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道一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12 16:44:52 字數 1236 閱讀 9543

1樓:百度企業信用

山東道一新能源科技****是2013-08-13在山東省臨沂市沂水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沂水縣經濟開發區廬山專案區(山東道一石化****辦公樓一樓)。

山東道一新能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1323075794917n,企業法人馮冰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山東道一新能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銷售:石油化工機械及配件,硫酸(不得經營監控化學品、劇毒化學品、無零售店面)。

以下僅限分公司經營:銷售:甲基叔丁基醚(mtbe),正丁烷、氫氣、丙烷、甲醇、重芳烴、液化石油氣石油化工產品。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157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山東道一文化傳媒****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山東道一文化傳媒****是2014-06-18在山東省濟南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濟南市章丘區香港街二期1號樓321鋪。

山東道一文化傳媒****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1813070461859,企業法人李厥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山東道一文化傳媒****的經營範圍是: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國內廣告的設計、製作、**、釋出;企業營銷策劃。(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23126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487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山東恆道如一數字傳媒****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山東恆道如一數字傳媒****是2016-01-15在山東省濟南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濟南市高新區經十路7000號漢峪金融商務中心a4-(3)號樓11層1112a。

山東恆道如一數字傳媒****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100ma3c5khk78,企業法人李海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山東恆道如一數字傳媒****的經營範圍是:醫學數字模擬系統的開發、應用及服務;網路執行維護。(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山東綠巨人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山東綠巨人新能源科技 是2017 02 14在山東省濰坊市臨朐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濰坊市臨朐縣東城街道沂山路1938號。山東綠巨人新能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724ma3d6lwwxd,企業法人張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山東綠巨人新能源科...

山東九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山東九美bai新能源科技有限公du司是2016 12 27在山東省濟zhi南市濟陽縣註冊dao成立的其專他有屬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濟南市濟陽縣崔寨鎮國道220線西側濟陽縣農民工綜合服務中心531室。山東九美新能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100ma3d2hn91l,企業法人王...

襄陽一微新能源汽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襄陽一微新能bai源汽du車科技 是2014 12 23在湖zhi北省註冊dao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內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容地址位於襄陽市高新區體育運動中心主館東北角門面房。襄陽一微新能源汽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600309811944n,企業法人張海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