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女人都不通情達理,是不是大部分女人都不懂事不通情達理,沒家教只會無理取鬧

2021-05-27 18:59:05 字數 3486 閱讀 1700

1樓:匿名使用者

不通情達理不是所有女人的表現特徵。往往大家所說的不通情達理是因為很多時候很多事情沒得必要通情達理,該堅持的原則要堅持。

2樓:小小小小男和可

有錢,不可能養你bai

一輩子。帥氣,不du可能炫耀zhi一輩子。男人是拿來過dao日子,內而不是拿來比較的。日子過

容的好,才是真的好。所以不找帥不找富,找個能包容你的。如果他不能包容你的情緒和缺點,就算條件好又有什麼用呢?其實最好的日子,無非是你在鬧,他在笑,如此溫暖過一生。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啊,很多女人還是通情達理的,看家長就能看出來的,家長是什麼樣子,以後自己的小孩就是什麼樣子的,望採納

4樓:前行的火焰

不是的了,現在都讀書了,知書達理的女孩子很多了

5樓:cakeboss定製

不是這樣的,凡事,任何人都沒有絕對的,有好的方面也會有壞的方面的,換個角度去看,可能就不一樣了

6樓:2015秋風紅葉

你這是一竿子打翻一船人啊,哈哈,只是你沒碰到願意包容你的女人罷了

是不是大部分女人都不懂事不通情達理,沒家教只會無理取鬧 20

7樓:北上廣

我真的覺得你的這個問題很幼稚,女人只有在自己真心喜歡的男人面前才會無理取鬧,不通情達理,你這樣問只能說明你也不是真心喜歡她,在愛人面前不管對方做什麼事情,都不會覺得她不講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麼理解就有點偏激了,女人是不是通情達理,與男人還是有點關係的,舉個例子,王校長的女朋友,哪個敢不通情達理呢?敢無理取鬧嗎?

現在的女生一點都不通情達理,很反感女人了。

9樓:小可愛之家

那隻能說明你沒遇到通情達理的女人!我呢,沒有一個男人讓我感覺帥!包括所有的男明星,我都感覺他們長的太普通了,在我眼裡看到的都是他們的各種醜!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女生一點不通情達理,這只是生活中一少部分女生是這樣的,因為她版

們都是家裡的小公主父母崇著一手權遮天都習慣了,到外邊肯定目中無人,所以遇到這樣的女生,你一定有耐心,幫助她改正自己的壞毛病,逐步變成一個通情達理的女生。

11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最重要的bai並不是努力,而是方du向,壓力不是zhi人比你努力,而dao是那些版比你中x幾倍的人依然權比你努力,即使看不到未來,即使看不到希望,也依然相信,自己錯不了,自然選的人生錯不了,朋友咱倆人的一生當中會遇到無數個磕磕絆絆,離婚也是你人生當中的一個插曲,以前咱們改變不了,將來的也不知道會發生什麼,把控好現在是最有意義。

12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哈,好像你已經閱人無數了一樣。一方面你可能遇到的那個女生不通情達理,另一方面,也可能你所謂的通情達理和她認為的通情達理不在同一個頻道。試著多理解多寬容別人吧。

13樓:

現在的女生都是家裡的小公主 有一點小脾氣是很正常的,你不應該反感,要學會以正確的方式和她們接觸,找到正確的方法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麼一概而論太片面了吧?你接觸一個兩個的女生好與不好,代表不了所有女生。況且大多數女生都不但通情達理,為人正派,素質很高的。

只是你沒碰上或者是自己有問題。多做批評與自我批評。

1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孩子嘛,

bai有點孩子批一du個孩子去呀,發zhi發脾氣dao呀,撒撒嬌啊,那都是回很正常

答的,那說明他他在乎你,他才會給你撒嬌嘛,女生嘛,要撒嬌才可愛呀,要有點那個女人味,.我覺得那個死死板板的也也不行。現在的女生都是家裡的小公主 有一點小脾氣是很正常的,你不應該反感,要學會以正確的方式和她們接觸,找到正確的方法,找到正確的方法,多和他們交往交往看看嗎?

