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朋友們給看看我這是翡翠的嗎,朋友們給看看我這是翡翠嗎,像這樣的價值大概怎麼樣?

2021-03-19 18:22:52 字數 1143 閱讀 1063

1樓:哥達尼思

從你展示的**可以看出你手裡拿的這個東西,它就是翡翠的,至於他是上好的翡翠,還是一般的翡翠,這個要讓專業的人給你鑑定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請朋友們看看,我看看這是翡翠的事實,是這是翡翠的嗎?翡翠是要經過專家鑑定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請朋友們給看看我這是翡翠的嗎你朋友看不是上這行的也不清楚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看上去像翡翠,但不是翡翠。

5樓:劉心財

你覺得等於它分為a級,b級系級,又看見那翡翠的含量,還有他的水腫?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成色上看我覺得他應該是一個翡翠,但是還是找一個專門懂的人讓他們去幫你看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翡翠的,是真的,顏色比較正,色澤鮮豔

8樓:海邊有花妖

如果看這張圖的話他應該是翡翠

9樓:扇貝想吃肉

看起來光澤很像翡翠,但材質看起來很像玻璃

朋友們給看看我這是翡翠嗎,像這樣的價值大概怎麼樣?

10樓:虎

此款是翡翠復手把玩件年年有餘制,是用翡bai翠小塊原石去皮直接du雕刻而成zhi。此款料子為粗豆種翡,有明顯dao裂紋,玉質粗雜,棉多不透石性重,亮點是那點色彩,玉質實是粗糙,雖個頭大有點色都負於玉質方面了,正常市價幾百塊錢,這樣的料用好工的話往往會造成料不頂工,所以你也別想雕工能有多精至了。

麻煩朋友們給看看這是翡翠的嗎,像這樣一串它的價值現在應該在多少?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應該不是翡翠的,應該是桃花石的一種,這種綠色的翡翠價值是很高的,而且這種石頭一串也沒有多少錢,也就幾十元錢左右,但是這種料子還是很好看的。

12樓:大理喜洲生態園

是翡翠,豆種,幾粒?完美嗎?石紋裂紋怎麼樣?樂意幫到你。

13樓:donghuacaiz再

這個可能在三萬左右,大個種水好。是18k還是24k

朋友幫看看這是和田玉嗎,朋友們給看看我這幾塊是和田玉嗎,這樣的和田玉它應該到了什麼級別?

這個跟和田玉一點關係都沒有,非常明顯的人工造假的滾筒料,一文不值。你好,玉友,這是山料滾筒染色的假籽料!如果這是和田玉那麼價值可非,也是非常高貴的裝飾品。那麼只有找鑑定專家幫忙鑑別這是和田玉嗎,是和田玉你就把它收藏好。朋友們給看看我這幾塊是和田玉嗎,這樣的和田玉它應該到了什麼級別?50 這個顯然不是...

請問朋友們這是血玉嗎,請給看看這個的真假和價值,謝謝

目測的情況上來看,似乎很像。之所以說似乎,就是因為通過 很難鑑別真偽。要想真正鑑別真偽,還要找一名資深的鑑定師來給你評判一下。朋友,這是血玉,玉質是一般,價銭不很貴,幾百元一顆。看圖能看個真假,那就厲害了 誰幫我鑑定這血玉平安扣是否真品?價值多少?謝謝了 5 目測這並不是真的血玉 而是人工優化紋理和...

看看價值多少。和田碧玉。多謝,朋友們給看看這是真的新疆和田碧玉手鐲嗎,像這樣品質的大概價值應該有多少?

他的價值也就在三仟元左右吧,是和田碧玉喜歡就代著吧,挺好的?感覺不太像真的 如果是也就是c級貨千八百 求鑑定,請各路大神幫忙看看這個和田碧玉價值多少,謝謝,非常感謝 10 和田碧玉加鏈5000一6000 玉是好玉,價位嗎,不好說,所謂 有價玉無價,你喜歡它就是好東西 品質不錯,雕工也還行,黑點也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