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匯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2-12-23 13:40:11 字數 1126 閱讀 8401

1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匯能新能源科技****(簡稱匯能科技)成立於2023年2月,註冊資金為5000萬人民幣,企業坐落於中國廣東省深圳市,經營範圍是新能源汽車充電設施運營;新能源車輛整車研發;新能源車輛零部件研發;整車和動力電池租賃;新能源汽車整車和零部件銷售;能源車輛整車和零部件以及軟體的購銷、經營進出口業務;節能環保專案的管理;生物質氣化、液化技術及工業生物燃氣節能環保產品的技術開發;生物能源替代石化能源能環保化工產品的技術開發;新能源產業的技術諮詢;計算機網路資料處理服務;自動化控制系統開發與整合;應用軟體及系統平臺技術服務;企業形象策劃;從事廣告業務;投資興辦實業;商業諮詢;經濟資訊諮詢;投資諮詢;投資管理;經營電子商務;國內**。新能源車輛維修;充電樁的管理及維護。

法定代表人:張舒。

註冊資本:5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1115139218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2樓:愛企查

深圳匯能新能源科技****是2016-02-23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

深圳匯能新能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600518560,企業法人張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匯能新能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新能源汽車充電設施運營;新能源車輛整車研發;新能源車輛零部件研發;整車和動力電池租賃;新能源汽車整車和零部件銷售(不得從事金融租賃業務);能源車輛整車和零部件以及軟體的購銷、經營進出口業務;節能環保專案的管理;生物質氣化、液化技術及工業生物燃氣節能環保產品的技術開發;生物能源替代石化能源能環保化工產品的技術開發;新能源產業的技術諮詢;計算機網路資料處理服務;自動化控制系統開發與整合;應用軟體及系統平臺技術服務;企業形象策劃;從事廣告業務;商業諮詢;經濟資訊諮詢;投資諮詢;投資管理;經營電子商務;國內**(以上根據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等規定需要審批的,依法取得相關審批檔案後方可經營)。^新能源車輛維修;充電樁的管理及維護;新能源汽車充電樁施工;樓宇只能化控制工程、通訊工程、網路工程、機電安裝工程的技術開發、施工及上門維護。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匯能新能源科技****對外投資9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深圳市捷訊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捷訊新能源科技 是2017 04 11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阪田街道新雪社群雪崗南路86號813室。深圳市捷訊新能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efl3d31,企業法人賀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捷訊新能源...

深圳市八葉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深圳市八葉新能源科技 成立於2012年09月27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鋰電池 動力電池組及其管理系統裝置 充電器 充電樁 不間斷電源產品 鋰電池周邊電子產品 太陽能發電裝置 太陽能照明產品的研發與銷售等。法定代表人 孟代平。註冊資本 1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440306106586908企業型...

深圳市創能新能源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創能新能源有限 公司是2018 08 23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坪山區碧嶺街道錦龍大道南2 10號雲谷615室。深圳市創能新能源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f9pfj8k,企業法人劉香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