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說肚子痛最正確的回覆是什麼?

2023-01-20 18:15:10 字數 2737 閱讀 5082

1樓:梁半楣

女朋友說肚子疼,最正確的恢復是什麼?我也為女朋友肚子疼,這次比較正常的一些事情。所以說,你就應該好好的關心他一下。

是不是應該去醫院看一看,好好的關心關心她?給他弄點兒。止疼的藥或者止疼的什麼東西,這樣你的女朋友。

會非常高興的。

女朋友說肚子疼怎麼回覆

2樓:顓孫浦稱榮

應該是大姨媽來了,注意不要吃生冷的東西,可以吃一些暖性的東西,比如說生薑紅糖煮水喝。泡泡腳也是不錯的選擇。還有肚子疼,可以用熱水袋捂著,人會舒服一些。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各種情況痛經,吃壞東西等等。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女生生理期到了,男生要關心女朋友哦,多喝熱水,或紅糖水,這樣她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心。你要多問一下女朋友哦,如果真是肚子疼,就要去醫院查檢哦,要看是有其它病哦。

5樓:**潤安舒潔霜

用暖寶寶貼肚子。可以緩解複習的疼痛。或者你幫她捂著肚子揉揉。

6樓:我想來答題

不舒服了,想要你陪著她去看醫生。

7樓:果果

可能是來月經了。中國神器登場 多喝熱水嘿嘿。

8樓:十里亭蘭

多喝熱水,真的有用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帶她去看醫生或去給她買藥。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要說多喝點熱水就行。

11樓:荒廢流年沫沫

搞笑的回覆「寶貝,你哪有肚子。」這個時候女朋友就會感覺到很開心啦。暖心的回覆「你在哪,我去找你。」這樣女朋友會很感動的哦。

12樓:啊部部嚓

應該問她:是腸胃不舒服還是來例假了?你在家等等我,我現在買點東西去陪陪你。

13樓:哦預計會更加

賈政—王夫人 金釧、玉釧、彩霞、彩雲、綵鸞、繡鸞、繡鳳、小霞、周瑞、周瑞家的(陪房)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關心關心她啊,既然她跟你說她肯定你需要你的關心哦。最好是你親自去一趟,去的時候帶點禮物,紅糖薑茶,枸杞什麼的,或者也可以帶點她喜歡的東西,說不定她開心了就不疼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問為什麼疼,需不需要藥,或者直接跑過去照顧。

16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是因為例假,也就是月經引起的,你要做的就是多多照顧,噓寒問暖。囑咐多喝熱水,不要著涼,當然如果很痛或者加重的話,還是建議醫院檢檢視看。

女朋友說肚子疼我該怎麼幽默回覆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說:『寶寶真不乖,怎麼可以踢媽媽的肚子呢』

18樓:十里亭蘭

多喝熱水,真的有用嗎?

19樓:府思拱清卓

你回她,寶貝摸摸,不痛哈,老公陪你,保證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來我彈小jj跟你一起疼。

女生跟我說肚子疼,應該怎麼回覆?

21樓:歷玉巧淦賦

很多男生都在跟女生聊天的時候都會收到這樣的回覆,肚子疼難受。遇見這種情況的時候,你會怎麼做呢?很多男生都會不知所措,不知道到底應該怎麼回覆?

男生一定要記住的就是女生在這個時候是來求安慰的,而不是來求解決方法的,你不要上來就直接給人家說吃什麼什麼藥,喝熱水,喝紅糖水,或者說什麼躺下來休息會兒,其實這些都沒有用,因為她想要的只是你的安慰而已。

這個時候呢,你就可以跟女生說,姨媽總是這麼調皮,姨夫都不知道管管她,好了,不開玩笑了,雖然我不知道你到底有多痛,但是我能想象到,要是我能替你疼就好了,你現在這麼難受,我也好難受。你看你這樣說,女生聽到之後就會覺得這樣的話特別的溫暖,而且那是覺得你是真正打心底裡想要關心她的,並不是一種敷衍,很多男生都會說什麼多喝熱水,多喝紅糖水,但是卻不能解決實際問題,久而久之,女生會對此越來越生氣,本來肚子就疼,結果被你氣的更疼了,所以說男生面對這種事情的時候一定要先去安慰女生的心情,然後再給女生提供解決方式,這樣女生就會比較容易接受。

其實呢,對於女生生理上的問題,你在說話的時候一定要有感同身受的感覺,而且呢,你還可以幫助她分散注意力。

比如說,你可以跟女生說,我來陪你聊天吧,分散一下注意力,如果你不想打字的話,我給你打**吧!這個時候就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其實呢,既然這個女生在自己不舒服的時候會告訴你,說明她對你還是有感覺的,否則不會花費這麼多時間跟你說這麼多,所以呢,很多時候,女生就會願意給你打**,你們就會增加親密感了。

也許有的男生又要說了,我不知道聊什麼,怎麼辦?大哥呀,都幫你到這個份上了,再來教教你好了。你可以給女生放一下**,輕鬆一點的,也可以給她唱歌,如果你唱歌還不錯的話,還有就是也可以聊一聊快樂的事情,比如小時候的事情,這對於女生來說也是很好玩的。

所以說,男生呢一定要注意,其實聊什麼都可以,只要你不冷場就行,另外時刻關注女生的心理狀態。

22樓:十里亭蘭

多喝熱水,真的有用嗎?

23樓:亥元修計雁

多喝水。

多喝熱水。多喝紅糖水。

就直接這麼說就可以了。一般就用喝水來回復。

2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說喝岩漿,不香嗎?

今天我女朋友打電話讓我回去,說她肚子痛的厲害,我回去之後看到她在床上打滾,疼得都出汗了,她說是經痛

有提問的時間,帶她去醫院檢查一下啊 不會。另外,痛經可以調理。你女友來的時候,前後幾天不要吃生。冷。辛辣的食物,多喝紅棗紅糖水。這個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每個人痛經的原因是不一樣的,有的是體質原因,有的是因為某方面的疾病。有些疾病比如腺肌症等等,有可能會造成懷孕困難,但是另一方面,很多人因為懷孕生育之...

男朋友說我是他交的女朋友裡讓他最聽話最害怕的了,他什麼意思

他既愛你又怕你了,你牛!比較在意你,所以怕你。他的意思是他之前有過很多女朋友 就是捧你唄 不一定是真實含義 意思就是你凶巴巴的,請採納,謝謝 你厲害唄,他是真的愛死你了 花心大蘿蔔,估計他對每一個都是這麼說的。男朋友說我是他的女人,他什麼意思?什麼心理?10 這種男的好,證明他只看中你,不看重別的女...

我和男朋友說我是他的女朋友,他說是老婆,是什麼意思呢

他說你是他老婆證明你和他的關係又進了一步 老婆比女朋友顯得更近 就是很喜歡你,想要你做他老婆。女朋友就是女性的朋友,老婆就是指你這位婆婆很老了!說明他希望跟你能更加親密 哈哈!老婆當然不是更好啊!他應該是把你放在他心裡很重要的位置 一般熱戀中的男的都會稱女的為老婆 希望和進一步發展唄。你還不明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