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離北京西站有多遠?從北京西到北京站怎麼走

2023-01-20 22:50:09 字數 6196 閱讀 1297

1樓:遠山含黛

其實沒多遠,不超過10公里,打車的話32塊錢左右。可以坐地鐵到,2號線轉1號線軍事博物館下車,然後a口出(你最好確認下),可以做000或者其他的車到北京西站,刷卡4毛,投幣1塊,不堵車的話15分鐘肯定能到。全程下來1個小時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西站到北京站.有10公里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好評 希望你愉快!北京西站到北京站一個小時打車足夠了(只要崇文門 天安門不堵車),大概25左右,你要是怕堵車,就在長椿街或者宣武門拐到長安街走到站前街拐進北京站,這樣基本沒有堵車的時候,這樣繞遠需要30左右。

公交車路線:

北京西站--北京站。

北京西站北廣場的東邊是公共汽車總站,在裡面可以乘坐52路(1元)到北京站東街,703路(2元)、821路(2元)到北京站街,乘坐特1路(4元)到北京站口。廣場前邊的馬路邊也是公共汽車站,在那裡可以乘坐9路(1元)、703路快車(2元)、848路(3元)、848路非空(2元)、特2路(2元)到北京站。

從北京西站南廣場坐122路(無人售票,1元)也可以到北京站,但是繞很大圈子,很費時間。

推薦乘坐9路、703路快車。最好不坐703路(人太多)和特1路(票價很貴,本地人很少坐,專門騙外地人乘坐)。

北京站--北京西站。

從北京站出站往東走3-5分鐘,到馬路對面往西坐9路、122路、703路、703路快車、821路、848路、848路非空可以直達北京西站。

2 北京站和北京西站都有拉客到另外一個站的黑車,什麼車都有,強烈建議不要乘坐。

4樓:匿名使用者

不遠,可以坐地鐵2號線轉1號線到軍事博物館。

5樓:匿名使用者

多遠不記得但是有直達的公交。

從北京西到北京站怎麼走

6樓:淺痕墨殤

下面列舉三種方法:

1、地鐵7號線->地鐵4號線大興線->地鐵2號線外環停全程約46分鐘/公里/票價4元。

2、地鐵7號線->41路->地鐵2號線外環停全程約47分鐘/公里/票價9元。

3、地鐵9號線->地鐵1號線->地鐵2號線外環停全程約47分鐘/公里/票價4元。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每週都出差,頻繁往返北京各機場和火車站,經常是爭分奪秒!

從北京西站到北京站本人最快速度34分鐘(從北京西站下車到北京站上車。

最佳路線全程地鐵。

7號線開往焦化廠方向 北京西站——菜市口(同站臺換乘4號線開往安河橋北 大約7-8分鐘)——宣武門(換乘站臺換乘2號線開往和平門北京站方向 向下垂直換乘 距離三十幾米 大約4分鐘)——北京站(大約10分鐘)

地鐵內部時間大約20分鐘 進出地鐵 換乘 進出火車站這些時間受個人對車站的熟悉程度和當日客流量以及個人精力精神影響很難說好。

這絕對是體力智力運氣的積累!

如果沒有冒險精神建議時間最少預留1小時。

40分鐘絕對是運氣和體力俱佳時才能做到的。

8樓:俞辰永夜綠

你好。北京西站,乘地鐵9號線(郭公莊—國家圖書館)到白石橋南站,換6號線(海淀五路居—草房)到車公莊站,換2號線(西直門—西直門)到北京站,下來就是。

或者,北京西站,乘特2路(麗澤橋北—炎黃藝術館)到北京站前街,下來就是。

9樓:曾新蘭禾申

特2/673/9

直達,10公里,56分鐘,步行819米,全價2元北京西站。

步行173米。

北京西站乘坐特2(或673、9)

炎黃藝術館方向。

(9站|44分鐘)

北京站前街下車。

步行646米北京站。

10樓:穆碧沃孤菱

乘坐301路(或。

特2路,67路,9路,54路,673路,83路),在長椿街路口東站。

下車,步行至。

長椿街站,乘坐地鐵2號線(外環),在北京站。

下車(c東南口出),步行至北京站。

11樓:鈄濃原芳洲

在北京西站北廣場的公交站坐52路公交車,直接到北京站。

全程大概30分鐘!我經常坐52路去北京西站,都要路過北京站!

