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戴翡翠好還是黃金製品好,男人戴玉和黃金那一種對身體有好處

2021-03-19 18:26:22 字數 5458 閱讀 4507

1樓:匿名使用者

戴翡翠吧,**做得比較有型的太少,一不小心就俗了。玉自古以來是用來比喻高尚的情操和修養的,比較有內涵一些。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的還是白金的比較好吧,男人帶**感覺蠻彆扭的,玉的也可以但我覺的不要帶那種是佛象的,最好帶有點意義價值的圖案的玉,也不要太大中等以下一點就可以了太大顯的象個爆發戶,粗俗

3樓:匿名使用者

都有氣質,如果都喜歡,最好戴金鑲翠的飾物,時尚,美觀!

男人戴玉和**那一種對身體有好處

4樓:熱心網友

**是一種固有配方,自古就有安神、美容之作用,**是一種惰性金屬,具有很強的抗氧化的特性。

佩玉、玩玉和使用玉石器械,對養生保健是非常好的,特別是古玉更好。但要注意不可使用經化學藥品仿製的古玉,不但於健康無益,還會有損健康。

擴充套件資料

玉,全稱玉石,是一種美麗的礦石。也是石頭的一種,質細而堅硬,有光澤,略透明,可雕琢成工藝品:玉石。玉器。玉璽(君主的玉印)。

玉的分類:廣義上的玉還包括彩石,即所謂假玉,有漢白玉、京白玉等。另外廣義上的玉還包括鑽石、瑪瑙、水晶、琥珀、綠松石、珊瑚、珍珠等寶石。

****(gold)是化學元素金(化學元素符號au)的單質形式,是一種軟的,金黃色的,抗腐蝕的***。金是較稀有、較珍貴和極被人看重的金屬之一。

國際上一般**都是以盎司為單位,中國古代是以「兩」作為**單位,是一種非常重要的金屬。不僅是用於儲備和投資的特殊通貨,

同時又是首飾業、電子業、現代通訊、航天航空業等部門的重要材料。

**的化學符號為au,金融上的英文**是xau或者是gold。au的名稱來自一個羅馬神話中的黎明女神歐若拉(aurora )的一個故事,意為閃耀的黎明。

國際金價進入2023年後大幅飆升,紐約市場金價從每盎司1200美元一路上行,不到一個月已升至1300美元關口;統計顯示,紐約市場******2023年來已累計**9.3%

5樓:譚成弘斂芹

戴玉的好處

我國自古以來就有「玉石之國」的美名,古人視玉如寶,作為珍飾佩用。古醫書稱「玉乃石之美者,味甘性平無毒」,並稱玉是人體蓄養元氣最充沛的物質。認為吮含玉石,藉助唾液與其協同作用,「生津止渴,除胃中之熱,

平煩懣之所,滋心肺,潤聲喉,養毛髮。」因而玉石不僅作為首飾、擺飾、裝飾之用,還用於養生健體。自古各朝各代帝王嬪妃養生不離玉,而宋徽宗嗜玉成癖,楊貴妃含玉鎮暑。

玉的養生機理已經被現代科學所證實。據化學分析,玉石含有多種對人體有益的微量元素,如鋅、鎂、鐵、銅、硒、鉻、錳、鈷等,佩帶玉石可使微量元素被人體**吸收,活化細胞組織,提高人體的免疫功能。故有中醫所說「有的病吃藥不能醫好,經常佩帶玉器卻治好病」,道理就在於此。

倘佩帶玉手鐲長期的良性按摩,不僅能被動除視力模糊之疾,而且可以蓄元氣,養精神。

專家認為:

[白玉]

有鎮靜,安神之功。

[青玉]

避**,使人精力旺盛。

[岫巖玉]

對男性陽痿患者很有效,能提高人的生育能力。

[翡翠]

能緩解呼吸道系統的病痛,能幫助人克服抑鬱。

[獨玉]

潤心肺,清胃火,明目養顏。

[瑪瑙]

清熱明目。

[老玉]

解毒,清黃水,解鼠瘡,滋陰烏須,治痰迷驚,疳瘡。

玉石不但能美化人們的生活,陶冶性情,而且祛病保平安。其產品直接用於健身保健的有:玉枕、玉墊、健身球、按摩器、手杖、玉梳,對人體具有養顏、鎮靜、安神之療效,長期使用,會使你精神煥發,延年益壽。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東西不分男女的吧,好像玉對身體好一點,說有凝神靜氣的效果。

7樓:匿名使用者

玉。**就是顯擺而已,對身體沒有好處也沒有壞處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影響應該都不大,但是各種玄妙誰又知道呢?

男人戴白玉好還是戴翡翠好?

