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國內環境科學類雜誌影響因子10以上的有哪些

2021-03-19 18:26:33 字數 1949 閱讀 4521

1樓:藍夕

!zhurongrong(站內聯絡ta)啊?不會吧?

太打擊我了~~zhurongrong(站內聯絡ta)那材料學雜誌有超過1.0的吧?beerglass385(站內聯絡ta)國內期刊sci的影響因子最高也就1.

0剛過!

一般都是1一下的!痞子蔡8087(站內聯絡ta)在國內環境類的雜誌比較牛的是:環境科學,環境科學學報,中國環境科學,廣州小明(站內聯絡ta)環境類應該沒有影響因子這麼大的吧hollywreath(站內聯絡ta)有個影響比較高的,生物醫學與環境,可能比較合適你。

yjf217(站內聯絡ta)微生物學通報,影響因子1.008ouyk1984(站內聯絡ta)國內 還是有蠻多 高於 1.0的

有色金屬學報 就超過了1.0huanjingpeng(站內聯絡ta)刊名 影響因子

自然資源學報 1.675

資源科學 1.350

環境科學 1.310

環境科學研究 1.089

環境科學學報 1.076

中國環境科學 1.062

刊名 影響因子

自然資源學報 1.675

資源科學 1.350

環境科學 ... 但是,這些影響因子都是**ki給出的吧?其他的我不是很清楚,環境科學英文版是sci源,而中文的只是ei源,哪來的if啊?

hktk001653(站內聯絡ta)有機化學,分析化學,都可以啊,完全環境的期刊沒有太好的,環境科學學報影響因子好像也不是很大fengyunshan(站內聯絡ta)十樓提得那個還是挺全的!grta(站內聯絡ta)originally posted by beerglass385 at 2008-10-17 09:15:

國內期刊sci的影響因子最高也就1.0剛過!

一般都是1一下的!

環境學類 中文核心期刊有哪些

2樓:匿名使用者

1.環境科學 2.中國環境科學 3.環境科學學報 4.環境化學 5.環境汙染治理技術與裝置

6.環境科學研究 7.環境保護 8.環境汙染與防治 9.環境工程 10.農業環境保護(改名為:農業環境科學學報)

11.化工環保 12.工業水處理 13.海洋環境科學 14.中國環境監測 15.環境科學與技術

16.水處理技術 17.農村生態環境 18.應用與環境生物學報 19.中國人口、資源與環境 20.長江流域資源與環境

3樓:蝦咪過河

摘自2023年推出《中文核心期刊目錄總覽(第五版)》。

環境科學,安全科學

1.環境科學 2.中國環境科學 3.

環境科學學報 4.環境化學 5.環境汙染治理技術與裝置 6.

環境科學研究 7.環境保護 8.環境汙染與防治 9.

環境工程 10.農業環境保護(改名為:農業環境科學學報)11.

化工環保 12.工業水處理 13.海洋環境科學 14.

中國環境監測 15.環境科學與技術 16.水處理技術 17.

農村生態環境 18.應用與環境生物學報 19.中國人口、資源與環境 20.

長江流域資源與環境 21. 環境監測管理與技術 22.自然災害學報 23.

水資源保護

要查詢影響因子,可在baidu中輸入:「環境類核心期刊影響因子查詢」

4樓:

比如:長江流域資源與環境 、環境監測管理與技術、自然災害學報、水資源保護,等等

影響因子在1左右的生物類雜誌sci有哪些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影響因子1左右的生物類sci,不見得好發,遇到稿件量多的,拖上半年一年不返回結果乾著急。你可以看下這個國際生物技術與生物工程學術會議(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biotechnology and bioengineering, icbb),他們有很多生物大類的sci期刊合作,發表週期還比較快。

內環境穩態是指內環境的成分和理化性質動態平衡

內環境穩態是指在神經系統和體液的調節下,通過各個器官 系統的協調活動,共同維持內環境相對穩定的狀態.內環境穩態的實質是內環境的各種成分和理化性質都處於動態平衡中.故答案為 對 內環境穩態是指內環境成分和內環境理化性質的穩定是什麼意思?內環境穩態是指在神經系統和體液的調節下,通過各個器官 系統的協調活...

什麼是健康的室內環境?什麼叫做室內環境

健康的室內環境萬都時代定義為室內擁有自然舒適的採光,保障空氣流通,空氣質量優質等等。健康的室內環境包括居室 寫字樓 辦公室 交通工具 文化娛樂體育場所 醫院病房 學校幼兒園教室活動室 飯店旅館賓館等場所。所有室內環境質量的優劣與健康均有密切的關係。在這裡先談談人人接觸的家居環境。家居環境是家庭團聚 ...

國內比較好的三本有哪些,國內環境最好的三本大學有哪些?

2007全國三本院校排名 1華中科技大學武昌分校 湖北100 10098.27 2浙江大學城市學院 浙江99.39 90.9 1003 武漢科技大學中南分校 湖北95.54 90.98 95.15 4浙江大學寧波理工學院 浙江92.54 92.42 90.98 5武漢大學東湖分校 湖北91.85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