希望採納,!

12樓:鄢蘭英夔寅

北京站距北京西站公里,兩個半小時也走不到。

保--北d字45,tk字24,保--平有車,888公里,太遠,汽車不太會到。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打車。公交加地鐵就夠。54路 → 地鐵2號線。

約30分鐘 / 公里。

北京西站,54路(或 9, 673)→宣武門西站,地鐵2號線→北京站問題已解決可以採納。

14樓:盧沈麴醉冬

673路上行。

[直達]全程約公里。

北京西站。乘673路上行(北京西站-石各莊村)

在北京站前街。

下車2.特2路上行。

[直達]路下行。

[直達]路下行。

[直達]

15樓:葷爾絲琴悅

方案1:

[直達](點選查圖)

乘9(金臺路-北京西站)

在北京站東。

站上車,在北京西站。

站下車;全程約公里。

方案2:[直達]

(點選查圖)

乘802(左安路-北京西站)

在北京站口東。

站上車,在北京西站。

站下車;全程約公里。

方案3:[直達]

(點選查圖)

乘673(石各莊村-北京西站)

在北京站東。

站上車,在北京西站。

站下車;全程約公里。

方案4:[直達]

(點選查圖)

乘52(平樂園-北京西站)

在北京站口東。

站上車,在北京西站。

站下車;全程約公里。

方案5:[換乘1

次](點選查圖)

先乘9(金臺路-北京西站)

在北京站東。

站上車,在前門西。

站下車;最後換乘。

67(前門西-萬年花城)

在前門西。站上車,在北京西站。

站下車;全程約公里。

方案6:[換乘1

次](點選查圖)

先乘673(石各莊村-北京西站)

在北京站東。

站上車,在前門西。

站下車;最後換乘。

301(前門-曉月苑小區)

在前門西。站上車,在北京西站。

站下車;全程約10公里。

16樓:隆幼荷哈懋

線路1:

從北京西站出發,乘坐9路下行(北京西站-金臺路),抵達北京站前街。

約公里。線路2:從北京西站出發,乘坐特2路上行(麗澤橋-炎黃藝術館),抵達北京站前街。

約公里。線路3:從北京西站出發,乘坐673路上行(北京西站-石各莊村),抵達北京站前街。

約公里。線路4:從北京西站出發,乘坐802路下行(北京西站-左安路),抵達北京站口東。

約公里。線路5:從北京西站南廣場出發,乘坐122路下行(北京西站東-北京站東),抵達北京站東。

約公里。線路6:從北京西站出發,乘坐52路上行(北京西站-平樂園),抵達北京站東。

約公里。

17樓:平淡中之尋真情

北京西站北廣場坐67路,人少,且一站到長椿街路口東下,6分鐘,從長椿街路口坐地鐵到北京站,14分鐘,共計20分鐘,全程4元,是最快最方便的。

18樓:端嬡赧樂音

方案1直達。

(約7站)673路。

到北京站前街。

方案2直達。

(約12站)9路到。

北京站前街。

方案3直達。

(約8站)特2路到。

北京站前街。

方案4直達。

(約11站)

52路到。北京站東。

為防止限行,最方便的方案:打車,哈哈。

公交線路:673路,全程約公里。

1、從北京西站乘坐673路,經過9站,到達北京站前街站(也可乘坐特2、9)

2、步行約190米,到達北京站。

19樓:阿星來了l4類

從北京西站的北2出站口出來,到北廣場,坐9路公交,到北京站前街站下車,往回走大約50米左右就看到火車站了。很近哦!我也是剛剛走的這路線,分享一下。

20樓:我是逗逗呀

早起打車30分鐘,不堵車的情況下,不要打私家車,做計程車,私家車大多數都黑。

21樓:保定長天藥業

北京西站←122→北京站東。

22樓:打工仔大盛木架

出站右拐有公交直達早上8點15從西站發車!

