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s的英文全稱是什麼,EMS?是英文的縮寫吧,那全稱是?

2021-03-19 18:31:12 字數 5917 閱讀 3414

1樓:匿名使用者

歐洲貨幣體系 (european mo***ary system)郵政特快專遞 (express mail service)electron microscope 電子顯微鏡;

electronic management system電子管理系統;

electronic medical system 電子醫療系統;

2樓:匿名使用者

ems是英文「express mail service」的簡稱,

中文意思是「特快專遞郵件業務」。

3樓:咯小巫

express mail service 郵政特快專遞服務

4樓:鳳凰山鳳凰城

ems(即「express mail service」),郵政特快專遞服務。

5樓:郭寶貝哈

express mail service

ems?是英文的縮寫吧,那全稱是?

6樓:

express mail service--特快專遞郵件業務

7樓:於黽

(英)ems

n.[計] 擴充套件記憶體規範

n.特快專遞

(美)ems

abbr.(略語)

electrical muscle stimulation.

電肌肉刺激

8樓:匿名使用者

ems(enhanced message service)中文意為增強型短訊息服務。

ems是英文「express mail service」的簡稱,中文意思是「特快專遞郵件業務」

9樓:匿名使用者

express mail service

10樓:匿名使用者

excuse me steven !!!

ems 的全稱是什麼?

11樓:盡是強顏歡笑

國內的ems全名為【全球郵政特快專遞】(worldwide express mail service)。是收費名稱的一種,是固有名詞,不能分開解讀,更不能解釋為特別快的郵遞服務。由萬國郵聯管理下的國際郵件快遞服務,在中國境內是由中國郵政提供的一種快遞服務。

該業務在海關、航空等部門均享有優先處理權,它以高質量為使用者傳遞國際、國內緊急信函、檔案資料、金融票據、商品貨樣等各類檔案資料和物品。

在中國大陸境內提供ems服務的為中國郵政速遞物流公司,是中國郵政集團公司直屬全資公司,主要經營國際、國內ems特快專遞業務。是中國速遞服務的最早**商,中國速遞行業的最大運營商。公司全國員工近萬人,ems業務包括國內所有市縣,延伸亞洲地區。

ems特快專遞業務2023年開辦,業務量逐年增長,業務種類不斷豐富。除提供國內、國際特快專遞服務外,ems相繼推出省內次晨達和次日遞、國際承諾服務和限時遞等高階服務,同時提供代收貨款、收件人付費、鮮花禮儀速遞等增值服務。

擴充套件資料

公司介紹

中國郵政速遞物流股份****(簡稱中國郵政速遞物流)是經***批准,中國郵政集團於2023年6月聯合各省郵政公司共同發起設立的國有股份制公司,是中國經營歷史最悠久、規模最大、網路覆蓋範圍最廣、業務品種最豐富的快遞物流綜合服務提供商。

中國郵政速遞物流在國內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設立全資子公司,並擁有郵政貨運航空公司、中郵物流有限責任公司等子公司。

截止2023年底,公司註冊資本80億元人民幣,資產規模超過210億元,員工近10萬人,業務範圍遍及全國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的所有市縣鄉(鎮),通達包括港、澳、臺地區在內的全球200餘個國家和地區,營業網點超過4.5萬個。

中國郵政速遞物流主要經營國內速遞、國際速遞、合同物流、快貨等業務,國內、國際速遞服務涵蓋卓越、標準和經濟不同時限水平和代收貨款等增值服務,合同物流涵蓋倉儲、運輸等**鏈全過程。擁有享譽全球的「ems」特快專遞品牌和國內知名的「**pl」物流品牌。

12樓:小丫頭臭臭

兩種:全球郵政特快專遞worldwide express mail service

增強資訊服務enhanced message service

1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您所問的ems,目前有兩種行業使用此名字

第一種:ems就是(enhanced message service) 即增強資訊服務,**s新版本。ems的優勢是除了可以像**s那樣傳送文字短訊息之外,還可以發簡單的影象、聲音和動畫等資訊,而且仍然可以執行在原有**s執行的網路上,傳送途徑和操作也沒有差別。

