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珠手鍊斷了少了一顆,可以重新穿好帶嗎

2021-05-27 10:50:29 字數 2489 閱讀 4524

1樓:冷雲子

像你這種佛珠,本身是應該有14顆的,加上三通(佛頭)是15顆。關於寺廟開光的事情不用太在意

2樓:一粒乾坤

既得佛的護佑還能斷了?可見扔了算了。

佛珠手鍊斷了,可以重新穿好繼續帶嗎?

3樓:佛經_僧伽吒經

不管有沒有開過光的佛珠。都可以增減顆數。或者換繩重穿。沒有關係的。

一般佛珠是108顆的。你可以只穿108顆。其餘作為備用。

-----------------------------------

南無阿彌陀佛。祝大家吉祥如意

(大寶廣博樓閣善住祕密陀羅尼)

4樓:風臨石尚

紫水晶沒問題,穿好戴沒問題,如果信佛的話就帶108顆代表去除108種凡念

5樓:水中應天

當然可以,手珠在用過一段時間後尤其是帶有彈性的繩子會很容易斷掉的,換一根就可以了。我的手珠已經換了好幾次繩子了,後來我選了不帶彈性的比較結實耐磨的,但是過一段時間也是要更換的。

6樓:四大部洲

沒有118一說,你是不是連結釦下面的珠子也算上了?寺廟都是採買現成的

商品,你拿來做飾品就是了,不必要太在意。佛珠談不上求不求,橫豎都是人做出來的,你不往功德箱裡扔錢,他不會給你的。

修法靠的是己身願力,何須外物加持?漢傳佛教是規矩最少的一支,不通佛法的人會給你一套套的講規矩,因為他不通佛法,所以只能拿規矩套住你。在中國,只有上墳燒紙有忌諱,佛法無忌。

7樓:愛飛奔的小草莓

如果你信佛的好,最好不帶,不信的話,就穿起來再帶唄唄

佛珠斷了!可以再穿起來帶嗎?有什麼說法?

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要出問題,因為我和樓上的那位觀點完全不同。我是佛教徒,信了18年。沒有聽說關於斷了不可再串的說法,而且恰恰相反。

由於時間越長念珠的力量越大,線斷了,完全可以再串起來繼續使用。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9樓:那拉凝潔魏言

佛陀說過一切世間的事物皆無常,花會謝,人會死,原來就是這樣。佛珠用久了,繩子當然會斷。佛法勸人不可太執著,若是太執著,就以為丟失了佛珠是壞事,心裡總是縈繞著有不祥的念頭,那麼,當不幸的事情發生時,就以為真的應了預兆,這是不智的。

既然斷了,就算了(放下惹你煩惱的念頭),既可以另外串過,也可以買過一串新的。心中沒有那種患得患失的念頭,也就沒有什麼不吉利的事情發生了。

千萬別看了神話**或是神話戲劇,以為有了佛珠,就是有佛法護身,佛珠並非「寶物」,只是修行者藉以唸經唸佛的器具(其他宗教的教徒也有持念珠的習慣)。會用佛珠的,應該知道唸經唸佛是要保持我們心中的寧靜,心魔(煩惱)若能降服,才會得到大智慧。

10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兩位師兄說的對,由於時間越長念珠的力量越大,線斷了,完全可以再串起來繼續使用,阿彌陀佛!

佛珠無緣無故的斷了,還少了一顆,什麼徵兆

11樓:

你想多了。佛珠斷了就是因為繩子斷了,跟你有什麼關係。反思一下自己是否內做過對不起良心的事情吧。

如果容感到問心無愧,怎麼會有問題?如果做過,結果你也應該很清楚。正所謂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

個人的事情都是自作自受,好事如此,壞事亦如此。不要跟佛珠較勁!

佛珠吊蘭可以一顆一顆的種嗎

12樓:灰圓圈圈

是一整串把有根鬚的地方將根鬚放土裡去,不是一粒一粒的種

佛珠斷了,還能串起來戴嗎?

13樓:菩提老鼠

佛珠以(不帶佛頭母珠)108 、54、36、27、18為正數。

你的佛珠已不全,可以想辦法補全到18顆再穿起來帶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因它保祐你

應該珍惜

瑪瑙手串碎了一顆珠子是不吉利嗎,是為我擋災了嗎,還可以戴嗎

15樓:勤奮的

不是你的瑪瑙,你就不要帶在身上。自己的瑪瑙才能保護自己, 有人說古瑪瑙會擋災,有的人遇到了一些意外,但人沒事,只是瑪瑙碎了,這就是瑪瑙在幫你擋災, 最好不要戴古瑪瑙,特別是瑪瑙上有血沁的。瑪瑙是有記憶的,他上面可能記載著許多恩怨情仇,有的人就是戴上古瑪瑙後開始長病不起,甚至會有夢魘。

所以說古瑪瑙一般不要佩帶,這是規矩.帶古瑪瑙出現各種情況的事情太多了。新瑪瑙對主人很挑的,不會輕易成為誰的瑪瑙,所以剛開始佩戴新瑪瑙的時候都會有些磕磕絆絆,總會不順。

但是如果你在不順的時候還是沒有離開它,過段時間他就會承認你,然後開始庇護你。或者你從新補上一個銀珠上去吧~求採納

16樓:1996可可花生

當然還可以帶啊;

帶著些就是為你祈福、擋災的,碰上一樣的配一顆吧。

佛珠手鍊一共有多少顆佛珠呢,佛珠手鍊一般多少顆及其寓意

大家有誰知道它們都代表著什麼意思呢?在這裡首先要說的是佛珠手鍊並不全都是那種十八顆的!佛珠也叫作念珠,它是佛教教徒唸佛時用以記數和束心的一種工具,同時也是佛教 修行時必備的一咱信物。現在也有很多人喜歡時尚或者是為了顯示個性也會戴上一串佛珠手鍊,但是又有幾個人知道不同的佛珠手鍊所包涵的意義呢?據藏經上...

我有一顆佛珠線斷了自己穿賣了線但是母珠

一般的珠子都bai比較好穿,如果你的du線從zhi 一個珠口進去,另dao一個珠口確出不來,你可以把專線頭屬放進膠水裡,過一會線頭肯定變硬,這樣就比較容易穿了。有種珠子是三孔的,非常難穿,我這可以告訴大家一個小竅門兒 先用一根細的尼龍線,就是和釣魚線差不多的那種,對摺,捏住併攏的兩頭,從上面的孔伸進...

我的佛珠斷了少了大概三顆珠子怎麼辦,還能戴嗎?原本是108顆

若你信那就別帶了,若你就是玩玩的,那補齊再玩唄。個人覺得無所謂!有說道的,最好別戴了。佛珠手鍊斷了,可以重新穿好繼續帶嗎?不管有沒有開過光的佛珠。都可以增減顆數。或者換繩重穿。沒有關係的。一般佛珠是108顆的。你可以只穿108顆。其餘作為備用。南無阿彌陀佛。祝大家吉祥如意 大寶廣博樓閣善住祕密陀羅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