23樓:往裡爬

坐火車直接到十五分鐘。

北京火車站到北京火車西站有多遠

24樓:網友

北京火車站與北京火車西站之間距離12公里。可以乘坐公共交通前往,也可以選擇自駕。

25樓:無聊聊社會

公交線路:北京站-北京西站接駁線,全程約公里。

1、從北京火車站步行約650米,到達北京站。

2、乘坐北京站-北京西站接駁線,經過1站, 到達北京西站。

3、步行約480米,到達北京西站。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北京火車站。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210米,直行進入北京站東街。

2.沿北京站東街行駛310米,過左側的金龍商務會館約120米後,稍向右轉進入建國門南大街。

3.沿建國門南大街行駛5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建國門南大街。

4.沿建國門南大街行駛330米,直行進入崇文門東大街。

5.沿崇文門東大街行駛公里,稍向左轉進入崇文門西大街。

6.沿崇文門西大街行駛560米,稍向右轉進入前門東大街。

7.沿前門東大街行駛公里,過右側的正陽門約140米後,稍向右轉進入前門西大街。

8.沿前門西大街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宣武門東大街。

9.沿宣武門東大街行駛860米,稍向左轉進入宣武門西大街。

10.沿宣武門西大街行駛990米,過右側的金水大廈約120米後,稍向右轉進入蓮花池東路。

11.沿蓮花池東路行駛20米,直行進入蓮花池東路。

12.沿蓮花池東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西金大廈,直行進入蓮花池西路。

13.沿蓮花池西路行駛330米,朝六里橋/西三環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蓮花橋。

14.沿蓮花橋行駛62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蓮花池西路。

15.沿蓮花池西路行駛440米,直行進入蓮花池東路。

16.沿蓮花池東路行駛10米,直行進入蓮花池東路。

17.沿蓮花池東路行駛90米,在北京西站北廣場/會城門橋出口,稍向右轉進入蓮花池東路輔路。

18.沿蓮花池東路輔路行駛240米,過右側的北恆大廈約200米後,右轉。

19.行駛140米,左轉。

20.行駛70米,左前方轉彎。

21.行駛9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北京西站。

北京火車站和北京西火車站距離多遠,

26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地鐵4號線大興線 → 地鐵7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北京火車站步行約420米,到達北京站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4站, 到達宣武門站3、乘坐地鐵4號線大興線,經過1站, 到達菜市口站4、步行約50米,換乘地鐵7號線。

5、乘坐地鐵7號線,經過4站, 到達北京西站。

27樓:網友

出發地: 北京站。

目的地: 北京西站。

線路1: 從北京站西出發,乘坐673路下行(石各莊村-北京西站),抵達北京西站。約公里。

線路2: 從北京站出發,乘坐地鐵2號線內環(積水潭-積水潭),到長椿街下車,在長椿街路口西換乘9路上行(金臺路-北京西站),抵達北京西站。約公里。

線路3: 從北京站出發,乘坐地鐵2號線內環(積水潭-積水潭),到長椿街下車,在長椿街路口西換乘67路下行(前門西-萬年花城),抵達北京西站。約公里。

線路4: 從北京站出發,乘坐地鐵2號線內環(積水潭-積水潭),到長椿街下車,在長椿街路口西換乘特2路下行(炎黃藝術館-麗澤橋),抵達北京西站。約公里。

北京站 到北京西站,北京西站到北京站

建議從北京站出站後坐地鐵2號線到復興門,換乘地鐵1號線到軍事博物館,出站後坐21路擺渡車或其他公交車兩站到北京西站。全程大概30分鐘。坐地鐵時看清方向,坐地鐵2號線是到復興門方向,地鐵1號線是到軍事博物館方向,不要坐反了。北京站到北京西站 只有大概5 6站路的時間,如果不堵車,做公交也就是30 40...

北京西站到北京站最快,北京西站到北京站,怎麼走最快

一次換乘線路 共 6 種乘車方案 返程方案 第1種方案 約7站 在 北京西站 坐 301路 到 前門 換乘 地鐵2號線外環 m2 到 北京站。第2種方案 約16站 在 北京西站 坐 823路 到 阜成門 換乘 地鐵2號線外環 m2 到 北京站。第3種方案 約25站 在 北京西站 坐 823路 到 東...

北京西站到北京站地鐵換幾號線,從北京西站坐地鐵幾號線到北京站

從北京站獲悉,10月26日至12月31日,k7754 1次列車改經北京站 北京西站執行。在此期間,k7751次列車13點36分由北京站開車,13點51分即可到達北京西站,執行15分鐘,硬座票價8元。據北京站介紹,該趟列車從北京站開往北京西站,經由 北京直通線 執行,是北京市唯一一條建設在地下的鐵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