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年的男馬和91年的女羊合適嗎

2023-01-16 02:55:07 字數 4016 閱讀 6587

1樓:以禮治天下

沒有什麼合不合適,什麼星座什麼不配啊,那都不是事兒,只有你們之間在不在乎對方,相處在一起能不能夠包容對方。

2樓:匿名使用者

嘎嘎,我是男馬,沒有女孩。不合適比沒有強。

3樓:琺珂比曲

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

90年屬馬的男人和91年屬羊的女人一起好嗎?9

4樓:網友

嗯,我覺得還可以把正所謂般配不般配,也不能光看生辰八字啊,主要是看兩個人相處的磨合還有相處是不是融洽,如果兩個人相處的很好,那麼他們兩個人就可以說很般配。如果兩人相處的不好的話就是看在好,那麼我想他們兩人也是。

5樓:官映

通過推算。這兩個屬性是不相剋,而且非常的好,所以說96年屬馬的男人和91年屬羊的女人一定會過得很好。

但願你們互敬互愛,白頭偕老。生話的路上甜蜜而美好。

6樓:舜幻

90年屬馬的男人和91年屬羊的女人在一起好不好,主要看彼此是否真心相愛,如果能相互信任理解,能同甘共苦,真心實意的過日子,相信婚姻會幸福的。而這些和雙方的出生時間及屬相是沒有關係的。算命的說法沒有科學依據,不可盲目迷信。

7樓:網友

人的一生幸福決定婚姻婚姻,如果幸福了,找對了就可以幸福一生,如果婚姻沒有找對,將苦一生,婚姻失敗將是人生的最悲慘的一件事兒,找物件找什麼樣的,找和自己般配的,還是性格班退的,還是年齡相配的,有的人家長認為按照屬性來說,屬馬的和屬羊的對同一種動物來說都是吃草的,是很匹配的,木馬和鎖陽在風水上來講也是很匹配的,是會很幸福的,但是一定還要看這個人性格,兩個人合不合來長的般配不般配三觀一樣不一樣不能單看屬性?局局決定自己的終身一定要慎重考慮自己的終身大事。

8樓:雪野獨歌

在一起好不好,屬相只是一方面的參考,關鍵是你倆的興趣愛好和生活習慣合不合拍。如果合拍的話,那麼沒有什麼不好。

更何況你倆只錯一歲,應該是有很多共同話題的。而且同齡的或者近似同齡的,女生一般比男的成熟。從年齡和屬相上看,你們兩個很搭配。其他的興趣愛好和生活習慣就需要你自己去把握了。

90年的馬男和91年的羊女配嗎

9樓:春天的故事

雙方生肖:馬:羊。

男馬+女羊:愛情總是美滿幸福的。你欣賞她,使她獲得一種安全感。

女馬+男羊:最好避免,因他喜歡的是你的金錢。

男羊+女馬:不太合適,因你看重的是他的金錢。

女羊+男馬:一切較幸福如果你們不會厭煩對方。

10樓:御一一一一

都是食草動物有啥配不配的。

11樓:很賤很可愛

性別都不是問題了還啥配不配的。

90年屬馬女和91年屬羊男談合適嘛

12樓:匿名使用者

90年屬馬女和91年屬羊男談合適嗎?看到你說的情況,可以肯定的說結婚與屬相和年齡沒有半毛錢關係,談戀愛也一樣,你們不談怎麼知道合適不合適。所以你不要有顧慮,男大當婚女大當嫁,你要大膽的走出走一步才能追求到自己的幸福。

如果你們三觀一樣而且有共同語言,你們就是很合適的,如果你們經過談戀愛,互相有了感情而且還是真心相愛,你們就是再合適不過的一對了,你們以後的婚姻生活也會幸福的。因為你們是經過戀愛互相產生的感情,而且還是真心相愛的,你們的婚姻也會幸福長久的。

13樓:網友

別聽上面算命說的,根據生肖屬性來看,馬屬火,羊屬土,火生土,從地支來看馬羊不相沖,可以談,只要性格合適。

14樓:月似當時

附屬相上來說,男屬馬和女屬羊是相合的,並且是天地婚姻,男屬馬地支是午,而女屬羊地支是未,午未合為天地,以是你們在一起會很幸福,相互會深愛著對方,要是相愛了就趕快完婚吧。

男屬馬和女在一起完婚的話,是可以取對方的好處補充本身的毛病的朋友,你們雖然有差別的天性,但是男屬馬和女屬羊有著同樣的目的與人生代價觀,要是你們完婚,就大概把自身的潛力發揮得更好,因為你們自身的缺點得到了補充,那麼相互之間的婚姻也會越發美滿。

15樓:一個世界的海角

屬馬女和屬羊男是非常互補的一對。屬羊男非常內斂,思慮周全,性情柔和,對愛情有非常美好的憧憬,但多愁善感,缺少安全感;而屬馬女天性樂觀開朗,不拘小節,追求海闊天空,自由自在的生活,不喜歡受束縛。雖然個性差異較大,但互補強烈,而且屬羊男的體貼能讓屬馬女收心,讓屬馬女的責任感增強,而屬馬女的樂觀積極也能感染到屬羊男,是很好的組合。

