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水膩子和非耐水膩子怎麼區分,有什麼主要的特點沒有

2021-03-19 18:26:27 字數 1273 閱讀 4776

1樓:

以矽酸鹽水泥基為主材的膩子是水泥膩子,特點是強度高,硬度大,但致命的缺點是它是剛性的,比較脆,易開裂。抗裂膩子強度沒有那麼高,但是能抵抗牆體開裂,防止產生裂紋。

耐水膩子和非耐水膩子的區別是什麼,怎樣鑑別工人會不會用非耐水膩子冒充耐水膩子。

2樓:法萊利多彩塗料

你可以做個小樣,拿水做測試,耐水的不怕水,且潑水遇水後會更硬。不耐水的用水一潑很容易被摸掉粉

3樓:匿名使用者

幹了後拿水試一下就可以了

4樓:荷塘裡愛蓮說我

你自己買料不就行啦嗎

耐水膩子和非耐水膩子材料/**有什麼區別

5樓:固億家建材

簡單的說耐水膩子相較於非耐水膩子,具有優異的耐水性,強度高,附著力更強,耐久性更好。**上肯定耐水膩子比非耐水膩子要稍貴一些,家裝我們都建議用耐水膩子粉!

耐水膩子和非耐水膩子有什麼區別

6樓:拼狗網路科技****

耐水膩子粉與普通膩子粉相比,耐水膩子除耐水效能好以外主要有以下幾方面特點:

1.潔白滑膩,手感好。 耐水膩子施工後表面光滑細膩,收光處理後的膩子會給人滑膩的手感,具備裝飾效果可作為裝飾層。

2.永續性好,多次裝修不用剷除。普通膩子因耐水效能差,以後再裝修時必須連同原來的塗料一併剷除清理乾淨,再重新刮膩子。

不僅增加成本造成資源的浪費、裝修成本(材料費、人工費)的提高,剷除下來的廢棄物,難以**再利用,會對環境造成汙染。耐水膩子則可以一勞永逸,經過若干年後進行再二次、三次或更多次裝修時,不用再費心剷下膩子層,打磨表層、區域性修補後即可直接進行下一道工序等,既省時省力且又保護牆體。通常優質的耐水膩子粉可確保與牆體同壽命,大幅度的延長了牆體壽命。

3.有效減少塗料用量。耐水膩子粉特有的潔白度和緻密度,使其單位面積塗料附著力、遮蓋力比使用普通膩子粉的牆體可節省30~40%的塗料用量。

4.粘結強度高。耐水膩子粉的強度高於普通內牆膩子粉,因此使用耐水膩子粉不容易產生空鼓、脫落。

5.單價高但綜合成本低。 耐水膩子粉的粉單價是普通的1-2倍,但使用耐水膩子粉後的裝飾效果是普通膩子粉遠遠達不到的。

而且從塗料用量以及二次裝修時的膩子的成本和施工費用綜合計算,則使用耐水膩子粉成本低。

注意:普通膩子千萬不要用於衛生間等環境潮溼的地方,普通膩子怕水,遇水後溶解,耐水性及差。如果是環境溼度較高,很快就會出現疏鬆、粉化、脫皮現象。

膩子膠粉配方盤點,建築耐水膩子膠粉配方

膩子膠粉可是一種不含毒氣 也不容易燃燒,而且還容易施工的一種粉狀化學用品。在我們進行漆料塗抹的時候 刮瓷的時候 刮膩子的時候,這種膩子膠粉都是一種極為不錯的原料呢。膩子膠粉是一種白色的粉末,很像麵粉,因此,如果在不用的情況下一定要放置於陰涼乾燥的地方,不要讓小朋友觸控到,雖然它的配方沒有毒,但是終歸...

牆面選用耐水膩子還需要另摻膠水嗎

不需要,耐水膩子膏主要由高分子有機物 灰鈣粉 超細填料和保水劑組成,此類膩子白高,粘結強度較高,具有耐水性,是剛性和鹼性產品。耐水膩子粉主要由碳酸鈣 灰鈣粉 水泥 有機膠粉 超細填料和保水劑等組成,目前有大部分產品不加水泥和有機膠粉 此類產品具有較高的粘結強度和耐水性,是剛性和鹼性產品,但是由於很多...

石膏膩子和石膏有什麼區別,石膏粉和膩子粉有什麼區別?

一 硬化速度不同 1 石膏粉需要對漿糊或者膠水才能攪拌,加水的話則硬化的非常快 2 膩子粉除了加水使用外也可以再進行調配使用,攪拌也不易硬化。在刷牆面的時候,乾燥的石膏粉刷過的牆面圖層比較厚實,想要刮掉著實不易。而且膩子刷的時候圖層較薄也比較好刮。二 成分不同 1 膩子粉是用水泥基的,完全乾透需則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