確是懂力學的,更能顯出在愛裡面,沒有力學這一觀點。2動作描寫,表明他急切的心情,對女兒的緊張和關切之情。3反問句,有自嘲的意味在裡面,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