因為並不是說所有的女生都是這樣的,你不應該說你很反感女人的,還大多數的女人還是好女人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反感女人,你可以找男人

17樓:書上有隻小狐狸

那你可以考慮一下男人了

一般女人任性,不講理,是不是代表女人就不懂事不通情達理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如果你跟她關係很好的話,就只是在跟你撒嬌,在正事上還是可以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永遠都是談判專家,就算你多有裡都是錯的,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是不是大部分已婚的女人都不懂事,不通情達理,自私自利從不會考慮男人感受

20樓:喵喵喵歐尼醬

也不是吧,不然怎麼都想要結婚呢,可能你遇見的比較幼稚,不夠成熟

21樓:閒著無聊傳奇

不可能.你說的那種只是小部分.大部分都是很懂事.懂得照顧好這個家照顧好孩子老公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也是看情況的,比如說媳婦為啥不通情達理,原因是什麼還是一直都是這個性格,總歸有原因的,或者是你最近冷落了人家或者是特殊情況的幾天等,多交流多關心人家,家和萬事興

23樓:食堂承包服務商

這個不是的,女人會不懂事,不同情達理那說明她很愛你,愛這個家

24樓:添家

站在她的地位去想想,她的自私自利,不通情達理,源於誰?因為誰?

有沒有一點點是因為對你沒安全感,會不會是因為你對她不再如婚前那麼關心。她能做的只能是先保護好自己,一個男人,如果你連安全感都給不了你妻子,你是不是該反省?

為什麼喜歡通情達理的女人??

25樓:落落雪莉莉

因為男人在心煩意亂的時候,如果你還無理取鬧他會更煩,通情達理的女人就不同了,通情達理的女人就會無條件幫他他會覺得自己比較高興,因為在那個通情達理的女人面前他的男性自尊讓他覺得自己就是她的一切。

2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大家都很忙 沒必要因為溝通不來 解釋不了 而浪費時間

27樓:gogogo米啦

跟這樣的女人在一起可以多活幾年

28樓:白郎君丶

因為在事業上,生活上,都能給予男人相應的幫助。

女人是不是都是這樣的,不溫柔不賢惠不體貼,不懂事不通情達理,斤斤計較,不會為人著想,不關心人,懶得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以偏概全,以點概面,你還沒找到真正適合你的人,彆著急,用心去尋找!

30樓:匿名使用者

那隻能說你沒找到對的那個人

31樓:鹹魚蘿蔔

發生了什麼呢,感覺你好像很氣憤。

男人是不是都不喜歡胸小的女人,男人是不是都不介意胸小的女人

男人不是不喜歡胸小的 那就看這男的愛不愛這個女的了 如果只是玩玩肯定找胸大的 但是如果這個男的愛你 不管你是什麼條件他都會很滿意。如果,你女朋友跟別人離過婚,那個男人是不是嫌棄她胸小,還有沒有可能復婚 有可能!但只是佔很少的一部分,內在美才是佔大頭的,我就見過有一個胸小的女生,性格等等方面都很不錯,...

水車的是不是辦了大套是不是以後都不怕查了

不是 大套 就是套用別人車的全部手續 一樣是個不合法的車 水車可以洗白 洗白以後就是正規車 能過戶但不是每一輛走私車都能過 要找到同車型的手續 然後有專門技術人員進行提檔和更改 當然提檔一定在保險公司 提檔之後技術人員會拿著車輛方案去買方指定的地方進行操作 具體怎麼操作我就不說了 工作做完以後油技術...

女人是不是最後嫁給的都不是自己最愛的

這不能用絕對的語氣來表述。一些有情人如果他們能夠克服重重阻礙他們也能最後在一起的,至於那些因為種種原因而和不是最愛的人在一起生活的,日後也會有類似親情的感情。那麼是不是最愛又有多重要呢 不一定啊!有些人的愛情馬拉松可以跑很久,最後有情人終成眷屬。童話故事雖然假的,但相信童話裡王子公主最後會在一起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