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誰知道重慶主城區內的蔬菜基地分佈在什麼地方

2021-05-31 23:13:40 字數 948 閱讀 1600

1樓:手機使用者

是種殖還是批發? 種殖都比較分散,渝北有,九龍坡區九龍園內有一些.九龍園有一個榮康農業是專門做這個的,在華福路口上.

答案補充 重慶還是潼南縣的蔬菜基地建得好,也已經有比較大的規模和知名度了! 成都有四個蔬菜基地,分別在以下四個地方。 府河鄉是彭山縣傳統農業鄉,是成都市二線蔬菜基地;主要盛產水稻、小麥、油菜、蔬菜等。

新津普興鎮蔬菜基地有30多年的種植歷史,面積達5000餘畝,是成都及周邊縣、市蔬菜**的重要基地。萬畝優質無公害蔬菜基地。常年種植2—3季蔬菜,主要品種有蓉雜茄、香江肉絲瓜、美國豇豆、春秋青黃瓜等。

成都市郫縣蔬菜基地(四川陴縣新勝工業園(成灌公路旁),提供苦瓜; 東瓜; 個類蔬菜;等產品。 彭州是最大的蔬菜基地!

2樓:蛋疼艬

重慶潼南,是國家級的蔬菜基地

3樓:溫柔_618陒殝

呵呵,我只知道重慶的潼南有個綠色蔬菜基地求採納

請問重慶的蔬菜基地在**?

4樓:匿名使用者

重慶的蔬菜基地很多。

我在網上搜了點,你先看看:

重慶市巴南區魚洞鎮天明中壩蔬菜基地是距離重慶主城最近最大的蔬菜基地,總面積2萬多畝。天明中壩蔬菜基地是重慶農科所新技術推廣基地,重慶永輝.新世紀等多家大型超市在本基地設點採購。

是重慶地區最早採用嫁接技術進行苦瓜黃瓜茄子種植的蔬菜基地,多年實踐經驗技術成熟成活率高品質好,蔬菜種子均從重慶農科所引進,嫁接茄子砧木採用超抗託魯巴姆,能提高抗青枯病,半邊瘋病和枯枝病等,產量比一般品種高出30%畝,嫁接茄子產量40-60斤\株,採收期3月至11月。現本基地大量嫁接茄子苗.嫁接苦瓜苗.

嫁接黃瓜苗和多種優質蔬菜種苗**,**時間12月至4月

5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現在有苦瓜,黃瓜,茄子沒有?

誰知道現在重慶主城區貓狗市場的具體位置

沙坪壩我曉得點,就在重百對面,轉盤旁的地下通道出口處。渝州交易城,138路公交車站終點 重慶 有寵物市場,位置具體點,營業時間這些。20 南坪,觀音橋,都有,早九晚五 人民路上有一個,就在公園旁邊,週六週日。加州寵場市場,這個要到紅旗河溝加摩的才找得到,週六週日。南坪寵場一條街,左邊右邊兩側的三樓上...

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牌子的衣服,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牌子的衣服?

嗯,請問這手機都是什麼牌子的衣服呀?ktv提出的好多成什麼樣的衣服是非常重要的,非常非常好 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牌子的衣服?是來自法國的一個衣服品牌,二線品牌,衣服不錯 誰知道這個牌子的衣服是什麼牌子 fila 菲樂 菲拉 fila品牌於1926年由fila兄弟在義大利biella創立。七十年代,為...

誰知道哪有搞玉器修復的啊,請問誰知道哈爾濱哪裡有玉石修復的地方?斷了的玉鐲實在捨不得就這樣

一般的玉器雕刻師傅應該都懂的修復工藝,但玉器修復後還是與原來的器物還是無法比的,用放大鏡或其他裝置一般都能看到接痕,個人認識不是特別貴重的器物沒有修復的必要,如果修復,不如請師傅重新再傷口處造型,或許會有不錯的效果。一般會做玉雕的都可以,在我們這裡就有很多 我們是中國玉雕之鄉 是那種情況的啊 有的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