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的覺得人可以一輩子不結婚嗎,如果人一輩子不結婚會怎樣?

2021-05-29 00:20:13 字數 2444 閱讀 1120

1樓:團宴網

當一個人擁有了足夠牢固的物質基礎和安身立命的本領,那麼當然可以選擇一輩子不結婚。一輩子不結婚看上去很不現實,甚至有些恐怖,但只要內心足夠坦然,無所畏懼,也不是完全沒可能。

但如果要結婚,就一定不要委屈自己的婚禮,附上婚宴酒店預訂攻略一份→婚禮酒店考察需要重點注意哪些方面?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單身俱樂部裡有很多這樣想法的人,人生的樂趣不只是婚姻家庭,還有很多值得你去追求。

如果人一輩子不結婚會怎樣?

3樓:拜託啦學妹

現在的女生獨立性很強,對於結婚也有自己的看法,那你認為女生一輩子不結婚會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結婚的好處:

1、不想**牢

2、不存在家務糾紛

3、可以永遠戀愛,不必柴米油鹽

4、沒有家累,掙多少花多少

5、我現在有愛情,有自由,可進可退,再好不過了6、不用為孩子的教育問題而吵架

7、不會為看足球還是連續劇搶遙控器

8、瘋狂泡網時沒有人在旁邊警告「這個月**費……」

9、不管收入多少,單身就總是「貴族」

10、不必去民政局辦繁瑣的結婚手續

11、不想做別人的義務廚師和清潔工

12、自由自在,隨心所欲

13、不怕第三者插足

14、經濟危機日趨嚴峻,不用養家就不發愁

15、半夜不會被嬰兒的哭聲吵醒

16、可以一直告訴自己,你還有選擇的機會

17、不必千辛萬苦的早起服侍孩子

18、我懶,結婚多累呀

19、朋友們不用為我的「紅色罰款單」掏錢包20、省得將來離婚

21、老闆要減薪,我錢還不夠花呢

22、不用在婚禮上微笑得腮幫子疼

23、只需為自己「埋單」

24、我好不容易離婚,等享受夠了單身的樂趣再說25、不用走進愛情的墳墓

壞處:沒人養,沒人養老送終,什麼事情都要靠自己。

不過我覺得利大於弊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不結婚也會挺好的,沒有夫妻那種的煩惱,一個人吃飽全家不餓,一個人賺錢自己花,每天想怎麼玩,就這麼玩,想幹嘛就幹嘛,一個人不結婚會少很多麻煩。

6樓:瑤山打獵

年輕時候很好,自由自在,無任何牽掛,無任何負擔,很瀟灑的生活。可是人會慢慢變老的,到了老年。如果身邊沒有子女就會感覺孤獨寂寞,無依無靠。

所以一輩子不結婚有利也有弊,最好還是找個物件結婚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一不會怎麼樣呀,只要你自己過得開心就好。這個不會怎麼樣。除了你家人如果希望你結婚怎麼這麼希望你可以給他們生個寶寶之類的,那你如果一輩子不結婚,可能會讓操心你的家人擔心。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不結婚自己過也很好,但周圍的父母親人甚至鄰居一定會在你耳邊不停的的說,煩都煩死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也就是孤單的過一輩子了,有錢的話不怕生病,沒錢的話不敢生病,到老死那天都只能靠自己照顧自己。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輩子不結婚,就自己過我感覺也挺好的

11樓:象象

自由,有舍有得,得不到家庭的幸福感,擁有自由,無拘無束

12樓:百度使用者

頂多就是孤獨終老 寂寞一點罷了

13樓:六毛5曲

只要你覺得開心。一個人也可以一輩子

14樓:love吧友呀

不結婚怎麼生孩子啊。沒有孩子到老了會很孤單。現在年輕時候還體會不到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怎樣,只要他感到開心快樂就行,結不結婚沒有關係。

16樓:拉拉愛上你沒錯

你可以很自由,但有時候又會羨慕那些有人陪伴的人

17樓:天道酬勤

活的很瀟灑,自由,無牽絆

但是會孤獨

18樓:liuliu劉大本營

不結婚也好呀,不用生孩子,多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會過的很自由,少很多爭吵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人吃飽,全家不餓,光棍一個

2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 對不起列祖列宗 結婚傳宗接代 其次 你感受不到一家人在一起其樂融融的溫馨 然後 你沒有機會撫養下一代

22樓:匿名使用者

會被別人談論,自己會孤獨終老

2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結婚吧,人一輩子不容易,不要再為難自己

人 一輩子可以不結婚嗎?為什麼,在中國一輩子不結婚現實嗎

1.一輩子不結婚並不犯法,所以沒什麼不可以2.只是你還沒找到有緣的人讓你產生結婚的感覺,你才會這麼想3.如果你是曾經滄海有這種想法,不足為怪 4.無論做出什麼決定,都要有承受後果的勇氣 可以啊很好啊 不過很孤獨很寂寞 不要說你有朋友 你的朋友們肯定最後都會走進圍城的 ok人活著不就圖一快樂嗎 咋樣快...

男人一輩子真的只會守著女人過一輩子嗎

只要自己的女人夠好,大多男人都會守著這個女人過一輩子的。即使現實中有 回了一些小小的插答曲,如果那個女人夠聰明,不把自己的男人往外邊推,事過境遷後,男人必定還會回到自己的老婆身邊的。所以女人的欲擒故縱,恰恰是贏得男人守她一輩子的明智之舉。希望採納 感情感情,bai女人要是讓自己全身陷入du了感情的世...

真的會有一輩子的情人嗎,現在社會有一輩子不出軌的女人嗎?

從談戀愛到結婚,好像是一個必經的,水到渠成的過程。那麼有那種一輩子的情人嗎?我覺得應該沒有一輩子的情人吧,就算那些是因為真正相愛到最後結婚的,也有離婚的可能。結婚是一種保障,是對雙方的保障。保障自己的權益,無論是經濟的利益還是其他。只要結了婚,都是要受到法律的保護的。如果對方欺騙自己,或者做出一些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