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同享藍天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20 13:20:06 字數 1216 閱讀 5261

1樓:愛企查

北京同享藍天新能源科技****是2010-02-25在北京市順義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順義區國門商務區機場東路2號。

北京同享藍天新能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13551408010w,企業法人過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同享藍天新能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新能源領域的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技術諮詢;專業承包;銷售機械裝置、電子產品、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化學品)、環保裝置。(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504365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551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北京市註冊資本:100萬元法定代表:過迎企業型別:

北京市順義區國門商務區機場東路2號。

法定代表人:過迎。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10113012650852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東旭藍天新能源股份****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東旭藍天新能源股份****是1982-03-23在廣東省深圳市羅湖區註冊成立的股份****(上市),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羅湖區東門中路1011號鴻基大廈25-27樓。

東旭藍天新能源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192174418y,企業法人侯繼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東旭藍天新能源股份****的經營範圍是:環保技術的研發、推廣及服務,生態環境治理、土壤修復、水處理;園林、城市綠化工程施工;園林及生態溼地的運營養護;風景園林規劃設計、城鄉規劃設計;湖底淤泥處理;環保專案管理與諮詢;光伏電站投資、建設、運營、維護及管理服務;光伏發電技術及裝置的研發;光伏發電專案技術諮詢;電力工程總承包及國際工程總承包;經營進出口業務(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光伏發電裝置的製造、批發零售;機電裝置的設計、製造及銷售,新能源裝置設施的設計、製造及銷售。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東旭藍天新能源股份****對外投資29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山東綠巨人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山東綠巨人新能源科技 是2017 02 14在山東省濰坊市臨朐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濰坊市臨朐縣東城街道沂山路1938號。山東綠巨人新能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724ma3d6lwwxd,企業法人張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山東綠巨人新能源科...

煙臺天澤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煙臺天bai澤新能源科技du 是2017 11 30在山東省煙zhi臺市註冊成立的有dao限責專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注屬冊地址位於山東省煙臺市經濟技術開發區福萊 1306號樓。煙臺天澤新能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600ma3ey3b09m,企業法人徐衛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煙臺...

福建明業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建明業新能源copy科技 是bai2008 04 24在福建省福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du司 自然人投zhi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福州市閩dao侯縣上街鎮馬保村後園36號3 樓。福建明業新能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00674025351r,企業法人褚文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