該標準屬於開放式的,任何對ems感興趣的公司或個人都可以在此平臺上開發應用軟體和服務。

第二種:ems全稱是(worldwide)express mail service,即(全球)郵政特快專遞。

14樓:岑子沁

ems全稱是express mail service即(全球)郵政特快專遞

15樓:匿名使用者

(w)ems全稱是(worldwide)express mail service即(全球)郵政特快專遞

16樓:better健

express mail service!

cdma 英文全稱是什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cdma無線網絡卡cdma (code division multiple access) 又稱分碼多重進接

18樓:匿名使用者

(code division multiple access) (無線通訊用語) 每位使用者使用自己單獨的電碼 (可以使用一個寬頻中轉一個使用者所有的**而不產生干擾)

19樓:匿名使用者

cdma (code division multiple access) 又稱分碼多重進接。

20樓:鬱亭晚曾月

你好,cdma的英文全稱是code

division

multiple

access,中文翻譯作分碼多重進接技術。

希望你滿意我的回答,謝謝!

ems什麼意思啊

21樓:木澂

ems是英文全稱為「express mail service」,即是郵政特快專遞服務。

該服務由萬國郵聯管理下的國際郵件快遞進行提供,而在中國境內,是由中國郵政提供的一種快遞服務。

ems(中國境內)的主要服務內容:

1.國內、國際特快專遞服務外;

2.省內次晨達和次日遞、國際承諾服務和限時遞等高階服務;

3.同時提供代收貨款、收件人付費、鮮花禮儀速遞等增值服務。

擴充套件資料:

其他部分中國境內的快遞服務

順豐速運

順豐速運(集團)****(以下簡稱順豐)是一家主要經營國際、國內快遞業務的港資快遞企業。

為了向客戶提供更便捷、更安全的服務,順豐速運網路全部採用自建、自營的方式。

經過十幾年的發展,順豐已經擁有6萬多名員工和4000多臺自有營運車輛,30多家一級分公司,2000多個自建的營業網點,服務網路覆蓋20多個省、直轄市和香港、臺灣地區,100多個地級市。

2.韻達速遞

韻達快遞,是集快遞、物流、電子商務配送和倉儲服務為一體的全國網路型品牌快遞企業。

該公司創立於2023年8月  ,總部位於中國上海 ,服務範圍覆蓋國內31個省(區、市)及港澳臺地區。

2023年以來,韻達快遞相繼與日本、韓國、美國、德國、澳大利亞等國家和地區開展國際快件業務合作,為海外消費者提供快遞服務。

3.中通快遞

中通快遞股份****於2023年5月8日在上海成立,是一家集快遞、物流及其他業務於一體的大型集團公司,註冊商標「中通®」、「zto®」。

中通快遞現已成為國內業務規模較大、第一方陣中發展較快的快遞企業。

截至2023年12月31日,中通服務網點約29000個,分類揀選中心82個,網路合作伙伴超過9500家,長途車輛數量超過4800輛,幹線運輸線路超過2000條。

截至2023年11月,網路通達97.69%以上的區縣,鄉鎮覆蓋率超過81.5%。

22樓:灰色人生

ems(即「express mail service」)是郵政特快專遞服務,由萬國郵聯管理下的國際郵件快遞服務,在中國境內是由中國郵政提供的一種快遞服務。

國內ems特快專遞業務,是中國速遞服務的最早**商,也是目前中國速遞行業的最大運營商和領導者。

該業務在海關、航空等部門均享有優先處理權,它以高質量為使用者傳遞國際、國內緊急信函、檔案資料、金融票據、商品貨樣等各類檔案資料和物品。

23樓:百里流巫嫣

express

mail

service,郵政特快專遞服務。它是由萬國郵聯管理下的國際郵件快遞服務,是中國郵政提供的一種快遞服務,主要是採取空運方式,加快遞送速度,一般來說,根據地區遠近,一般1-8天到達。

24樓:之暉尾智菱

ems是「express

mail

service」的簡稱,中文意思是「特快專遞郵件業務」。

全球郵政特快專遞業務是各國郵政開辦的一項特殊郵政服務業務,該業務在各國郵政、海關、航空等部門均享有優先處理權、它以高速度、高質量為使用者傳遞國際、國內緊急信函、檔案資料、金融票據、商品貨樣等各類檔案資料和物品。

網上之類的

如掏寶就是用這個

!很方便

但比平郵貴!!

