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蘿的海和北海為什麼不能融合

2021-03-19 18:26:35 字數 394 閱讀 5997

1樓:

海水之所以鹹來,是因為

源海水中有3.5%左右的鹽類,其中大部分是氯化鈉,還有少量的氯化鎂、硫酸鉀、碳酸鈣等。正是這些鹽類使海水變得又苦又澀,難以 入口。那麼這些鹽類究竟來自何方呢?

有的科學家認為,地球在漫長的地質時期,剛開始形成的地表水都是淡水,後來由於水流沖刷侵蝕了地表岩石,岩石中的鹽分不斷地溶於水中,這些水流又不斷地匯成大河奔騰入海,這樣大海成了鹽類的最終聚集地。  湖水分為鹹水湖和淡水湖,一般而言,內流湖多為鹹水湖,外流湖則是淡水湖。主要原因是二者輸出湖水的方式不同。

內流湖不注入海洋,湖水主要是向大氣蒸發和向岩層下滲透。在蒸發過程中,鹽分會留在沒有蒸發的湖水中,使湖水含鹽度越來越高,湖水就變鹹。外流湖的水會注入海洋,湖水中的鹽分會隨水流走,不會導致湖水鹽度提高。

為什麼吃了菠蘿蜜不能和蜂蜜一起吃

蜂蜜跟菠蘿蜜最好不要同吃。一 原因 因為菠蘿蜜水分少,糖分很多,吃一點就容易感覺飽,不好消化,如果再喝蜂蜜,更加重胃腸負擔,造成飽腹 脹氣等症狀,還會引起腹瀉。這是對蜂蜜和菠蘿蜜不要同時吃的比較科學的解釋。二 蜂蜜的禁忌 1 喝豆漿的時候不能加入蜂蜜。蜂蜜中的有機酸和豆漿中的蛋白質如果結合以後就會產...

北海白塔的價值,北海白塔為什麼出名

藏傳佛教認為,北京皇城是一座大威德金剛的壇城,而壇城的 則是位於皇宮附近西苑最高處的瓊華島。此處建塔可壽國佑民。清代曾多次在這裡舉行過聲勢浩大的佛教活動。相傳 清時每歲十二月十五日,自山下燃燈至塔頂,諸喇嘛執經梵唄,吹 螺,擊圓鼓,以為祈福。北海白塔為什麼出名 北海白塔 抄,位於北京北海公襲園瓊華島...

為什麼海克斯傳送門不能開 我有符石和傳送門

仔細看說明,你是不是開過一次傳送門了?符石夠三個好像才能開。傳送門都沒有,眼神真差。每個賽季你用某個英雄打出s的評價才能獲得傳送門,一個賽季1個英雄最多能得到1個。另外就是開活動買東西送 符石碎片是只要能打出s評價就有一定幾率獲得,這東西都開了那麼久了居然還不知道也是醉了。lol海克斯傳送門和符石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