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就談戀愛合適嗎,16歲談戀愛是好嗎?

2021-05-27 17:51:40 字數 2999 閱讀 9735

1樓:流年亦景

在我看來bai,十六歲

談戀愛並不好du

,在這個年zhi紀我們對於感情dao

所能夠承擔的畢竟不回

多,很多人答覺得談戀愛不等於結婚,不是過一輩所以無所謂,但是畢竟這是感情,而且伴隨戀愛而來的有許多事你會很煩惱,既耽誤學習有勞累精神,所以在我看來,這個年紀不適合談戀愛

2樓:匿名使用者

16歲人仔細細就拍拖是咪太過放任了,如果被你老豆老母知道,哈哈!等住家庭教育吧,看你死無死?

3樓:匿名使用者

當今社會 16歲就學會談戀愛的 從此以後踏入小三之路

4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可以,不過別擔務學業

5樓:匿名使用者

16歲就是努力學習時候 等18歲或者了上大學一點都不晚

6樓:double_紅紅

不合適,我覺得屬於早戀

7樓:請叫我mars先森

不算早也不算晚,看你自己覺得吧

8樓:夫湛板姣

那跟本不叫戀愛,只是剛好青春期而已,所以不要太在意了哈.當你20歲在回想時就覺的自己當是太什麼了?

9樓:昔鈺鬱靜安

好`因為我也只有⒈6歲`、

但我已經找到了深愛的他`

希望你也可以快點找到自己的幸福`

因為⒈6歲並不是早戀

16歲談戀愛是好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跟你說好,但必須在不影響家人學業的前提下,要做到這點很難就看你的心是怎樣的了

11樓:玫瑰百合

十六歲思想不是很成熟,是對異性有好感的年紀!

12樓:二元愛三元

早戀的孩子現在很多,最好不要跟風,等雙方成熟了之後再談,最起碼有生活保障了,這樣會更好。

13樓:百里薄暮盡飄香

可以,但是雙方未必心智成熟

建議還是好好讀書,之後你進了更好的學校找到更好的工作就有條件遇到更好的人

14樓:手機使用者

有點早'不過很難說是好是壞

我16歲 ,談戀愛可以麼?

15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1十六歲的時候可以談,法律沒有規定幾歲談,感情是個人的東西,沒有人可以控制他的時間,只要你想談,願意談幼兒園都可以談,只要你不後悔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問可不可以,那當然可以,有什麼不可以的是吧?

但是,你自己要做好選擇,在你現在的年齡,正是爭分奪秒學習的時候,你是否有那個能力,談戀愛,還不分心?如果沒有,就放一放,先好好學習。你要知道,將來你有多優秀,你找的物件才能有多優秀,所以,把眼光放長遠一點兒,目前先提升自我價值更重要!!!

17樓:大雄家的朵拉

拜託,現在小學生都開始談戀愛了,16歲更加可以。

18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其實核心問題是你和對方是不是相互喜歡,跟年齡和時機沒有太大關係。如果你還在上學,只要不影響成績,談戀愛也是沒什麼關係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早了點。16歲正是上學的年齡,個人認為什麼年齡做什麼事才是最合適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必須是在不影響學習的情況下,兩個人一起共同學習共同進步還是挺好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16歲,為什麼想起要談戀愛?你是覺的好玩?還是少女春動?

22樓:爺爺丶丿

可以 但要不能影響學習,還有要注意尺度,***。

23樓:城外的人無悔

如果你在上學建議不要早戀 影響學習的

24樓:輝哦哦ok了

最好20以後!因為你們現在沒踏入社會!很多事情想的很簡單!很容易被騙!

25樓:

可以先試著去談別陷太深,但是你16歲,覺得學習是主要

26樓:紀明紀明

可以,只限於談,戀愛!身體接觸儘量不要!這樣會有 ***的

27樓:記得有一天

這是早戀,這是不行的,

28樓:巴嬋阮冰藍

喜歡就愛

憑什麼分的那麼多

加油啊你就住記

很多人也這樣

你沒有必要擔心

29樓:靖蓄宇辰錕

感覺對了麼就談嘍不受年齡約束的

30樓:懷躍折冬卉

我也16啦```不過戀愛真的好辛苦的哦```你要想清楚```

31樓:粟楚暢戊

姐年齡不比你大多少。但是。戀愛比你開竅。有的人最遺憾的就是沒早戀啊!

32樓:漫唱馬佳文敏

建議你不要這麼早,不過有了感覺

是1定得向她說出來

33樓:崔玉庚燁

你好,愛是要2個人一起維護的

如果你們在一起會快樂

那我祝福你們

嘿..我也是未成年

也在談....

我認為我們現在大了,有自己的權利

愛不愛的

只要我們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很快樂就行了

希望我的答案能令您滿意,謝謝

34樓:養優戊寄雲

可以,但是實際上是不允許早戀的。不過捏...你愛上了人家,讓你不愛就不愛呀!呵呵

35樓:定榮雀霞月

怎麼不可以。

初戀啊。

好好珍惜。

有的人小學就談戀愛呢。

16歲談戀愛合適嗎?16歲可以談戀愛嗎女生

適可而止,別影響學習和正常生活都算正常。不合適。應該讀書。早戀沒啥好的。現在說得好聽幾年後依然。行同陌路。我們只能喜歡不能愛。我們只有感覺沒有能力。在不影響學習的情況下是可以談戀愛的,因為之前有個女生學習本來不好。但是中學的時候喜歡上了學霸男生。兩個人戀愛之後開始努力學習。如果是這種情況是可以戀愛的...

16歲談戀愛算不算早戀,請問16歲談戀愛算是早戀嗎?

男生學技術,最好是根據市場的大環境 未來的發展前途來選擇哦,現在廚師還是不錯的,各方面的薪資待遇都不錯,而且也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不用擔心失業,所以建議可以考慮下的哦,希望我的回答對你能夠有所幫助。算,現在關於戀愛有以下幾種分析 愛情不是你想買,想買就能買 要麼錯過,要麼愛過,要麼後悔過 當初是你要...

10歲談戀愛,合適嗎?11歲可以談戀愛嗎

戀愛 是指男女雙方為達到一個共同的目的而進行的一系列活動,有生理的心理上的需要的衝動。10歲小孩沒有能達到戀愛的標準,至多能說上一種喜歡。所以10歲小孩不適宜談戀愛。合適,你要是11歲能生個孩子,那就完美了。當然可以了。法國著名作家歌德7歲就談了!這有什麼關係!你是對她有好感吧,不過不要談戀愛,你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