25樓:匿名使用者

另外瞭解到ems不單是一種的意思,有多種的意思

ems:

1.electronic manufacturing services的縮寫,即電子製造服務,此類廠商為客戶提供包含產品設計、代工生產、後勤管理、產品維修等服務。ems公司和貼裝公司最大區別在於,貼裝公司僅提供貼裝業務,其所有貼裝的物料都是由客戶提供的;而ems公司除貼裝以外,物料是自己採購的,而且還能為客戶提供設計、工程、測試等其它配套服務。

目前國內有大量從事來料加工的「貼裝」企業,通常不具備設計、工程、測試和物料採購等方面能力,尚不能稱為ems企業。

2.express mail service,郵政特快專遞服務。 它是中國郵政提供的一種快遞服務,主要是採取空運方式,加快遞送速度,一般來說,根據地區遠近,一般1-4天到達。

該業務在海關、航空等部門均享有優先處理權、它以高速度、高質量為使用者傳遞國際、國內緊急信函、檔案資料、金融票據、商品貨樣等各類檔案資料和物品。 目前,我國郵政的ems業務已與世界上200多個國家和地區建立了業務關係;國內已有近2000個大、中、小城市辦理ems業務。

ems的其他含義

ems(enhanced message service)中文意為增強型短訊息服務。它比起傳統的文字簡訊**s來,其優勢是除了可以像**s那樣傳送文字短訊息之外,還可以傳送簡單的影象、聲音和動畫等資訊。而它更大的優勢是ems仍然可以執行在原有**s執行的g**網路上,並且在傳送途徑和操作方法上也沒有差別。

該標準屬於開放式的,所以任何對ems感興趣的第三方公司或個人都可以在此平臺上開發應用軟體和服務。但由於各種手機品牌存在著技術上的不相容情況,在實際使用中往往只能在相同品牌的手機間才能實現以上的相互傳送,因此實用性有待進一步提高。

3.甲基磺酸乙酯的簡稱,一種重要的致癌物之一。生物學上可以用來建立突變體庫、育種但是必須注意防護,防止誘導癌症。

用含有化學藥劑的石蠟油處理玉米花粉是目前已知的最有效的方法。以ems為例,具體的處理方法步驟如下:用ems與輕質石蠟油混合,製備成濃度為0.

1-0.2%ems處理液;在適當的時間,收集玉米新鮮花粉,在一個帶蓋的瓶中,把花粉與ems處理液混合;最後用一把小號毛刷,把被處理花粉塗到選好的雌穗花絲上

EMS的全稱是什麼,EMS是什麼?全稱是什麼?

郵政特快專遞 express mail service ems是什麼?全稱是什麼?ems全稱是 worldwide express mail service即 全球 郵政特快專遞 ems 是enhanced message service的縮寫,是一種移動 用於傳送文字 和 的服務。ems是中國的吧...

DHCP英文全稱是什麼,TPS的英文全稱是什麼?

1.dhcp的英文全稱是dynamic host configuration protocol,中文名稱是動態主機配置協議。dhcp是一個區域網的網路協議,使用udp協議工作。2.dhcp通常被應用在大型的區域網絡環境中,主要作用是集中的管理 分配ip地址,使網路環境中的主機動態的獲得ip地址 ga...

VIP的全稱是什麼,vip全稱是什麼?

vip是英文very important person的縮寫,就是貴賓的意思。是very important person的縮寫,直譯就是非常重要的人 重要人物,大人物,我們通稱譯為貴賓 貴賓卡或高階會員。very important person 高階人士 very important per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