9樓:自在啼

這個要視乎個人的性格和喜好而定:

白玉,通常理解為和田白玉或者更具體點最好是和田白玉籽料,這類玉含蓄內斂,精光內蘊,適合走過歲月,低調深沉睿智的男士。

翡翠,即緬甸天然a貨翡翠,俏麗水靈,外向型的玉石,它是外在美,顏色越豔麗,質地越剔透純淨品質越好,適合青春飛揚,銳意進取的男生或男神。

樓主可以視乎自己的性格特點來選擇。

和田白玉籽料寒梅傲雪牌:

翡翠蒼松傲歲吊墜:

10樓:卿卿

白玉,翡翠是女士戴的吧

帶**好還是翡翠珠寶好

11樓:怡朵珠寶飾品

兩者的風格不同,**貴氣,翡翠典雅。看個人的氣質與喜好。**保值,但是不升值,好的翡翠具有升值的空間,翡翠養人,對人的身體也有好處。具體看個人的喜好。怡朵珠寶為您回答

12樓:三門峽懷信

**保值,翡翠不保值,如果手頭閒錢多可以買翡翠

13樓:_親愛吧友

翡翠珠玉好,玉養人呀?

男人帶什麼翡翠好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選一款適合自己的寓意雕件圖樣

圖案的象徵:

翡翠玉是其它寶石無法比擬的,不但顏色美,而且可以雕琢各種各樣的圖案來象徵:「吉祥如意,平安美麗,健康長壽,幸福美滿,富貴發財」等等;也是文化和修養的溶合。 動物的象徵:

鳳凰:為百鳥之王,用來象徵明君的威德,羽毛極美。象徵美麗人生。

獅:獸中之王,代表官位極高能辟邪護正。佩帶翠雕獅墜,象徵厚官進祿,威武勇猛,生龍活虎,事事如意。

麒麟:是靈獸的一種,能辟邪,使人逢凶化吉,得貴子,興家業。

鹿:與祿字諧音,象徵吉祥長壽和升官之意。

蝙蝠:蝠字與福字諧音,代表福氣;五福代表:福、祿、壽、喜、財。

龜:被視為延壽的吉祥動物;象徵:健康長壽,堅貞不屈。

鶴:雕鶴的翠件多用於祝壽;象徵健康長壽。

鴛鴦:比喻為夫妻恩愛情篤,一生相隨。

喜鵲:是一種吉祥鳥,它的到來,必有喜事到。

燕子:古代被視為一種長壽、吉祥的鳥;燕子歸來報平安。

魚:金魚代表金玉滿堂,年年有餘,豐衣足食。

鋰魚:登龍門仕龍者為鋰魚,鋰魚跳龍門,有「及第」之意。

貓:為家之寵物,活潑機靈,招人喜愛,有招財貓之意。

象:與祥諧音,代表吉祥,也代表物件;象因體大,代表氣象壯闊。

鴨: 鴨乃狀元及第之意。舊時代送鴨給讀書人是祝願他(她)考試中狀元。

鷹:鷹與英諧音,古代用鷹代表英雄氣慨,有英雄鬥志的圖案。

鸚鵡:羽毛色彩美麗,鸚鵡與英武二字諧音,代表英勇威武之意。

蜘蛛:古代稱為喜子和喜母。在唐朝宮中的嬪妃如能見蜘蛛,就認為當夜必能獲得皇帝的恩寵,因此被視為《吉兆》,都欣然稱蜘蛛為《喜子》,代表喜從天降。

蝴蝶:蝶與耄字諧音,意思是年老長壽,用蝴蝶送老人,祝願老人健康長壽。

貔貅:傳說中的一種猛獸,民間常用來做辟邪且能得利之物。

孔雀:孔雀有九德:1、顏貌端正;2、聲音清澈;3、行步翔序;4、知時而作;5、飲食知節;6、常念知足;7、不分散;8、不淫;9、知反覆;孔雀用來代表天下文明,有修養;也代表**之意。

