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的人會的癌症嗎,請問16歲患癌症的機率是多少?

2021-05-28 21:39:06 字數 331 閱讀 5745

1樓:匿名使用者

16歲的人也會得癌症,不過有這個年齡段的特點。

青少年好發的癌症和成年人不一樣。白細胞,骨肉瘤,生殖腺腫瘤比較多見。

請問16歲患癌症的機率是多少?

2樓:手機使用者

病情分析: 你好,那幾率太小,可能不到千分之一,沒有家族遺傳,基本很少有這麼小的癌症的,年輕的人容易患的癌症一般是惡性的血液系統疾病例如白血病/淋巴瘤等,一般的肺癌/腸癌/胃癌這些不會,所以你不用太擔心。

意見建議:不到千分之一,年輕人又沒有家族遺傳,一般不會得癌症,警惕血液系統的惡性疾病。

16歲吸菸問題,16歲的女孩抽菸會怎樣,女孩為什麼要抽菸,

吸菸真的那麼多危害嗎?我不相信的。如果僅從發病率死亡率上來比較,吸菸的人比不吸菸的人,高出多少,就下這樣的結論。那就是邏輯上的錯誤,不能證明這些疾病是因為吸菸而直接導致的,更不能證明吸菸直接導致了某些人的死亡。就象把人隨便分為兩種,吃飯的人,不吃飯的人 喝水的人,不喝水的人 結婚的人,和不結婚的人。...

16歲女生紋身。紋身麼好看,16歲就去紋身,會給人一種什麼樣的感覺?

不要因為你現在覺得紋身多洋氣多好看什麼的,而紋在很顯眼的地方,這對以後你的工作,你交男朋友多多少少有點影響,除非你以後從事的不是正職,而是做dj 那些 這就沒關係 不過這都是吃青春飯的,不要一時年輕氣盛而誤入歧途,我也只比你大兩歲,我背後也有紋身,上班不穿露的衣服誰也不知道。要不是因為以後的工作,我...

16歲捏鼻子會變挺嗎,16歲塌鼻子每天捏可以變高嗎

不會的,我是平鼻子,現在十九週歲,我幾年前就開始想通過每天捏鼻子按摩塑造鼻骨讓它變挺,但幾年後的現在發現沒什麼用 16歲塌鼻子每天捏可以變高嗎 每天起床用小手多捏捏你的鼻樑,大拇哥和二拇哥就好,每天不間斷,還有睡覺的時候最好用鼻夾把鼻樑夾住,時間久了就可以改善鼻樑了。可以,我就試過有用的 16歲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