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誰知道大麥嫩苗的好處呢

2023-04-18 21:05:05 字數 2209 閱讀 3354

1樓:乒乓跳豆

大麥苗汁與癌症探秘。

面對基因缺損或損害引起的疾病(如:糖尿病、癌症等等),許多人感到徹底絕望,然而人體是完全能夠進行基因自我修復的,但需要適當條件下合適的各種營養素。腫瘤是無法在感性環境中生存的。

如果一個腫瘤被放置鹼性環境中,它只能存活3小時。隨著人體內環境日益酸化,身體組織中氧氣溶解量越來越少。ph值從0.

1到的微小變化可能意味著身體組織能得到10倍左右的氧氣。如果你開始尿液ph值為6.

0,然後增加到,那麼你身體組織內的氧氣就增加了100倍,奧托 瓦爾堡因發現惡性細胞生長時所需要氧氣量明顯小於正常細胞而獲得2023年的諾貝而生理學醫學獎。大麥嫩苗的鹼性度遠遠高於日常認為鹼性度不錯的其它蔬菜.

大麥嫩苗汁能迅速改善癌症者的酸性體液,使ph值升高,提高人體組織帶氧量,防止細胞惡化,改善基因存在的內環境。大麥嫩苗是地上四百多種植物中單項資源中營養最豐富最均衡的營養素,提供基因修復逆轉的原料,這等於從病根上治病,所以其療效一定長久。另外大麥苗粉末中所含有的纖維素是芹菜的30多倍,也就是十克大麥苗粉末相當於半斤芹菜還要多。

纖維素能促進腸蠕動,達到順利排便的目的。大便排毒遠比經絡排毒,小便排毒來得快,大量實踐證實每天兩杯大麥苗汁,大便特別暢快,大麥苗快速排便排毒,將為治癌成功奠定堅實的基礎,因其就是大麥發芽而成,所以適宜長期飲用。

含食物纖維量的比較(每100克可食部分)

牛蒡克 洋白菜克。

花椰菜克 芹菜克。

菠菜克 土豆克。

野菜克 白菜克。

甘薯克 生菜克。

水芹克 大麥苗粉末克。

依據文部料學省(日本食品標準成分表第五次訂正本)幾千年以來,麥子作為人類的主食,為人類進化提供了原料,今天,麥苗對改善人體內環境,起到不可估量的作用……。不是藥物,保健品沒有作用,而是人類面拼命吃解藥(藥品、保健品),一面拼命吃毒藥(錯誤飲食習慣)大麥苗汁消除現代飲食對人體的負面影響將起到事倍功半的作用。

大麥嫩苗汁的好處:

可以增強提高人體的免疫系統和抗病能力.

促進消化系統,改善精力和耐力.

調節及維持身體健康的ph值.

預防癌症 改善高血壓,糖尿病,關節炎及便秘問題.對受傷,感染及手術後的**有快速復原效果.改善**有關的病症及過酸.

緩解壓力,焦慮及預防老化.

2樓:網友

大麥嫩苗青汁可以**肺癌、肺病等,對**有美白、嫩滑的作用。

什麼的麥苗

3樓:匿名使用者

1、幼小的麥苗。

2、可愛的麥苗。

3、碧綠的麥苗。

4、蔥翠的麥苗。

5、頑強的麥苗。

4樓:宋你一個欣欣子

金黃的麥苗、嫩綠的麥苗、嫩嫩的麥苗。

吃大麥苗的好處

ê²ã´µäâóã磿

您知道大麥嫩苗的好處嗎?

5樓:吳田田

大麥嫩苗中含有豐富的天然植物蛋白、各種維生素、礦物質、活性酶、天然葉綠素等,再加上大麥是越冬作物,無農藥殘留。採用生物高科技,就可以從麥苗中提取營養素,加工成「綠色」保健食品——綠粉。

什麼的麥苗

6樓:匿名使用者

綠油油的麥苗;

碧綠的麥苗;

茁壯成長的麥苗;

一片片的麥苗;

一畝畝的麥苗;

只要適合的形容詞都可以,無法一樣例舉。

7樓:金典闖天涯

綠油油的麥苗,茁壯成長的麥苗。

8樓:匿名使用者

綠油油的麥苗;

碧綠的麥苗;

茁壯成長的麥苗。

9樓:似承福

我覺得碧綠的麥苗比較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多給他的回覆黨紀國法回個**

請問誰知道you are my sunshine,my on

歌曲 you re my sunshine 歌手 範 曉萱 還有版別的辦法嗎權 是不是可兒家族 借來的天堂 中的主打歌 summer sunshine 有誰知道一首英文歌歌詞有 you are my sunshine,my only sunshine 的歌名是什麼呀?是英bai 國的du名謠 zhi...

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花,請問誰知道這種是什麼花?

三色堇 三色堇別名貓兒臉蝴蝶花人面花鬼臉花 請問誰知道這種是什麼花?石竹花因其莖具節,膨大似竹,故名。石竹花又稱洛陽花 石柱花,是石竹科 石竹屬的多年生草本植物,是我國傳統名花之一。石竹花種類較多,花色鮮豔,花期也長,盛開時五顏六色,絢麗多彩。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花 你好,這是,鶯歌鳳梨,多穗鶯哥,學...

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電影麼,請問誰知道這個是什麼電影嗎?

我敢打賭,誰都不知道 啥都沒有,問什麼電影,這不是開玩笑嗎?是不氣的哦還差哈哈哈哈哈哈還差哈哈同事姐婆!請問誰知道這個是什麼電影嗎?殭屍來襲之活死人編年史 wyrmwood chronicles of the dead teaser 2017 導演 kiah roache turner編劇 ki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