綬帶鳥: 羽毛十分亮麗,綬與壽諧音,表示長壽之意。

蟬:用蟬來代表:君子**遠矚,一鳴驚人。

蟾蜍:有許多分泌白色汁液,可作藥,能治病;故認為吉祥之物,它有鎮邪助長壽,主富貴之功能。

辟邪:傳說中是一個能驅走邪穢,拔除不吉的神靈之獸,它的形似獅,在玉器上有許多紋樣;古人隨身佩帶,用作鎮邪。

佛、觀音:中國是一個信仰佛教的國家,人們都相信佩帶佛、觀音能逢凶化吉,保佑平安,並賜來福運。南方有男戴佛公,女戴觀音之分;北方有男戴觀音,女戴佛之說。

鍾馗:傳說鍾馗能捉鬼。民間在屋內掛鐘馗的畫像,可以鎮宅辟邪擋災。

財神:見到財神,就意味著發財了。財神是傳說中給人帶來財運的一位神仙,佩帶翡翠財神,財源滾滾來。

壽星公:壽星公即南極仙翁;福、祿、壽三星之一。翡翠壽星送老人,即祝願老人健康長壽。

漁翁:是傳說中一位捕魚的仙翁,每下一網,皆大豐收。佩帶翡翠漁翁,生意興旺,連連得利。

八仙:他們各有仙術,生活得吉祥如意,八仙過海,各顯神通。

童子:童子天真活拔,逗人喜愛;有送財童子,歡喜童子,麒麟送童子。

桃:王母娘娘的仙桃,食之能長命百歲。桃是長壽果,佩帶能長壽,生活甜甜密密。

梅花:古人形容它冰肌玉骨,梅花五瓣代表福、祿、壽、喜、財五福。佩帶梅花圖案的翡翠,五福享。

竹:竹有節,即節節高升,又有竹報平安;佩帶翡翠玉竹,小孩讀書聰明,大人事業有成,升官發。

如意:如意如意,如人之意,翡翠雕刻中最常見的圖案,佩帶者事事如意,心想事成。

佛手:佛與福諧音,代表吉祥。佩帶翡翠佛手,發財就手,意即財運亨通。

蓮葉蓮花:出於泥而不染,蓮花稱花中君子,清風俠骨,翡翠雕刻中常與魚和錢在一起,意為年年有餘,年年發財之意。

葫蘆:是一種寶物,古代葫蘆是用來裝藥的,傳說從葫蘆裡倒出來的藥能醫百病,使人健康長壽。

蘭豆:又名荷蘭豆,果實飽滿,與荷包、錢包諧音,象徵荷包一生飽滿。

松樹:佩帶健康長壽,象徵堅貞不屈。

牡丹花:為百花之王,人們稱牡丹花為國色天香;佩帶象徵富貴和官運亨通。

石榴:石榴多仔,古人認為積善之家方得多子,佩帶象徵早得貴子。

菊花:代表健康氣壯。

葡萄:因葡萄結實累累,用來比喻豐收;象徵為人事業及各方面都成功。

花生:俗稱(長生果),用花生來象徵長生不老。

錢(古錢):錢字與前字諧音,而且錢呈圓形, 中間有孔眼,所以寓意為「眼前」.佩帶象徵發財致富,就在眼前。

壽字:表達或祝賀長壽之意,若將壽字拉長,則表長壽之意;若把壽字作圓形,則表圓滿長壽之意。

福字:表示福份完備,所謂福者,即福、祿、壽、喜、財。

喜字:表示喜慶之意,雙喜用於婚禮,表示好事成雙。

辣椒:佩帶翡翠辣椒,即交運發財,招財進寶之意。

樹葉:翠綠的樹葉,代表著勃勃生機,意喻生命之樹長青;姑娘佩帶翡翠樹葉,永遠青春美麗,老人佩帶翡翠樹葉,精神飽滿,更有活力。

玉米:金黃的玉米,金玉滿堂,佩帶玉米圖案翡翠,生意興隆;玉米多子,子孫滿堂,多子多福。

瓜果:瓜生長成熟,能結出小瓜、大瓜,小瓜變大瓜,瓜又多子,用來比喻子孫延綿不斷。

船:佩帶翡翠玉船,意喻事業一帆風順,順順利利,能得大利。

白菜:菜與「財」諧音,翡翠白菜常用做擺件,也有不少小雕件。佩帶翡翠白菜,財源滾滾來,廳堂擺設翡翠白菜,頓生豪華氣派。

衣釦:平安玉扣,祝願好人一生平安。

花瓶:瓶與平二者同音,用表「平安」之意。

長命鎖:中國人多在嬰兒滿月時,贈之以長命鎖,祝願孩子平安,聰明伶俐;而翡翠玉鎖更能體現這種美好的願望。

八卦:八卦有佔吉凶,知永珍的功能,民間常用來做避邪之物。佩帶翡翠八卦,能避邪擋災。

鑰匙:匙與時同音,即時來運轉。佩帶翡翠玉匙,寓意能轉好運。

月:佩帶月亮圖案和翡翠,助你達成美好願望。

兒童戴玉好還是戴黃金好,戴金子好還是戴玉好

如果按民族傳統,只是表達一種貴氣。作為小孩,要佩戴玉器比 要好。根據民間說法 玉有辟邪作用,時間久了玉色和佩戴的人體膚色會一樣,危難時刻,寧可玉碎也會為主人避過一劫。戴金子好還是戴玉好?如果為的是吸引別人的眼球,金子比較顯眼。玉表現的是品味 內涵。不過玉的好壞差很多,弄不好就成拙了。另有一說,玉可以...

女人戴黃金好還是戴玉的好,女人究竟戴金還是戴玉好看

一般情況下都是玉,好玉養人。但如果你信風水命運之類的,那就找位大師看看你什麼更適合你。無神論者,愛好什麼就戴什麼 雖然我很聰明,但這麼說真的難到我了 女人究竟戴金還是戴玉好看 那需要看你穿什麼衣服,出入什麼場合。對於中國傳統文化來說,玉被賦予了更多的寓意以及文化內涵,女子帶玉給人一種溫文爾雅,高貴傳...

年輕女人帶黃金好還是鉑金好項鍊,女人戴黃金項鍊好還是戴鉑金好

我們也是專櫃的!個人認為年輕戴鉑金好!款式好看!柔軟!質量沒有鉑金好!要分情況嘍 看做工,樣式,最主要的還是看你自己,我個人認為,年輕一點的還是鉑金,戒指可以選 的 希望對你有用 看你自己喜歡咯。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女人戴 項鍊好還是戴鉑金好 由於不知道親的年齡段,先按常規與你說一下,希望能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