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戴項鍊長的好還是短的好,男生項鍊帶多長比較合適?

2021-04-25 03:08:28 字數 2230 閱讀 5579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短啦 拉風點 帶長的話 穿件比較高領的衣服根本 不知道你帶了呢

男生項鍊帶多長比較合適?

2樓:沁禪

你好,我的建議是你親手製作。最好是帶上就摘不下來的。套住他。

我用我的頭髮編了一條麻花繩大概2mm款,我把自己收藏硬幣給他挑選,他喜歡的那個拿到修鞋子的地方打孔,然後去皮包店要了一塊後da約2mm的牛皮,燙上自己的名字和日期什麼的,剪一個硬幣一樣的圓片打孔,和硬幣串在一起,牛皮面朝著**,免得冬天天硬幣太涼而不舒服。把硬幣和牛皮用圈圈在一起。然後用頭髮繩穿上。

我希望能給你一些啟發,能幫上忙。祝你甜甜蜜蜜,相親相愛噢!

3樓:樂觀稻草人

一般項鍊都配有延長鏈的,每個人身體比例不一樣,可以通過調節延長鏈來調整到自己最適合的長度!

4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的項鍊,帶上之後,搭在咽喉窩下面,露出咽喉窩,這樣的長度,正合適。

長度好看這是您個人的喜好,有人喜歡長點有人喜歡短點的。

5樓:厄耳伽涅

胸部以上,鎖骨下一隻手的寬度,男生帶的話,2mm或3mm粗差不多

6樓:細

每天戴的話建議就到鎖骨下一點這樣,,但是純屬是配衣服的話,就選擇長項鍊比較搶眼,,,20克的話我個人覺得不會太細啦,,但還是要看材質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男士戴項鍊最好是在衣服領口之下,太短的話不太好看,其實親自去櫃檯比著買更合適,可以看到真實效果

男生戴鉑金項鍊好看還是**項鍊

8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男生戴鉑金項鍊還是**項鍊根據個人的喜愛,其實男生不要佩戴項鍊更好,男人做人乾乾淨淨的感覺更有陽光氣息,佩戴鉑金 是白色的項鍊有點娘娘腔的感覺,因為女孩大都佩戴鉑金項鍊,還有**項鍊太細不好看,太粗感覺暴發富。

男人戴項鍊多長合適

9樓:匿名使用者

男士18 k金項鍊戴多長?在日常首飾搭配中,男士18k金項鍊長度的選擇是非常有講究的,選擇了合適的男士項鍊長度才能更加襯托出男士的翩翩風度,反之不僅不能很好的展現氣質,還會因為不合理的搭配讓自身的劣勢凸顯出來。那麼男士18k金項鍊戴多長呢?

男士項鍊長度的標準都有哪些呢

男士18 k金項鍊戴多長?其實,男士18 k金項鍊不同的長度會呈現出不一樣的風格,與不同領型的搭配也會襯托出男士不同角度的魅力,但是對男士18 k金項鍊的選擇最關鍵的是瞭解每一種男士項鍊長度的特點與優勢,挑選最契合的那一種佩戴。一般來說,男士18 k金項鍊長度標準有三種:

24英寸(60㎝)、20英寸(50㎝)、18英寸(46㎝)。

24英寸(60㎝)的項鍊長度在男士18 k金項鍊中應該算是比較長的了,因為佩戴之後已經下垂至胸前的位置,這樣的項鍊長度適合年輕時尚一點的男士佩戴,搭配v領的衣服,更能展示出男士**誘 惑的一面。

20英寸(50㎝)的這種項鍊長度標準是男士18 k金項鍊中最常見也是最常用的款式,其佩戴的位置大概到了靠近男士鎖骨的位置,這種型別的項鍊屬於比較中庸的項鍊款式,任何身形的人都比較適合佩戴,而且也能很好的修飾男士的臉部輪廓,讓男士看起來更加的英氣逼人。

18英寸(46㎝)的男士18 k金項鍊長度大概佩戴在緊靠脖子根 部的位置,是男士項鍊中最小號的項鍊長度,其鏈條大多比較粗壯,能襯托出男士特別貴氣的感覺。而適合佩戴這種項鍊長度的男士身形應該是較為瘦高的,脖子偏長且下巴顯得較為消瘦。利用這種短小卻圓潤的項鍊款式,可以豐滿脖子和下巴部位,讓整個人看起來更加的立體而有氣魄。

人比較高的男生帶項鍊長好看還是短好看?

10樓:嬡語嫣

嗯,我是女生,我比較喜歡········如果你是大年齡肌肉男的話(20歲左右)長的好看,肌肉要露出來啊~如果你是14、5左右或者20歲以下就帶短的吧,呵呵,挺帥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年齡,年青點帶長的時尚,年長點帶點的成熟

12樓:匿名使用者

短的話 要粗點。

長的就沒特別要求了:)

男人項鍊的長度

13樓:珍銀

要看這個人的脖子粗細了,如果是粗的話一般是55cm左右了,如果是細的脖子,一般在50cm左右了,也是根據個人的愛好不同而定,這個沒有國標的,就好像穿衣服一樣

女生戴項鍊長一點好看還是短好看項鍊要戴長點好看還是短點好看

項鍊搭配是門學問,長短都能戴出魅力。一 項鍊國標尺寸 1 36 40cm 短項鍊 2 42 107cm 漸層型項鍊 其中,42cm又叫公主項鍊,54cm叫晨裝項鍊,71cm叫禮服項鍊。3 107cm 長項鍊或超長項鍊 二 搭配 1 圓臉 項鍊應延伸出脖頸,避免貼頸式項鍊,項圈和短項鍊。不適用圓形大珠...

男生戴細項鍊好看嗎,男生戴鉑金項鍊好看還是黃金項鍊

不好看,要帶就帶粗的 脖子長的就帶短項鍊,脖子短的就是帶長項鍊 估計做主要的還是看那男生長相 不好看,要帶就戴粗點的才顯的大氣!男生戴鉑金項鍊好看還是 項鍊 男生戴鉑金項鍊還是 項鍊根據個人的喜愛,其實男生不要佩戴項鍊更好,男人做人乾乾淨淨的感覺更有陽光氣息,佩戴鉑金 是白色的項鍊有點娘娘腔的感覺,...

男生戴翡翠好還是黃金製品好,男人戴玉和黃金那一種對身體有好處

戴翡翠吧,做得比較有型的太少,一不小心就俗了。玉自古以來是用來比喻高尚的情操和修養的,比較有內涵一些。我個人覺的還是白金的比較好吧,男人帶 感覺蠻彆扭的,玉的也可以但我覺的不要帶那種是佛象的,最好帶有點意義價值的圖案的玉,也不要太大中等以下一點就可以了太大顯的象個爆發戶,粗俗 都有氣質,如果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