1、屬羊的男人,溫文儒雅,有紳士風度,宅心仁厚,頗有人情味。喜歡孩子和小動物,熱愛大自然。家庭觀念重。

比較寬容大度,不會記恨人。在時間上慷慨,在金錢上大方,當別人落魄時,通常都會慷慨解囊的。無論走到**,屬羊人都喜歡與人交往,表現出友好的合作態度。

心態平和,不喜歡給自己施加太大的壓力,對人也較少批評。

2、屬馬的女人,活潑好動,身形飄逸,追逐時尚。在家庭中,她們孝敬父母、關心丈夫、疼愛孩子,可謂「三好」即好女兒、好妻子、好母親。她們上得廳堂、下得廚房,吃苦耐勞、勇於奉獻,坦然面對繁重的家務勞動而無怨言。

91年男羊和94年的女狗相配嗎?

16樓:輕靈觸動

91年屬羊男和94年屬狗女可以在一起。

無論是什麼屬相,性格相合,夫妻尊敬,能夠相敬如賓、舉案齊眉才是最重要的,十二生肖作為我國的特有的傳統文化,積極的方面應當予以尊重,但是對於沒有科學依據的婚配應當持客觀態度,不可信其有。

本來才只有十二個生肖,如果這個不能跟這個那個,那還用結婚嗎,婚姻是一輩子的大事,幸福都是自己爭取的,「屬相與婚配」只能當做來參考。

科學婚配:在感情生活中,要想婚姻長久幸福,戀人之間一定要注意彼此的相處方式。很多婚姻不幸福源自於心態上的錯誤,就算再合的八字,由於心態上的偏差,最後也是分開的結果。屬相婚配是吉是兇,八字是否相合,只是你婚戀的一種參考。

幸福的因素很多,最主要的還是靠雙方的努力。若有緣,屬相婚配不適宜,還是可以通過其他方面來補救的。

屬相婚配的各種說法,其實多數是民間千百年來對世間婚姻的種種案例所做的描述或總結,是為了警醒後來人婚姻相處應有道,互敬互愛才能長久,而不是妄斷某些生肖之間不可結婚,影響有緣人的幸福。

17樓:

91年男羊和94年的女狗,算下八字婚配的?可迦算。

18樓:夢想已起航

好!很好!不信你算命去!很適合!

2023年男馬的和2023年女羊婚配好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婚配問題不是旁人可以幫你解決的,這需要當事人自己去探索。

感覺合適,那就好好在一起,互相愛護對方,給予承諾;

感覺不合適,那就放棄,不要在一起,還對方自由。

婚姻愛情不是別人說好就是好,也不是別人說差就是差。

請對自己負責。

90年屬馬的男和91年屬羊的女能結婚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迷信 我和我的那位就屬相不和合 可我們從認識到現在都好多年了 也沒什麼問題 婚姻就像開車 需要磨合 需要保養 一切都是需要你付出真心才會有的 其他都是很次要的 不要太在意。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問問,為什麼不能呢?

2023年屬馬和2023年屬羊的配嗎

22樓:12345a幫助

男生生肖:午馬 vs 女生生肖:未羊。

生肖配對戀愛建議:

你們是能夠彼此取長補短的一對。兩個人雖然有著不同的天資稟賦,卻有著相同的觀念和目標。成功的結合使你們得意發揮更大的潛能,並且使自身的弱點得以彌補。

總而言之,你們擁有幸福美滿的婚姻。

馬先生樂觀主動,意志堅強且充滿活力。羊太太溫柔善良,依賴性強,喜歡成為眾人注目的焦點。馬先生的努力拼搏為家庭提供了穩固的經濟基礎;羊太太則一心營造家庭溫馨幸福的氣氛,並會在各方面照顧到馬先生的需要。

90年屬馬的男和91年屬羊的女能結婚嗎

不要太迷信 我和我的那位就屬相不和合 可我們從認識到現在都好多年了 也沒什麼問題 婚姻就像開車 需要磨合 需要保養 一切都是需要你付出真心才會有的 其他都是很次要的 不要太在意 我想問問,為什麼不能呢?90年屬馬男和91年屬羊女2017年結婚的黃道吉日 結婚吉日 17年 5月 03日 星期三 四月 ...

91年屬羊女和90年屬馬男是下等婚嗎

如果屬馬男很窮 比羊女窮 是下等婚。如果兩人都沒錢 是下下等婚 如果馬男很富有,羊女富貴命了 是上上婚。別相信那些啦,兩個人在一起就好 1988年屬龍男和1991年屬羊女的婚姻好嗎 屬龍和屬羊的人速配度比較低,婚姻可能不會太順利。屬龍的男人性格上可強可弱,但意志不堅定是致病傷 91年屬羊的女人研究欲...

男屬羊91年生和女屬馬90年生今年什麼時侯訂婚和什麼時候結婚好

訂婚吉日 16年 5月 14日 星期六 四月初八丙申 衝庚寅虎16年 5月 15日 星期日 四月初九丁酉 衝辛卯兔16年 5月 21日 星期六 四月十五癸卯 衝丁酉雞16年 6月 02日 星期四 四月二七乙卯 衝己酉雞16年 6月 06日 星期一 五月初二己未 衝癸丑牛16年 6月 18日 星期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