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到北京西站,北京西站到北京站

2023-03-14 01:20:10 字數 2342 閱讀 8575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從北京站出站後坐地鐵2號線到復興門,換乘地鐵1號線到軍事博物館,出站後坐21路擺渡車或其他公交車兩站到北京西站。全程大概30分鐘。坐地鐵時看清方向,坐地鐵2號線是到復興門方向,地鐵1號線是到軍事博物館方向,不要坐反了。

2樓:後海聲聲漫

北京站到北京西站 只有大概5-6站路的時間,如果不堵車,做公交也就是30-40分鐘的樣子。

9路上行 [直達]

802路上行 [直達]

52路下行 [直達]

673路下行 [直達]

全程約公里。

ps:打車最快 不過不要在出了站臺的地方打車,都是宰人的,到西站敢要你100多,過馬路打車,應該在20元上下。北京堵車厲害,最好9點40下車出站馬上動身去西站再休息。

3樓:魚悅山水

儘管時間還算充裕,還是建議打車,西站地下就有計程車等候後,尤其拿著行李,更沒必要上上下下擠公交車。還是儘早到北京站最踏實,也就20元。

4樓:網友

你這個時間相當充裕,直接坐9路就可以到,要是還想快點,就是坐地鐵,在建國門換一號線到軍博,下車在坐320,兩站。

5樓:匿名使用者

坐9路就可以!直接到那兒!

2樓說的打車100多不至於吧!

我打過啊!才25!

6樓:網友

最快的方法,做地鐵到復興門,換乘到軍博,下車後往南走1000米就到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出北京站後就有地鐵1號線,坐到復興門換2號線鐵到軍事博物館,出來後坐21路兩站就到。全程大概30分鐘。從地鐵時看清方向就是,小心坐反了。

北京西站到北京站

8樓:網友

北京西站有南北兩個出站口。

從北廣場出站(出站有立交橋),坐9路、52路、703路,到北京站東。

從南廣場出站(出站有環島),坐122路終點北京站東。

坐公交下車都要往西走15分鐘左右到丁字路口(邊上是地鐵站口),往北20米路西就是。

推薦坐地鐵,雖然要走一段,但路上不會阻車,而且出站離酒店很近。

從西站北口出站往北走20分鐘左右到長安街軍事博物館路口,坐地鐵可達北京站。

先往四惠東方向坐3站到復興門站換乘環線(2號線),再往長椿街方向坐6站就是北京站,從a口(西北口)出來往北20米就是城市青年酒店。

參考kyokka(學長)

北京西站到北京站

9樓:冒葉太叔寅

1坐公交的話,在北京西站北廣場,坐9路或673路或特2路的任意一趟,坐到北京站前街下車即可。時間大約1小時。

2坐地鐵的話,在北京西站北廣場,坐67路或83路或特2路或9路或673路或特2路的任意一趟,到長椿街路口東下車,下車往回走一點進地鐵口,坐地鐵坐五站到北京站下車即可。時間大約50分鐘。

3打車的話,大概10公里所有,連同等燈小堵的時間費用,估計從北京西站北廣場到北京站,大概費用30左右。時間大約40分鐘左右。

北京西站到北京站

10樓:普_渡_眾_生

公交線路:地鐵9號線 → 地鐵6號線 → 地鐵2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北京西站步乘坐地鐵9號線,經過2站, 到達白石橋南站。

2、步行約30米,換乘地鐵6號線。

3、乘坐地鐵6號線,經過2站, 到達車公莊站。

4、步行約30米,換乘地鐵2號線。

5、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8站, 到達北京站。

6、步行約360米,到達北京站。

一共12站,加上換乘時間,50分鐘即可到達北京站,不存在堵車問題。

11樓:在北京的王永

北京西站北廣場,9路公交車,1元錢,就直接到北京站,不堵車約50分鐘車程。

12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西站出來上地鐵一號線,軍事博物館-建國門,然後換乘地鐵二號線,建國門-北京站。兩塊錢搞定~西站出來不遠處就是一號線的軍博站了~

13樓:拔了毛的

北京西站 上車。

乘坐 67(經過1站|公里)還可乘:67 特2 301 54 83 9 673

在 長椿街路口東 下車步行200米在 長椿街b1入口 上車乘坐 地鐵2號線(經過5站|公里)

或。北京西站 上車。

乘坐 47(經過4站|公里)

在 長椿街路口北 下車步行120米在 長椿街b2入口 上車乘坐 地鐵2號線(經過5站|公里)

在 北京站d出口 下車步行260米。

在 北京站d出口 下車步行260米。

北京西站到北京站最快,北京西站到北京站,怎麼走最快

一次換乘線路 共 6 種乘車方案 返程方案 第1種方案 約7站 在 北京西站 坐 301路 到 前門 換乘 地鐵2號線外環 m2 到 北京站。第2種方案 約16站 在 北京西站 坐 823路 到 阜成門 換乘 地鐵2號線外環 m2 到 北京站。第3種方案 約25站 在 北京西站 坐 823路 到 東...

北京西站到北京站地鐵換幾號線,從北京西站坐地鐵幾號線到北京站

從北京站獲悉,10月26日至12月31日,k7754 1次列車改經北京站 北京西站執行。在此期間,k7751次列車13點36分由北京站開車,13點51分即可到達北京西站,執行15分鐘,硬座票價8元。據北京站介紹,該趟列車從北京站開往北京西站,經由 北京直通線 執行,是北京市唯一一條建設在地下的鐵路。...

北京西站到北京天壇飯店怎麼走,從北京西站到北京站坐地鐵怎麼走

公交線du路 地鐵 zhi7號線 41路,全程約dao11.2公里1 從北內 京西站乘坐地鐵7號線,經過8站,到達磁器容口站2 步行約410米,到達磁器口北站 3 乘坐41路,經過3站,到達北京體育館站 也可乘坐116路 4 步行約130米,到達天壇飯店 從北京西站到北京站坐地鐵怎麼走 方案一 用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