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那位知道那個地方,什麼時候,芒果最便宜嗎

2021-03-19 18:26:35 字數 1539 閱讀 7425

1樓:藍山自體脂肪

這個沒有具體的暢銷地點,不用刻意找某個城市,而是應該考慮哪個城市的人生活水平偏高

2樓:縹緲的看不到

廣州出芒果的季節(六月下旬都成熟了),那邊產芒果,大街行道樹都種的芒果樹。

芒果盛產什麼季節和地方?

3樓:匿名使用者

芒果適應南亞的熱帶氣候,我國熱帶地區也有少許。盛產芒果的是海南島,而且不是全島都產芒果,主要集中在三亞、萬寧、陵水一帶。

因為芒果盛產於熱帶地區,7-8月成熟,夏季。

4樓:我們的額額額

在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成熟季節.在中國南方,一般是夏天.在熱帶地區,常年可以**。

芒果適應南亞的熱帶氣候。

我國熱帶地區也有少許。盛產芒果的是海南島,而且不是全島都產芒果,主要集中在三亞、萬寧、陵水一帶。因為芒果盛產於熱帶地區,7-8月成熟,芒果的經濟栽培地區有廣東、廣西、海南、四川、福建、雲南、臺灣、等省區。

栽培最多的是海南省,分佈在陵水、保亭、樂東。東方、昌江、崖縣等,目前,年產約500噸。四川的攀枝花市年產量近2萬噸,廣西的南寧、欽州、百色、玉林;雲南的西雙版納、德巨集、思茅;福建的安溪、漳州、雲霄、廈門等地均有相當產量的芒果。

拓展資料

芒果是杧果(中國植物誌)的通俗名(拉丁學名:mangifera indical.),芒果是一種原產印度的漆樹科常綠大喬木,葉革質,互生;花小,雜性,黃色或淡黃色,成頂生的圓錐花序。

核果大,壓扁,長5-10釐米,寬3-4.5釐米,成熟時黃色,味甜,果核堅硬。

芒果為著名熱帶水果之一,芒果果實含有糖、蛋白質、粗纖維,芒果所含有的維生素a的前體胡蘿蔔素成分特別高,是所有水果中少見的。其次維生素c含量也不低。礦物質、蛋白質、脂肪、糖類等,也是其主要營養成分。

可制果汁、果醬、罐頭、醃漬、酸辣泡菜及芒果奶粉、蜜餞等。

5樓:0熊小乖

盛產芒果的是海南島,而且不是全島都產芒果,主要集中在三亞、萬寧、陵水一帶。因為芒果盛產於熱帶地區,7-8月成熟,夏季。

芒果是杧果的通俗名,芒果是一種原產印度的漆樹科常綠大喬木,葉革質,互生;花小,雜性,黃色或淡黃色,成頂生的圓錐花序。核果大,壓扁,長5-10釐米,寬3-4.5釐米,成熟時黃色,味甜,果核堅硬。

芒果的繁殖方法可分為有性繁殖及無性繁殖兩種。有性繁殖即用種子播種繁殖,所繁殖的種苗一般習稱"寶生苗"。無性繁殖包括嫁接、空中壓條及扦插等,一般以嫁接法較為常用。

芒果果實橢圓滑潤,果皮呈檸檬黃色,肉質細膩,氣味香甜,含有豐富的糖、維生素,蛋白質0.65%-1.31%,每100克果肉含胡蘿蔔素2281-6304微克,可溶性固形物14%-24.

8%,而且人體必需的微量元素〈硒、鈣、磷、鉀、鐵等〉含量也很高。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國目前芒果一般四季都產,主要產區是海南、廣西、四川三省,品種有幾十種,海南最多,一般每年12月-6月可上市,大量上市於2-6月,廣西芒果一般5-9月,四川芒果一般是6-10月,11月到12月上旬會出現斷檔,國產芒果可能很少,但仍然可以買到越南、泰國進口的芒果

鎮平那個地方好玩,鎮平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鎮平旅遊概況 鎮平縣位於河南省西南部,伏牛山南麓,南陽盆地中心。總面積1500平方公里,人口94萬,1995年以來,先後被國家命名為 中國玉雕之鄉 中國地毯之鄉 中國金魚之鄉 和 中國玉蘭之鄉 鎮平歷史悠久,文化燦爛。玉文化距今4000多年的歷史。據考證,戰國時發現和氏璧並披肝瀝膽獻璧的卞和就是鎮平...

夢見家鄉的地方,那個地方有幾座墳小時候挺害怕的,可是卻夢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 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

我想開花店,我想知道在廣東那個地方有鮮花批發市場?還有,哪有切花香水百合批發?謝謝

廣州方村花卉市場,什麼花都有!想開的話,拿貨地方肯定有,只是你得想好你把店來 比較好。廣東省廣州市有哪些區?廣州10區2市 越秀區 海珠區 荔灣區 天河區 白雲區 黃埔區 花都區 番禺區 蘿崗區 南沙區,以及從化市 增城市兩個縣級市 昨晚8點左右廣告上說的是抽奘,今天10左右要我付5c 元廣告費,下...