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縮寫ABC全稱是什麼,英文中ABC的全稱是

2021-03-19 18:26:29 字數 1700 閱讀 2651

1樓:你大爺

a-ability b-brave c-courage 通常說的 abc 規則就是要有 「能力」「勇敢」和「勇氣」

希望採納

英文中"abc"的全稱是?

2樓:匿名使用者

american broadcasting ***pany

美國廣播公司 的縮寫。

3樓:匿名使用者

american born chinese 華裔美國人

英文字母abc縮寫的含義

4樓:靠名真tm難起

1、中國農業銀行股份****(簡稱農業銀行、農行,英語:agricultural bank of china limited,縮寫:abc)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五大國有大型商業銀行之一,資產在中國內地銀行排名第三。

2、香蕉人又叫abc(american-born chinese),最初意指出生在美國的華裔人。他們雖然也是黑髮黃皮,但不識中文,說一口地道的美國英語。

3、abc,一種程式語言與程式設計環境,起源於荷蘭數學和電腦科學研究學會,最初的設計者為leo geurts、lambert meertens與steven pemberton。程式風格受到algol-68的影響,最初用來取代basic、pascal與awk,目標是在教導非專業的程式設計師學習如何開始寫程式。

5、美國廣播公司(英語:american broadcasting ***pany,簡稱abc)是美國傳統三大廣播電視公司之一。創立於2023年,前身為全國廣播公司兩張廣播網之一的藍色廣播網。

目前的最大股東是華特迪士尼公司,為迪士尼abc電視集團的成員。

6、朝日放送株式會社是日本一家電視臺及廣播電臺,簡稱abc(asahi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是朝日電視臺電視網(ann)旗下重要企業,總部在大阪府大阪市,播送範圍以近畿廣域圈為主。

7、北京地鐵機場線,又稱機場快軌(標誌中的「abc」則為英文airport beijing city的縮寫),是北京地鐵的一條線路,也是北京地鐵現時營運中的線路內速度最高的,亦是北京的一條連線市區和機場的軌道交通線路。

5樓:匿名使用者

abc有兩個含義: 第一個是基礎知

識的意思(abc是26個英文字母的

前三個,用來代表簡單的基礎知

識)。 第二個就是american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的縮寫,就是美國廣播公司的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agricultural bank of china 農行 american born chinese 美國籍華裔 australian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 澳大利亞廣播公司…… 需要語境決定具體含義

7樓:匿名使用者

abc has two meanings: the first is the foundation of knowledge meaning (abc is the first three 26 english letters, used to represent the basis of ****** knowledge). the second is the american - abbreviation for corporation, is the meaning of abc

Ems的英文全稱是什麼,EMS?是英文的縮寫吧,那全稱是?

歐洲貨幣體系 european mo ary system 郵政特快專遞 express mail service electron microscope 電子顯微鏡 electronic management system電子管理系統 electronic medical system 電子醫療系...

KTV的英文全稱是什麼,英文縮寫MTV和KTV是什麼意思

ktv karaoke television 就是對著電視唱卡拉ok karaoke television 英文縮寫mtv和ktv是什麼意思?mtv是 電視 ktv是卡拉ok,也是k一頓 t一腳 勝利了把手變v形 ktv 歌舞廳 mtv 電視 mtv music television ktv kar...

DHCP英文全稱是什麼,TPS的英文全稱是什麼?

1.dhcp的英文全稱是dynamic host configuration protocol,中文名稱是動態主機配置協議。dhcp是一個區域網的網路協議,使用udp協議工作。2.dhcp通常被應用在大型的區域網絡環境中,主要作用是集中的管理 分配ip地址,使網路環境中的主機動態的獲得ip地址 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