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們給看看這是什麼石頭,價值大概怎樣謝謝

2021-03-19 18:21:33 字數 1088 閱讀 8570

1樓:渴死的小小魚

玉髓,又名「石髓」 ,玉髓其實是一種石英,sio2的隱晶質體的統稱,它是石英(隱晶質)的變種。它以乳狀或鍾乳狀產出,常呈腎狀、鍾乳狀、葡萄狀等,具有蠟質光。玉髓形成於低溫和低壓條件下,出現在噴出巖的空洞、熱液脈、溫泉沉積物、碎屑沉積物及風化殼中。

它的物理性質與石英一樣。玉髓被人們當作寶石,主要用作首飾和工藝美術品的材料。玉髓與人們熟知的瑪瑙是同種礦物。

有條帶狀構造的隱晶質石英就是瑪瑙,沒有條帶狀構造、顏色均一的隱晶質石英就是玉髓。

朋友們給看看這是什麼石頭?像這樣的它的價值大概怎麼樣?

2樓:匿名使用者

原石價值不會太高,找個好雕工師傅設計設計,做個好擺件,碰個好買主,價值就會成倍增長。??

3樓:愛你三思

石英石不值錢,但是有一點收藏價值

朋友們給看看這是什麼石頭,有價值嗎

4樓:綠蓑江上

非常有價值的

復雞血石,含制血量應該已經達到30%,屬於高檔了。

雞血石的品質是血和地。血色為鮮紅、正紅、深紅、紫紅等,雞血的形狀有塊紅、條紅、星紅、霞紅等,並能達到鮮、凝、厚為佳,深沉有厚度,深透石中,有集結或斑布均衡為佳。血量少於10%者為一般,少於30%為中檔,大於30%者為高檔,大於50%者為珍品,70%以上者珍貴難得。

全紅或六面血為極品。

雞血石印章:

朋友們給看看這石頭怎麼樣,450克的大概價值是多少,

5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看起來應該是雞血石。對於你的問題主要是要看產地。也沒一般只認可昌化雞血石,和巴林雞血石。血色尚可,但是含血量不高。具體**需要見到實物。

朋友們給看看這塊石頭漂亮吧,大概價值怎麼樣?謝謝了!

6樓:幸福的你

精品雞血石,血紅鮮亮,血色濃度很飽滿,這個血量明顯大於50%,顏色鮮亮,應該是昌化雞血石。

至於真假,**不好辨別,最好找專家看看,若果真的昌化雞血石,幾百萬還是值得。

看看價值多少。和田碧玉。多謝,朋友們給看看這是真的新疆和田碧玉手鐲嗎,像這樣品質的大概價值應該有多少?

他的價值也就在三仟元左右吧,是和田碧玉喜歡就代著吧,挺好的?感覺不太像真的 如果是也就是c級貨千八百 求鑑定,請各路大神幫忙看看這個和田碧玉價值多少,謝謝,非常感謝 10 和田碧玉加鏈5000一6000 玉是好玉,價位嗎,不好說,所謂 有價玉無價,你喜歡它就是好東西 品質不錯,雕工也還行,黑點也少,...

朋友們給看看這上面這些銀幣是真的嗎?價值大概是多少請實話相告下,謝謝了

這幾枚銀元裡面有一個極品!三年袁大頭英文簽字版!其中 最高的一枚是它!整體品相完美!看上去是真的具體要通過上手才能知道真假!鑑定銀元的方法分享給你!鑑定銀元步驟 1.看包漿看字型2.聽聲音3.看齒邊看厚度4稱重量5.通過一百倍放大鏡看觀察內部微觀圖6.通過銀元鑑定器鑑定銀元是否到代是否是老銀元!請能...

老師們給看看這是什麼石頭,價值大概怎麼樣

這是內蒙赤峰巴林右旗的雞血石,你這塊石頭屬於雞血石的上品,石頭質感挺好,市場價值應該在二十萬左右 老師們給看看這是什麼石頭,有價值嗎 是一些石英重的水衝料子,打燈應該有透光的。肉質粗,切開就沒用了,做不了雕件。而且離開水和油的保養應該會起棉的。應該沒什麼價值 這些是白鵝卵石,不值錢。麻煩老師們給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