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痛而且想吐,說不上來是脹氣還是咋的

2021-05-30 20:27:23 字數 377 閱讀 5530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可能去你消化不良。二可能是你吃了,不太衛生的東西。三。向醫院去看一下。

肚子脹痛頭暈噁心想吐是怎麼症狀?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氣與脹痛,

bai是腸胃du毛病中相當常見zhi的,有時你dao只要做作運動、走走內路即可,有容時卻痛得讓你在床上打滾,而且只要是腹部的疼痛,症狀上經常大同小異,常讓人摸不著頭緒,不知是潰瘍還是吃壞肚子。腹部脹氣最明顯的症狀就是:當扣診時腹部呈現空心的聲音。

您是不是吃了什麼不潔的東西?建議您適當休息休息,飲食方面注意一下。

必要時到醫院做相關的檢查,確診**及早**。

祝您早日**!!

月經時肚子痛想吐怎麼辦

你好 作為女性來講,一般都或多或少的在月經前後會出現腹痛,腰痛等症狀,這就叫痛經。痛經是由於子宮內膜合成的前列腺素引起子宮劇烈收縮引起的。但一些 疾病,如 子宮內膜異位症,子宮腺肌症 子宮肌瘤,以及盆腔炎等,也可以加重痛經的症狀。因此需要到醫院檢查確診,然後再考慮 問題。dp 引起痛經的因素很多,如...

女人說肚子痛,女人說,肚子痛,什麼意思?

病情分析 目前的情況應該是考慮腸功能紊亂的可能性比較大,主要是因為腸痙攣引起來的這種症狀,沒有必要過於緊張的。建議平常儘量的避免肚子受涼,儘量吃一些清淡的食物,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以及生冷的食物。可以考慮進行腹部的按摩熱敷,可以口服調節腸道功能的藥物進行 應該是能夠慢慢好轉的,嚴重的情況應該到醫院進...

肚子很痛用英語怎麼說,肚子痛用英語怎麼說?

stomach is very painful 肚子痛用英語怎麼說?upset stomach upset stomachn n.肚子源痛雙語例句 1.她為她的孩子 傷風和肚子痛。she doctors her children for colds and stomachaches.2.你知道,去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